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我认为温格内心背负着很大压力,甚至是在受罪 一切只因无冠所致
知情人士 - 8/13/2009 5:20:00 AM
阿森纳主帅温格反复重申枪手会拥有一个出色的09-10赛季,甚至豪言即将终结俱乐部四年冠军荒。的确,一个足具份量的冠军奖杯无疑是缓解法国人执教压力的最有效结局,门神阿穆尼亚甚至认为,如今的温格简直像在受罪:“当时间慢慢流逝而你却一无所获,这对主教练而言简直就是种折磨,”阿穆尼亚暗示只有冠军才可嘉奖温格的付出。 “你几乎天天都能注意到他(温格)的脸色,很平静也很放松,但是我认为,他的内心背负着很大压力,甚至是在受罪。原因很简单,他难以满足人们所希望他做到的,有些人甚至对他失去了耐心。我们的教练经验丰富,他为俱乐部做出了难以估量的贡献,而且这是在没有花费大笔金钱以及培养新生代球员的前提下做到的。”阿穆尼亚继续说道。 “我希望,也认为,他终有一天能够得到回报。我们的确已经很久没能赢得冠军,这令我们失望。阿森纳是一家很伟大的俱乐部,上赛季我们打进了欧冠四强,这点足以说明我们的实力。我记得晋级四强后,我们开展了庆祝,是的,球迷们也在大街上高歌,而正是这些美妙的回忆令我们更渴望赢得冠军。”阿穆尼亚最后说道。
johnchen01 - 8/13/2009 8:51:00 AM
很大的壓力
LEONMOM - 8/13/2009 12:07:00 PM
無冠無冠...穷人說什麼冠軍??? 想要冠軍.給錢囉!! 這样的投資老提什麼冠軍.
sailor071414 - 8/13/2009 12:25:00 PM
如果今年又没拿冠军,想想温格会怎么样呢。。崩溃?? 期待。。。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12:25:00 PM
就这阵容不配拿冠军~
圣之子 - 8/13/2009 1:23:00 PM
酋长杯冠军。。。
鹿丸 - 8/13/2009 1:45:00 PM
能拿个联赛杯就行了,真的不是很介意
37°2 - 8/13/2009 3:04:00 PM
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结果不好再看过程 过程好,结果不好,可以接受 过程不好,结果不好。那就不能接受了
xlfour1 - 8/13/2009 3:30:00 PM
缝缝补补又一年:oldem2:
37°2 - 8/13/2009 6:55:00 PM
温格真有才 上辈子肯定是裁缝
wang4wang - 8/13/2009 7:08:00 PM
都是那些该死的董事会不肯出钱 我鄙视他们~~:default20:
37°2 - 8/13/2009 8:39:00 PM
钱是个很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我认为温格内心背负着很大压力,甚至是在受罪 一切只因无冠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