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点想法
G.Clichy - 8/16/2009 4:22:00 AM
说两点 1.真理都是站在少数人这边的,茫茫大众经常被证明是愚蠢的,无论哪个领域都是如此。从哥白尼到巴菲特,都是一样的。 2.近来我在思考一个问题,我没有想明白究竟为什么如此,因为比较深奥。大体的观点就是,从"不错"上升到"优异",常常是瞬间完成的,没有哪个是慢慢积累,然后让你看着他慢慢上升到优异的,这个过程很多时候是瞬时的。你可以看到平庸到不错,是慢慢的,但不错到优异往往不是如此。同样的,无论哪个领域都是如此。 我希望今年的温格和阿森纳能同时印证这两点。
4ever_gunners - 8/16/2009 5:22:00 AM
内涵贴留名 引用球迷朋友的一句话,我们跟温格比个毛,我们只是看球的
helenclieanch - 8/16/2009 5:42:00 AM
附议楼上
G.Clichy - 8/16/2009 6:04:00 AM
我不想败人品,因为才打了一场,路还很长,所以我只是"希望" 但我看到的是一支脱胎换骨的球队,忠实的对待自己的想法的话,我认为冠军是我们的了 看到宋了吗?那简直惊为天人。 对中卫还是有点担心,我希望久若能像宋那样来个飞跃,而西尔维斯特能为这座英超冠军奉献更多的东西 还在幻想马图。。。老天,成全我吧
aarongoodfella - 8/16/2009 7:21:00 AM
呵呵,这个开门红让大家都很开心,但楼主要冷静。就象温格赛后说的一样,赛前被媒体看扁,赛后突然成为热门。这年头的媒体只根据当前的比赛结果制造他们的风向 到比赛频密的时候,阿森纳的阵容厚度仍然让人担心。希望今季伤病在关键时刻少一些.
cmyy146 - 8/16/2009 7:45:00 AM
高估的:本特纳停球是世界级的,过人偶尔能闪光,传球很一般。 低估的:萨尼亚今天防守上确实不错,只因为和本特纳配合不到一块进攻大打折扣。 本场最佳小法是没问题的,主要是他两粒入球是在太漂亮了 宋应该是第二,屏障级的,完全冻结费莱尼竟然还抢到了几个头球。今天聪明了许多 该犯规的不手软(前场)该防的防得相当漂亮,可不想德尼尔森只能犯规,脚法也坚挺了许多,就是冒铲还是有一些,不过现在是后腰了风险小了 小德子果然是温格干儿子,传球创意太少,防守积极效果欠佳。只有这脚射门水准很高 威尔玛伦不说别的比图雷敢于头球(搞不过也要搞)还真有效,脚下也利索跟松的螺丝比强啊
anderson - 8/16/2009 8:10:00 AM
小法赛后说,有今天伟大的6比1,某一天也许会有耻辱的0比3,但是我们不会因为一时的结果受影响。 我觉得不完全是谦虚,虽然这小子一直很谦虚。
anderson - 8/16/2009 8:17:00 AM
如果明天曼U赢了7比1,可能他们也是内定冠军了,这只是个假设。反过来他们销魂的输1比7的可能性也存在,可是即便那样,还是不能说明他们就不是冠军候补了。 一句话,才一场比赛而已。
卷田操 - 8/16/2009 8:36:00 AM
低调低调~ :default7:
eddielu - 8/16/2009 9:48:00 AM
一场比赛而已, 联赛不光是比主力还要比替补比规划比统筹甚至比运气。 我有时候觉得阿森纳的主力做的已经够好了, 拿不到冠军往往不是他们的错。
cecilia72 - 8/16/2009 9:57:00 AM
我们跟温格比个毛,我们只是看球的
guasmile - 8/16/2009 10:00:00 AM
对.董事会的错占很大不愤:default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6/2009 10:08: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蛋定蛋定!!!保持平常心!!!
henry8520 - 8/16/2009 10:19:00 AM
其实,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像昨晚那样的穿插跑位,前场球员不再像前几个赛季一样是一根根柱子,多年前穿插跑位的优雅回来了,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ArsenalDreaming - 8/16/2009 10:22: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大帝。。。
Liquid000 - 8/16/2009 10:47:00 AM
看了昨晚的比赛,只希望我厂保持这个状态,每场都这样踢。另外再加强板凳深度。
zllhenry - 8/16/2009 10:50:00 AM
维纶马尔比赛的后半段有几个铲球很冒失 加拉很稳健 克里希和萨尼亚都不错 最担心的后防没问题就好
威廉 - 8/16/2009 10:59:00 AM
主力阵容是很不错,很强大,但是过去几年我们逐渐落后往往都是球员越来越累受不了繁重的比赛负担的问题,今年这个问题仍然没有改善
kkdowning - 8/16/2009 11:03:00 AM
看得很爽,真的
johnchen01 - 8/16/2009 11:19:00 AM
昨天打得很耗體力
玻璃筷子 - 8/16/2009 11:41:00 AM
我知道LZ也知道没有通过一场比赛来得出一个结论的逻辑所以说是希望 那么就是那句老话了:希望是好,现实是残酷的
donnie_yang - 8/16/2009 11:47:00 AM
“不错”到“优异”就和股票暴涨一样,看似突然,实际上早有酝酿。其实他早该“优异”,或者早就已经“优异”了。可你我并不知道,还以为他只是“不错”。等你我知道了,反而奇怪他他怎么一下子就“优异”了。“优异”不“优异”的差距仅仅在于是不是被我等门外汉都知道。此类股票巴菲特能发现,我等庸人、门外汉却看不出来。当然巴菲特也有投资失败,我也偶尔炒股赚俩钱。但巴菲特是判断失误,我是狗屎运,完全不是一个境界。
Arsally - 8/16/2009 11:50:00 AM
比赛给我最深刻印象是大家少了一些以往胜利后的狂放。。淡定,继续淡定吧,阿森纳加油! 量变到质变,你可以说它是一瞬间完成,也可以说它是慢慢儿的,看你怎麽想了。 另,支持教授!:oldem15:
pingping1117 - 8/16/2009 11:52:00 AM
原帖由 aarongoodfella 于 2009-8-16 7:21:00 发表 呵呵,这个开门红让大家都很开心,但楼主要冷静。就象温格赛后说的一样,赛前被媒体看扁,赛后突然成为热门。这年头的媒体只根据当前的比赛结果制造他们的风向 到比赛频密的时候,阿森纳的阵容厚度仍然让人担心。希望今季伤病在关键时刻少一些.
Agree
Arsally - 8/16/2009 11:56: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8-16 11:47:00 发表 “不错”到“优异”就和股票暴涨一样,看似突然,实际上早有酝酿。其实他早该“优异”,或者早就已经“优异”了。可你我并不知道,还以为他只是“不错”。等你我知道了,反而奇怪他他怎么一下子就“优异”了。“优异”不“优异”的差距仅仅在于是不是被我等门外汉都知道。此类股票巴菲特能发现,我等庸人、门外汉却看不出来。当然巴菲特也有投资失败,我也偶尔炒股赚俩钱。但巴菲特是判断失误,我是狗屎运,完全不是一个境界。
形容的很好。。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2:07:00 PM
49不敗的防線替補很強嗎?
兵工厂小兵 - 8/16/2009 12:50:00 PM
49不败我厂的攻击力实在太猛,足球比赛么。不是你进攻就是我进攻,我厂主导攻势了,那么对面就耸了,这么一来后面的不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会轻松不少,消耗也就小了。何况当初我厂经常闪电式的解决战斗,半场弄个2:0之类,那心态一轻松,什么都好说。
飞毯 - 8/16/2009 3:10:00 PM
lz的第二点让我想起日全食,贝利珠的一刹那就是从“不错”到“最优”的瞬间。:default7:
hardnainai - 8/16/2009 3:24:00 PM
好久没有高高站在榜首了  感觉好啊  让曼联切尔西在屁股后面追咱们一个赛季
Reyes09 - 8/16/2009 4:38:00 PM
LZ你的第二点让我想起吉姆科林斯的从优秀到卓越,应该就是这么个意思。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一点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