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8/16/2009 3:37:00 AM
威廉 - 8/16/2009 3:38:00 AM
jarque
Arsally - 8/16/2009 3:40:00 AM
投给了小法 :default11:
pires84917 - 8/16/2009 3:41:00 AM
二婶吧,希望继续努力...
stussy574 - 8/16/2009 3:52:00 AM
我投V5~~:default7: 虽然爱华顿后防有问题。。但很久没看见我们有这么爽的头球了~~希望V5再接再励~~~:default7:
37°2 - 8/16/2009 3:55:00 AM
我投给了宋
阿仙与奴奴 - 8/16/2009 4:05:00 AM
表现都很接近,不过F4有2进球2助攻(定位球给加拉那球也算吧),按数据这最佳应该F4的。
Allen3 - 8/16/2009 4:07:00 AM
G.Clichy - 8/16/2009 4:10:00 AM
最佳无疑是法布雷加斯,但宋确实惊艳,药水和本特纳都很出色
别忘了,纳斯里和罗西基都伤着呢。这两个的前场创造力更恐怖,他俩今天要是替补上了,我估计灌10个都有可能
小老虎,小威都不在
我们的中前场阵容实在太冗余了,已经到了奢侈的地步。
中后场又显不足,痛苦
tomcat - 8/16/2009 4:10:00 AM
按数据当然给法布
不过宋今天的表现太销魂了:default12:
还是给宋了
Allen3 - 8/16/2009 4:13:00 AM
今天小老虎去哪里了 赛前没看到受伤啊
4ever_gunners - 8/16/2009 4:20:00 AM
颜强:"1997年,曼联1个伟大的7号走了,阿森纳双冠王;2003年,曼联又1个伟大的7号走了,阿森纳49场不败;今年,曼联又1个伟大的7号走了,……“
4ever_gunners - 8/16/2009 4:22:00 AM
哈哈,谢谢提供欢笑
鹿丸 - 8/16/2009 5:24:00 AM
策划开局几个球的人都有功劳,总之很多人发挥出色,但法老一传两射实在太耀眼了
Allen3 - 8/16/2009 6:39:00 AM
林良锋:怀疑阿森纳的人也许现在又是高调阿森纳必进四强的人,一场比赛不足以说明太多,有一点可以说明:阿德巴约不配在这个集体里混,一群高人伺候一个(不知道该用什么词,但你知道我什么意思)的人,他能不进球吗?大家不妨掐着手指头数他在曼城的联赛进球,手不够用了我请吃饭。阿森纳现在的锋线实力很强,表面看他们需要打手,但要是进攻效率高,还需要打手干什么?埃弗顿难道没有打手吗?要打手是为了抢球,不丢球还抢什么?
reyeshao - 8/16/2009 7:47:00 AM
阿德巴约那个傻×,如果DUDU没受伤,一赛季的进球数至少比他多15个,如果不是布莱克本射术不精,曼城早死翘翘了
reyeshao - 8/16/2009 8:06:00 AM
阿森纳以前得势不得分是谁的错,
卷田操 - 8/16/2009 8:42:00 AM
表现都不错啊
周中可以放心打欧冠资格赛了
burning~
chenping - 8/16/2009 9:20:00 AM
投给宋,他太棒了:default1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6/2009 10:0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我投给法宝了!!!两传两射太销魂的数据!!!
sonnywong - 8/16/2009 10:20:00 AM
法布 親那球衣是什麼意思?
LOVE阿仙奴 - 8/16/2009 11:03:00 A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9-8-16 10:20:00 发表
法布 親那球衣是什麼意思? |
MS纪念西班牙人队前几天因心脏问题逝世的某名球员。:default13: :default13:
johnchen01 - 8/16/2009 11:16:00 AM
埃弗頓的后衛被打暈了
铁杆_阿森纳 - 8/16/2009 11:44:00 AM
给了威尔玛轮~
Arsally - 8/16/2009 11:57:00 AM
林良锋说的挺逗的。。恩恩~~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1:57:00 AM
F4,當之無愧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2:01:00 PM
防線整體表現也不錯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2:05:00 PM
但V5好像太積極了,
幾次在防守脫離防區
ff51 - 8/16/2009 12:54:00 PM
药水有个问题,争头球时手臂举得很高,在禁区里这样很容易被判点球的:default10:
bcw - 8/16/2009 1:15:00 PM
我倒是建议投最差,我给阿沙文,哈哈. 这家伙一看大局已定就不卖力了,估计心想: "这想要超越我们的球队怎么就这水平,我还是休息准备战欧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