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人心齐泰山移
阿仙与奴奴 - 8/16/2009 11:48:00 AM
昨天看球,0708赛季开季时的那团结的arsenal回来了,球场上气氛很好,说不出来具体哪个方面体现出来,只是感觉,但和0708开季时的感觉真的很像,F4又开始发飙了,各球员表情都很从容,没有焦躁,也很少看到二婶能笑的这么开心。其实细看队伍还是这支队伍,但放走AD和T5后,队内暂时(是暂时,不保加拉再出新花样)少了矛盾。就像希丁克上赛季中途接受车仔一样,他所做的只是把现有球员调和在一起,召唤出团队力量,后半季车仔便焕然一新,包括巴傻,挂啦接手后阵容其实没多大改变,这都是团结的力量,所以队内河蟹才是王道,t5和AD的走不仅带来4000W胖子,或者会带来更多。赛季路途漫漫,挫折肯定有,只希望球队在再碰到类似E9和泪人事件的时侯能跨过去,这才是一支成熟球队所具备的。一场比赛犹如管中窥豹,但赢了总比输了好,赢2个总比赢1个好......呕液!
弃权 - 8/16/2009 11:52:00 AM
奴奴,你的签名该改了。
玻璃筷子 - 8/16/2009 11:52:00 AM
图雷和阿德巴约的走,不能简单归为是为了更衣室的和谐。 否则从道理上说最该卖的就是加拉了。 说得现实点,金钱才是稳定人心起到团结的最大法宝
弃权 - 8/16/2009 11:54:00 AM
足球是最体现团队能量的运动了…… 韦尔玛伦果然没让我失望,阿森纳的王能能量越来越强了。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1:59:00 AM
感覺到了一股霸氣 可能不能稱之為霸氣 但這種氣勢是上兩季都沒有的
阿仙与奴奴 - 8/16/2009 12:01:00 PM
why?rorschach嫉恶如仇,有肮脏的手段,但有纯洁的内心。挺喜欢的 另回3L,不是boss想卖哪个就能卖哪个的。
eddielu - 8/16/2009 12:02:00 PM
昨天听上海台解说, 说放走AD, 阿森纳单箭头拿不住球, 我觉得支点的能力是下降了, 何况拿RVP做这件事的确有点不恰当。 但同时因为AD的离开, 其他球员需要更加积极前插和扯动, 昨天的比赛恰恰体现出这点来。 所以卖人买人这种事, 总是有有两面性, 当你关闭一扇门的时候往往开启了另外一扇。 至于这种状态能够持续多久, 现在还很难讲, 阿森纳这种踢法体能消耗挺大, 希望温格能够客观估计阵容深度并给出合理的安排, 该争取的东西就争取, 该放弃就不要犹豫。
弃权 - 8/16/2009 12:05:00 PM
说的是这句话: 要夺冠,首必废加拉!此人祸根也!再来我靠做替补!此子无脑也!宋哥打后腰!两块玻璃变顽石!R16V12踢飞D15D2!
玻璃筷子 - 8/16/2009 12:19:00 PM
我说的和决定卖谁没多大关系 对于阿森纳来说,缺乏内部金钱的投入和外部金钱的诱惑,就是破坏所谓阿森纳“团结”的最大因素 阿森纳不会每赛季都有那么多“不稳定”“破坏团结”的球员吧。。 如果真是这样,那阿森纳本身就是有问题的了。 哪天真的把法布雷加斯卖了,那他也迟早成为不稳定因素了 小范如果没给他涨工资,而同时又受到其他俱乐部更大的诱惑,那么理所当然,他也会成为更衣室的毒瘤的。
铁杆_阿森纳 - 8/16/2009 12:33:00 PM
不得不佩服BOSS买人的眼光,昨天的威尔玛轮着实让我惊喜一把~
红色重炮 - 8/16/2009 12:33:00 PM
LS观察帝
pires84917 - 8/16/2009 12:40:00 PM
昨天打出了精气神
hardnainai - 8/16/2009 3:11:00 PM
宋这B中场拿球超冷静  传球也很有想象力  俨然有世界级中场的风范
飞毯 - 8/16/2009 3:17:00 PM
阿森纳这种踢法到底费不费体力,这是个好的辩题。 我觉得阿森纳都是主动跑位,而对方常常跟着跑,后者更累些。另外,先进球一方应该更省体力吧。 欢迎探讨和指教。
鹿丸 - 8/16/2009 3:46:00 PM
一场比赛折射不了太多东西,当然,赢了最美 PS 欧洲足球频道的解说太JB烂,苏东为了平衡解说的分量,尽量少说,另外两个纯粹是个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9 4:22:00 PM
没有阿德看球真痛快,起码不会经常有越位搞到进攻白费。 如果DENILSON的那个射门换做ARSHAVIN就不感到意外,开局太顺了,加上埃佛顿有离心的主力中卫。 要赞的是FABREGAS,开场20几分钟其实我厂打的不知所谓,漫无目的,打到哪里算哪里,因为FABREGAS的位置太前,重心落在DENILSON和SONG身上,后来FABREGAS回到靠后卫线上拿球,两次传球,马上引领畅顺的进攻。所以,温格的433,FABREGAS的职责是最关键。能够在球场上觉悟,这是球员的天赋。 另外,RVP做支点,身材太吃亏,如果遇到满脸和切尔西这些球队,我厂很难打的顺畅起来,这场球不能算检验我厂实力的测试,但如同楼主,球队的精神面貌出来了。没有阿德真好。从替补席看,没有拿得上台面的,虽然还有WALCOTT和NASRI,球队的深度还不够,真希望能买进查马克,此人适合我厂的433,而且不贵。 SONG赢得不少对抗,很开心看到这点,假如他受伤,我厂防守后腰又拉起警报。果然,433,用DENILSON总比负效果的DIABY要好。要摔掉的是他。 对 比利时中卫的表现满意,出脚比较快。
阿仙与奴奴 - 8/17/2009 3:45: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16 12:05:00 发表 说的是这句话: 要夺冠,首必废加拉!此人祸根也!再来我靠做替补!此子无脑也!宋哥打后腰!两块玻璃变顽石!R16V12踢飞D15D2!  
这一年前写的,不改是因为这赛季我还觉得还适用:oldem6: ....只是现在看来V12那边估计是不能如愿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心齐泰山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