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佛罗伦萨重新介入到埃布的转会事宜
铁杆_阿森纳 - 8/14/2009 3:53:00 PM
罢洒一群傻鸟~点头?你磕头都不卖给你
pires84917 - 8/14/2009 6:06:00 PM
巴萨块出价啊,把这个楞子买去
大好头颅 - 8/14/2009 7:07:00 PM
卖埃布埃还不如卖小法,钱多,还可以给拉姆塞、威胁让路
hardnainai - 8/14/2009 10:34:00 PM
巴萨说买谁就能买谁吗  挂帅他自己点头顶个D用! 重要的还是要看温格 和埃布本人的意见 不过卖了也好 省的以后看他在场上浪费机会
pingping1117 - 8/15/2009 1:02:00 AM
原帖由 LEONMOM 于 2009-8-14 0:12:00 发表 我覺得巴塞隆納对我们算得上是哥们了.. 我们不要的人他们都有兴趣.. 而且去到都是水貨.你们就別罵人家了.
StratoFortress - 8/15/2009 1:25:00 AM
10M啊。 不错的价格了。
wang4wang - 8/15/2009 9:24:00 AM
好消息 快拿去吧
37°2 - 8/15/2009 11:50:00 PM
一天前,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披露了巴萨渴望签下埃布的消息。一天后,转会传闻中的主角埃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确认,自己十分向往诺坎普,更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此外,埃布也承认,如今的阿森纳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 上赛季的种种不愉快过后,埃布逐渐淡出了阿森纳的首发阵容,即便是在轮换阵容中埃布也并非温格重点考虑的球员。从阿森纳的绝对主力到边缘球员,世界杯又逐渐临近,埃布不甘心就此在兵工厂陨落,今夏正积极谋划着离队。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巴萨方面希望以800到1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位科特迪瓦国脚。相比法布雷加斯,巴萨得到埃布的可能性更大。26岁的埃布曾是枪手阵容的绝对主力,但随着沃尔科特的崛起和萨尼亚的到来,科特迪瓦人发现自己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由于表现不够稳定,还遭到了球迷们的嘘声。 在巴萨之前,埃布与意甲佛罗伦萨走得很近,不过最终“紫百合”还是忍痛选择放弃,具体的原因便是伦敦球会的要价过高。按照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阿森纳希望从埃布身上得到1000万英镑至1200万英镑的回报。 自从签下了伊布之后,巴萨手中用于引进球员的资金已不多,但球队的短板却必须及时填补。上赛季,右后卫阿尔维斯几乎每场比赛必踢,好在巴西人整个赛季都没有大的伤病出现,不然瓜帅真不知该如何是好。埃布与阿尔维斯特点类似,都是那种可以胜任右路任何位置的球员,必要的时候,埃布甚至可以客串左后卫。 在得知巴萨有意引进自己之后,埃布主动表示愿意加盟:“很荣幸能够被欧洲最好的球队相中,这意味着人们认可我的价值。我在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位置,报纸上所说的佛罗伦萨并没有进展,我也不知道关于巴萨的消息。让我们等等再看。” 其实,在很多的枪迷看来,能力全面且身体素质出色的埃布是个不错的球员,但由于与他竞争的球员也具备较强的实力,温格最终选择了冷落埃布。若能转会巴萨,埃布虽然很难得到首发位置,但巴萨全年比赛密集,具备一定实力的埃布笃定会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pires84917 - 8/16/2009 12:12:00 AM
快点把这个脑残送走
LOVE阿仙奴 - 8/16/2009 2:47:00 AM
1000W英磅的话就拿去吧,这个转会期我厂纯赚4000W。:default12: :default12:
Ars.havin - 8/16/2009 2:54:00 AM
这个世界除了阿森纳之外果然是不差钱啊。 威尔玛伦1000万,埃布凭什么值1000万??
esposito - 8/16/2009 3:58:00 PM
埃布是个好球员
绯花 - 8/16/2009 10:50:00 PM
昨天埃布打得是左边锋,不知道温格下次让他打哪个位置:default10:
37°2 - 8/20/2009 5:38:00 PM
佛罗伦萨重新介入到埃布的转会事宜
Liyi大帝 - 8/20/2009 8:38:00 PM
挨你M个步!!恶心!!
guasmile - 8/20/2009 8:55:00 PM
靠你妈.瓜傻b是我们阿森纳真正boss? 点头就卖
jermaine - 8/20/2009 8:58:00 PM
妈的,现在没的选择了又想回来要。。去死吧。。。1000W一下不可能。。。   艾布埃是养家男。。。一大家子。。诶
jermaine - 8/20/2009 9:0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8-16 2:54:00 发表 这个世界除了阿森纳之外果然是不差钱啊。 威尔玛伦1000万,埃布凭什么值1000万??
因为,人们都记得,萨尼亚来之前的他。。。
二十三号枪 - 8/20/2009 9:03:00 PM
埃布不卖了
不懂我的心 - 8/20/2009 9:34:00 PM
SB巴萨
george.arsenal - 8/20/2009 10:29:00 PM
不卖
马赛回旋 - 8/20/2009 11:22:00 PM
第一场欧冠资格赛后据说普兰德利冲德拉瓦莱和科尔维诺发飙了:后防必须得补,一个Centre Back一个Side Back~~~
bcw - 8/21/2009 10:54:00 AM
原帖由 fimberwolf 于 2009-8-14 0:20:00 发表 巴萨特别喜欢搞我们厂里有个布字的球员 法布  埃布  以前是赫莱布 买球员也喜欢有个布字的 伊布 巴萨迟早变染布房
你真是太有才了. 我估计巴傻的背后真正后台说不定是阿布呢.
Pryce - 8/21/2009 10:58:00 AM
萨尼亚好像回归平庸,能试一下艾布埃吗?
zero - 8/21/2009 11:07:00 AM
附议ls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佛罗伦萨重新介入到埃布的转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