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不需要不忠诚的球员!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6/2009 12:19:00 PM
阿德巴约一加盟曼城就为新东家打开新赛季胜利之门,多哥人赛后还炮轰阿森纳对待自己不公——球迷嘘他,并且偏爱法布雷加斯,而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马上作出回应:阿森纳不需要不忠诚的球员。 6-1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也证明,没有了图雷和阿德巴约,阿森纳一样能够取得胜利,而独中两元的法布雷加斯赛后更是第一次谈起了这两名昔日队友加盟曼城:“他们两个都是伟大的球员,但他们有问题,并且不想继续留在阿森纳,因此离开是他们的最好选择。” “这对于我们也最好不过,因为我们只想要忠诚的球员,我们想要一起赢得冠军,今天的比赛我们取得了一个伟大的结果,但我们并不打算以后每场比赛都赢6-1,这只是第一场比赛,后面还有37场联赛。” 的确,阿德巴约一直吵着要加盟巴萨和米兰,而图雷在与加拉闹不和后一度也递交了转会申请,反观法布雷加斯,虽然一直被皇马、巴萨追逐,但小法每次都坚定站出来辟谣,也难怪阿森纳球迷总是偏爱这名阿森纳队长。 法布雷加斯还表示要把这两个进球献给他的朋友、因心脏病去世的西班牙人队长达尼-哈尔克:“这是一桩震惊的消息,我曾和他一起踢球,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今天的进球要献给他和他的家人。”
铁杆_阿森纳 - 8/16/2009 12:25:00 PM
这句话说的很有底气~:default5:
加非猫 - 8/16/2009 12:26:00 PM
情深意重!!
pires84917 - 8/16/2009 12:36:00 PM
小法说得好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2:42:00 PM
多哥人進球了?
Arsally - 8/16/2009 12:43:00 PM
我们拥有一名聪明的队长: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6/2009 12:51:00 PM
多哥人昨晚那个球如果是在阿森纳绝对进不了,加了薪水那个速度真谛太快了!
卷田操 - 8/16/2009 12:52:00 PM
讲的有道理! 挺侬
htom - 8/16/2009 12:55:00 PM
对, 上半场首开记录, 不过接下来被布莱克本按着打
LOVE阿仙奴 - 8/16/2009 12:58:00 PM
若不是吉文的神勇表现,曼城很有可能被逆转。:default11: :default11:
BigClown - 8/16/2009 1:50:00 PM
最让我感动的是法队进球后高举的那件球衣~:default11:
Isiah - 8/16/2009 1:57:00 PM
质疑法布从来都不是聪明的行为
弃权 - 8/16/2009 2:07:00 PM
法布深得教授的智慧……
小克 - 8/16/2009 2:10:00 PM
这说明队长不是看年龄的,是要看气质的
十四 - 8/16/2009 3:02:00 PM
话说阿德入戏还真快...切
hardnainai - 8/16/2009 3:19:00 PM
小法既然都这么说了  MILAN还在独自YY   贝卢斯科尼好无耻
逍遥的JOEY - 8/16/2009 5:53:00 PM
你是一个好队长:default11:
ArsenalTiti - 8/16/2009 6:14:00 PM
绝对有腔调~~~
五芒星 - 8/16/2009 7:41:00 PM
希望小法记得自己今天所说过的这番话吧
johnchen01 - 8/16/2009 7:56:00 PM
阿德在曼城快得真快,真積極
杜加里 - 8/16/2009 7:58: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8-16 12:42:00 发表 多哥人進球了?
不到5分钟就进球了,客观说,那球进的还不错,不过跟我们已经没关系了
galyrei - 8/16/2009 8:16:00 PM
这话说得好!小法这话有队长风范,能激励士气
gun333 - 8/16/2009 8:23:00 PM
是 布莱克本 太弱了!这队 今年 危险!
Eazzy - 8/16/2009 9:37:00 PM
塞斯克说的话,听听就行,别当真
GiGi@Leung - 8/16/2009 9:46:00 PM
如果巴萨在和他传绯闻的时候 他能站出来这么说,我会更高兴
不懂我的心 - 8/16/2009 9:49:00 PM
法队说的好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不需要不忠诚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