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offeecooler - 8/13/2009 11:33:00 PM
在7月份就传出佛罗伦萨有意引进埃布埃的消息,不过随着阿森纳1500万镑的要价,意大利方面逐渐没了消息。不过近日,随着欧冠资格赛的结果产生,意大利媒体VirgilioSport爆料称佛罗伦萨队重新介入到埃布埃的转会事宜中,当地媒体建议佛罗伦萨最好在下周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之前敲定这笔转会,以免夜长梦多。
不过佛罗伦萨队此番也要面对来自巴萨的竞争,此前巴萨已经公开表示了对埃布埃的兴趣,埃布埃近日也坦承自己对巴萨的邀请有些动心。
曾经被认为是世界最佳右边卫之一的埃布埃,随着萨尼亚牢牢占据主力位置而沦为温格手中的“第一替补”。温格对埃布埃在右前卫位置上的改造随着本赛季433阵型的使用而失去了效用,攻守相对平衡的特点反倒令他的处境颇为尴尬。
上赛季埃布埃在酋长球场听到了来自本方球迷的嘘声,尽管随后事态平息,这一幕还是深深伤害了这位靠着自己的收入养活全家的科特迪瓦人。
---------------------------------------------------------------------------------------------------------------------
埃布:我在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位置 被巴萨看中意味着人们认可我的价值
一天前,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披露了巴萨渴望签下埃布的消息。一天后,转会传闻中的主角埃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确认,自己十分向往诺坎普,更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此外,埃布也承认,如今的阿森纳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
上赛季的种种不愉快过后,埃布逐渐淡出了阿森纳的首发阵容,即便是在轮换阵容中埃布也并非温格重点考虑的球员。从阿森纳的绝对主力到边缘球员,世界杯又逐渐临近,埃布不甘心就此在兵工厂陨落,今夏正积极谋划着离队。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巴萨方面希望以800到1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位科特迪瓦国脚。相比法布雷加斯,巴萨得到埃布的可能性更大。26岁的埃布曾是枪手阵容的绝对主力,但随着沃尔科特的崛起和萨尼亚的到来,科特迪瓦人发现自己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由于表现不够稳定,还遭到了球迷们的嘘声。
在巴萨之前,埃布与意甲佛罗伦萨走得很近,不过最终“紫百合”还是忍痛选择放弃,具体的原因便是伦敦球会的要价过高。按照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阿森纳希望从埃布身上得到1000万英镑至1200万英镑的回报。
自从签下了伊布之后,巴萨手中用于引进球员的资金已不多,但球队的短板却必须及时填补。上赛季,右后卫阿尔维斯几乎每场比赛必踢,好在巴西人整个赛季都没有大的伤病出现,不然瓜帅真不知该如何是好。埃布与阿尔维斯特点类似,都是那种可以胜任右路任何位置的球员,必要的时候,埃布甚至可以客串左后卫。
在得知巴萨有意引进自己之后,埃布主动表示愿意加盟:“很荣幸能够被欧洲最好的球队相中,这意味着人们认可我的价值。我在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位置,报纸上所说的佛罗伦萨并没有进展,我也不知道关于巴萨的消息。让我们等等再看。”
其实,在很多的枪迷看来,能力全面且身体素质出色的埃布是个不错的球员,但由于与他竞争的球员也具备较强的实力,温格最终选择了冷落埃布。若能转会巴萨,埃布虽然很难得到首发位置,但巴萨全年比赛密集,具备一定实力的埃布笃定会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
巴萨接近签下埃布埃
据法国媒体蒙特卡洛电台报道,巴萨已经接近签下阿森纳的科特迪瓦边路球员埃布埃。只要瓜迪奥拉点头同意,巴萨很快将以800万到1000万的身价将他带到诺坎普。
编者注:此前西班牙媒体已有报道称在无法购入切赫林斯基的情况下,俱乐部决定引进一名实力派的边后卫将普约尔的位置固定在中卫。
Aikee - 8/13/2009 11:39:00 PM
10M,太便宜了
鹿丸 - 8/13/2009 11:44:00 PM
在搞不定卓别林的情况下搞法布
pires84917 - 8/13/2009 11:49:00 PM
天大的好消息
xlfour1 - 8/13/2009 11:59:00 PM
卖不卖无所谓,反正卖了的钱也是摆着的。。。。
弃权 - 8/14/2009 12:08:00 AM
莫名其妙, 只要瓜帅点头就行? 当阿森纳是他后花园了?
干,真是被皇马给吓傻了,整个一傻鸟。
LEONMOM - 8/14/2009 12:11:00 AM
.....的確是要他點头才行..因為我们去到巴塞隆納大多是水貨
LEONMOM - 8/14/2009 12:12:00 AM
我覺得巴塞隆納对我们算得上是哥们了..
我们不要的人他们都有兴趣..
而且去到都是水貨.你们就別罵人家了.
fimberwolf - 8/14/2009 12:20:00 AM
巴萨特别喜欢搞我们厂里有个布字的球员
法布 埃布 以前是赫莱布
买球员也喜欢有个布字的 伊布
巴萨迟早变染布房
fimberwolf - 8/14/2009 12:30:00 AM
下一个巴萨要搞的我厂的球员铁定是吉布斯了...
不懂我的心 - 8/14/2009 1:02:00 AM
买德尼尔森吧 再白送你个西瓜
37°2 - 8/14/2009 1:17:00 AM
这是一个好消息
Noriping - 8/14/2009 3:17:00 AM
阿尔维斯转走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8/14/2009 3:27:00 AM
巴傻吃屎去
埃布不卖,除非老温脑子老了
埃布打边卫,是我们攻防体系中一颗很重要的棋子
迂腐的老温就是不肯让埃布正选右卫
想不通
枪手更衣室大佬 - 8/14/2009 3:29:00 AM
萨尼亚防守是很强,但进攻方面
简直就是我们边路进攻的终结者
Allen3 - 8/14/2009 4:58:00 AM
范布隆克霍斯特
:default10:
blue - 8/14/2009 8:40:00 AM
你觉得他会在巴萨做主力??:default10:
henryliu - 8/14/2009 8:52:00 AM
一般说接近的一般离的很远
GiGi@Leung - 8/14/2009 9:31:00 AM
看到巴萨两个字就烦
阿森纳真成了他的卫星俱乐部了?
要挖人,首选阿森纳啊?
kkdowning - 8/14/2009 9:36:00 AM
埃布埃去了待遇好点?踢上主力?
tyy - 8/14/2009 10:02:00 AM
巴萨每年不从我厂弄个人过去,浑身难受,j j 疼
Holyshare - 8/14/2009 10:09:00 AM
1000万 可以接受
galyrei - 8/14/2009 10:55:00 AM
原帖由 LEONMOM 于 2009-8-14 0:12:00 发表
我覺得巴塞隆納对我们算得上是哥们了..
我们不要的人他们都有兴趣..
而且去到都是水貨.你们就別罵人家了. |
不能都算水货吧,亨利还行,范布隆合格,西尔维尼奥也是前枪手
onlychurch - 8/14/2009 11:13:00 AM
我们人踢得不错的过去后都不适应……说明eboue会很适应……
tomleong577200 - 8/14/2009 11:19:00 AM
除非瓜帥腦子進水了...
xyzroger - 8/14/2009 11:34:00 AM
皇马买曼联的...巴萨买我厂的...
ff51 - 8/14/2009 12:18:00 PM
又草签了啊
卷田操 - 8/14/2009 1:07:00 PM
好像赫莱布前两天白说了
前赴后继----
Arsally - 8/14/2009 1:19:00 PM
不是说长谈后留下了麽
留下啊
绯花 - 8/14/2009 3:16:00 PM
去巴萨对埃布来说绝对不是个明智的选择,米兰缺他这种人才,可惜没有购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