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8/13/2009 9:58:00 AM
调查,各抒己见,谢谢.
我还是认为我们的目标必须是夺冠. 那么对我们威胁最大的球队个人认为是切尔西,他们就像机器,很少有表现不好的时候. 曼联上赛季RP花费过多,我只能排第三,利物浦第二.
GiGi@Leung - 8/13/2009 10:00:00 AM
夺冠的目标是美丽的
争二的目标是美好的
争三的目标是接近的
争四的目标是现实的
卷田操 - 8/13/2009 10:05:00 AM
先杀进前四再说
blue - 8/13/2009 10:06:00 AM
同意楼主看法,别赛季还没开就想着第4,这还看什么球啊
iceupzhang - 8/13/2009 10:42:00 AM
埃弗顿 曼城
威胁我厂第四的位置
玻璃筷子 - 8/13/2009 10:56:00 AM
车子鳗鱼早不把阿森纳当回事了,我们居然再把别人当作是最大威胁是不是很讽刺很可笑呢?
bcw - 8/13/2009 11:36:00 AM
原帖由 blue 于 2009-8-13 10:06:00 发表
同意楼主看法,别赛季还没开就想着第4,这还看什么球啊 |
不错,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连目标都不是冠军,那么又怎么可能打出精彩比赛呢?
再低调也不能把目标低调.
引用另一位哥们语,"车子鳗鱼不把我们当回事了", 这是他们的心理战,就像我们经常说"虽然拿不了冠军,但是一样双杀你曼联".
短期内,四强的斗争还没有结束.谁都不会轻视谁的.
bcw - 8/13/2009 11:37:00 AM
因为曼联知道,利物浦已经N年没有拿过冠军了,威胁其实最小.
george.arsenal - 8/13/2009 11:43:00 AM
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12:46:00 PM
无疑是车子
鹿丸 - 8/13/2009 1:52:00 PM
前五个我都想选
37°2 - 8/13/2009 3:00:00 PM
利物浦,曼脸、切尔西对我们没危险
他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的目标是前4
不想干:default10:
漫步者 - 8/13/2009 3:30:00 PM
这个投票没法投啊
夺冠九成没戏。但如果非要说夺冠的最大敌人,那就是选最有可能夺冠的队伍;
最实际的还是选进前四的最大敌人……
xlfour1 - 8/13/2009 3:36:00 PM
蓝月亮
不在状态 - 8/13/2009 4:06:00 PM
埃弗顿 莫耶斯的球队
ukyo - 8/13/2009 5:20:00 PM
威胁最大的不是和我们直接竞争第四名的球队,
我们有实力和他们对阵时战胜他们,但问题是我们对其他球队是表现怎样。
而实际上,最后能否取得第四或更好的成绩,抑或只得到第5名,完全取决于那些“其他若干i球队”在对阵我们时的表现(假设我厂对阵他们时表现恒定的话)。
tyy - 8/13/2009 5:32:00 PM
枪手永远争第一
sailor071414 - 8/13/2009 6:00:00 PM
做好第四的准备,做好第一的梦。
cloudlgr - 8/13/2009 7:36:00 PM
MC 打得那叫一个烂..所以可以想象他们才是真正的过山车...VILLA兵源单薄...还走了个BARRY..应该战斗力没有上塞季牛...EVATON应该也第5差不多的位置...他们跟毫门打还是没有什么优势..所以我坚信..ARSENAL稳坐第4把交椅...至少目前看来。..再买一个人另计...现在这条后方线惨不忍堵,,GALLAS和药水随便伤一个ARSENAL整个塞季就有好看的了。..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8/13/2009 8:33:00 PM
我觉得没有卖走汗格兰德的富勒姆是大敌。
绯花 - 8/13/2009 10:43:00 PM
中国式口号:保四争冠
异教徒 - 8/14/2009 9:37:00 AM
不知道把热刺挂上去会不会没人选:default10:
rosicky001 - 8/14/2009 6:11:00 PM
威胁是要分种类的
如果是争四
曼联和切尔西就不要选了
如果是争冠
曼城之流也没啥必要选
37°2 - 8/14/2009 6:33: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8-14 18:11:00 发表
威胁是要分种类的
如果是争四
曼联和切尔西就不要选了
如果是争冠
曼城之流也没啥必要选 |
其实你的真实意思就是这投票贴没必要存在:default12:
daotianluoli - 8/14/2009 6:42: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8-14 18:11:00 发表
威胁是要分种类的
如果是争四
曼联和切尔西就不要选了
如果是争冠
曼城之流也没啥必要选 |
签名图不错,论点也不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