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了给小法挪位置,我选择卖掉维埃拉 我若去皇马也会烧钱 小枪手已能争冠
37°2 - 8/14/2009 3:53:00 PM
又一个躁动的夏天,温格又一次拒绝了来自皇马的邀约。年届花甲的教授并非不渴望成功,但与阿森纳13年的情谊,却让他无法选择转身离去。在面对《每日邮报》著名记者马丁-萨穆埃尔时,温格说他之所以留下,是因为舍不得放弃自己苦心经营四年的长期规划,舍不得这群“已经能够争冠”的孩子们…… “如果我离开,那么我就背叛了自己的信念。”这是温格的开场白,也是发自内心深处最真诚的声音。在那个几乎不可复制的2003-04赛季之后,不败神话的主力成员们已在今夏尽数离去,教授花了四年时间重新打造了一批核心球员,在他眼中,如今已是收获的季节。 “我知道皇马会做出怎样的事情,但我在这里也有自己经营四年的规划,我希望能够一直坚持到底。我不能在现在这个时期扔下这支队伍,我认为球员们在22、23岁的年纪就已足够成熟,因此这一年是对于俱乐部来说最为重要的一年。我知道人们已经没有了耐心,但是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战略一致,我相信这支队伍能够有所成就,时间将检验我是否正确。” 经历了四年无冠的黯淡时光之后,温格似乎仍不急于逞一时威风,他的建队哲学,已经完全融进了阿森纳的血液。新赛季不被看好没有关系,坚持就是胜利的思想,已成为了教授的座右铭:“现在就讨论联赛争冠显得有些狂妄,但我组建这样一支球队,自然希望他们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全部水平。如今的阿森纳已经很明显的在进步着,全队也更加的默契与融洽。当然,现在他们还都没有值得骄傲的资本,就像所有还未赢得过锦标的队伍一样,他们还会时时怀疑自己究竟能否成功。” 多年以来,阿森纳已成为了“年轻人”和“不花钱”的代名词,不过在温格心中,这样的称呼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相比于那些疯狂砸钱买冠军的队伍,这样循序渐进的过程反而让温格更为热衷:“其他球队也许有着更多的转会资金,但那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困难。在阿森纳,我们都在尝试着用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去取得成功,对于我来说,这更值得尊重。” “当法布雷加斯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时,我把他放在维埃拉身边,结果效果不佳,但是在维埃拉与吉尔伯托-席尔瓦搭档OK,小法与席尔瓦搭档也OK的情况下,我选择了送走维埃拉,因为当时小法才19岁,出场机会对他来说最为重要。而现在,我们又有了威尔希尔,他才17岁,我们当然不会要他每场比赛都登场为冠军而战,但明年他就会希望在所有的比赛中都出场拼杀。如果我们买来了和威尔希尔位置重复的球星,他肯定会考虑转会了。” 既然如此热衷于培养年轻球员,那么温格就真的是个不会花钱的主帅吗?结论显然也不成立。温格自己也承认,如果身在皇马,他也会做出与如今“银河战舰”一样疯狂的举动:“成功的方式也很多种,你可以依靠整体,也可以依靠一些球星的个人实力,但更重要的还是看你所在俱乐部的具体情况。如果我去了皇马,我也会花费很多,这一点毫无疑问。如果你拥有足够的钱来收购一名你认为可以给你带来胜利的球员,那么不管他有多贵,你都会将他买来。不过说实话,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太多球员能够在比赛中制造真正的差异。” 最后的话题,自然还得回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上来。如今年轻人当道的阿森纳,不仅在夺冠赔率中不敌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就连四强席位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更为关键的是,曼城之所以能够成为阿森纳的最大竞争对手,还得“感谢”温格将图雷和阿德巴约两大核心送到了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对于这样艰难的前景,温格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很多人都在问,阿森纳为什么不去阻止曼城建立一支庞大的球队?但现实的情况是,就算我们不把阿德巴约出售给他们,他们还是会买来埃托奥或是其他顶级球员,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财力。” “另外,他去哪里是次要的。害怕他去曼城,这会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37°2 - 8/14/2009 3:53:00 PM
当法布雷加斯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时,我把他放在维埃拉身边,结果效果不佳,但是在维埃拉与吉尔伯托-席尔瓦搭档OK,小法与席尔瓦搭档也OK的情况下,我选择了送走维埃拉,因为当时小法才19岁,出场机会对他来说最为重要 可怜的维埃拉:default10:
37°2 - 8/14/2009 4:08:00 PM
我知道人们已经没有了耐心,但是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战略一致,我相信这支队伍能够有所成就,时间将检验我是否正确 温格有2年的时时间,2011年夏天就是他合同到期的日子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4/2009 4:27:00 PM
就算我们不把阿德巴约出售给他们,他们还是会买来埃托奥或是其他顶级球员,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财力。”
GiGi@Leung - 8/14/2009 4:52: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14 16:27:00 发表 就算我们不把阿德巴约出售给他们,他们还是会买来埃托奥或是其他顶级球员,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财力。”
就算我们这场比赛不输给曼城,曼城还是会赢下其他队伍或者其他的顶级对手的,因为他们有足够的实力. ------------温格在兵败曼城后如是说
不懂我的心 - 8/14/2009 5:16:00 PM
那卖掉图雷呢?
37°2 - 8/14/2009 5:19:00 PM
就算我们不把图雷出售给他们,他们还是会买来莱斯科特或是其他顶级球员,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财力
枪手更衣室大佬 - 8/14/2009 5:40:00 PM
就算我们不跌出四强,还是会有其它球队跌出,因为他们有足够强的财力---------赛季末跌出四强后,温格如是说
zero - 8/14/2009 5:57:00 PM
就算我们不把阿德巴约出售给他们,他们还是会买来埃托奥或是其他顶级球员,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财力。” 看开一点的话就是,与其丫买个更强的来打击我们,还不如给个傻的,我们还赚一笔~
37°2 - 8/14/2009 6:00:00 PM
就是楼上这意思:default7:
pires84917 - 8/14/2009 6:05:00 PM
没错,就这意思....其实猴子去曼城也不见得是坏事,按照FM的说法,猴子的影响属性为1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8/14/2009 6:18:00 PM
温格此话很有深意,不过观棋者不语。
37°2 - 8/14/2009 6:32:00 PM
埃托奥的能力可比阿德巴约强多了
大好头颅 - 8/14/2009 7:05:00 PM
还有一大堆小p孩子需要出场机会呢,温总。 我厂还有很大的卖人潜力。。。。
鹿丸 - 8/14/2009 7:41:00 PM
前辈总是要做垫脚石的
37°2 - 8/14/2009 8:08:00 PM
的确,年轻很好,但经验永远不属于年轻人
卷田操 - 8/14/2009 8:41:00 PM
“我知道皇马会做出怎样的事情,但我在这里也有自己经营四年的规划,我希望能够一直坚持到底。我不能在现在这个时期扔下这支队伍,我认为球员们在22、23岁的年纪就已足够成熟,因此这一年是对于俱乐部来说最为重要的一年。我知道人们已经没有了耐心,但是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战略一致,我相信这支队伍能够有所成就,时间将检验我是否正确。” 有志者事竟成
Arsally - 8/14/2009 9:33:00 PM
教授,我支持您~~~: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8/16/2009 11:12:00 PM
小A 我支持你 :default11:
飞毯 - 8/17/2009 1:04:00 PM
我支持37支持小A。:default6:
bcw - 8/17/2009 1:16:00 PM
曼城这个赛季肯定没戏,教练的整合能力太差了,战术上没有丝毫进步.
37°2 - 8/19/2009 2:50:00 PM
穆尼鸟适合这样的曼城暴发户 休斯是曼城的短板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了给小法挪位置,我选择卖掉维埃拉 我若去皇马也会烧钱 小枪手已能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