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yes09 - 8/16/2009 4:31:00 PM
昨天的酣畅淋漓可能够我们回味一阵子的了,今天看了很多朋友写的东西,有信心膨胀的,也有谨慎乐观的,但是感觉很多和我所看到的都不一样,正好好久没有在这里留下些什么了,所以还是来写写。
昨天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几年之后重新在电视上看阿森纳的比赛,遥想很多年前在沙发上喝着可乐吃着薯片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开心。
首先说说解说嘉宾,四个人的阵容有些臃肿,有些乱。杨朋锋吧,那个职业球员,感觉解说的特业余。但是有很多细节,满口小法小法的,就感觉这个人和我们好近好近。还有个那个谁,在沙文拿球的时候老说就喜欢看阿沙文这样,玩对方防守人员。。。调戏对方后卫。。。我心里就一直在想,这个解说员也够禽兽。。。
回顾昨天的球,最大的感受并不是赢的很嗨。作为一个长期踢球的人,看球的时候其实感觉挺奇怪的。双方的拼抢并没有想象中的激烈,速度也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尽全力,这个有之前看到MC和暴力本比赛,MC那些人老是狂奔之后的直接对比。
太妃糖,完全没有了水准。。。真的有些失望。大家都打的不着急,很稳,这完全是我厂的节奏,突然一个加速,就可以造成直接的威胁。太妃糖在整场比赛的掌控上完全输了。。。
回忆一下,以往我厂输掉的比赛,对手大多都是暴力型的,中场逼抢疯狂的,太妃糖没有攻击我厂要害。。。所以死的很惨。。。我想这个就是昨天最关键的一点吧。
这场球赢了,有太多的嗨点了。
首先是开门红,
接着是并没有费太大力气,为周中保留了些力量,
还有新五号的完美首演,
我的神花朵的归来进球,:tuzki6:
小法的刷数据
。。。。。
还有非常值得一提的对几个球员的感受
德尼尔森:赛前苏东一直在讲,谁要是小看教授的眼光,谁就会犯致命的错误。我想这一点在德尼尔森的身上可以渐渐看出来了。之前为什么大家说他不好,很大的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拿他和V4,F16,甚至埃辛巴拉克等等直接比较。确实很有差距。但是我们却往往要忽略一点,就是他还有他的特点,他的灵巧,他的意识,还有最重要的他的年轻。我也不好说这个孩子是不是已经变成德神,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他在提高,我们可以期待。
宇宙宋:具备了兽腰的一切条件,开窍了开窍了。就是希望在真正遇到强手的时候,在和什么巴拉克埃辛马斯切拉诺对抗的时候,还能这么牛B,那就好了!
D2:受伤没上,我挺想念他。。
52:大本早早的下去,估计是给周中留体力去了。非常无语那个简单的假动作把对方左后卫给过掉了。。。不知道是运气还是真的练出来了。。。昨天看帖说他要涨工资了,那个1w的周薪确实寒酸了点。。。
E27:这个人是注定要被我吹捧一下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到,不仅仅是这场球了,以前也有,当他在替补的时候,中场休息球员出场的时候,他都会一个一个和出场球员击掌。还有另外一个帖子写的只有他永远那么执着的和大家分享快乐。。。这种人怎么能卖呢。。。一个球队的文化,精神气质往往就是这样一滴一点积累起来的,团结,团结!
新五号:赛前很多质疑的声音都很傻。。。阿贾克斯的队长,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好多质疑太业余了。。
周中央视直播,祈祷不要是刘建宏那个**解说。。。静待周中啦~!
zllhenry - 8/16/2009 4:36:00 PM
刘建宏解说 我就静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9 4:41:00 PM
看广东卫视?
广东卫视很多年没做足球直播了。
除了苏东,那班人在广体还未排上号。
鹿丸 - 8/16/2009 4:44:00 PM
确实E27这样的人,非常可爱,我觉得他很重要,最后一球他也有功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4:52:00 PM
我也很久沒那麼High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6/2009 5:25:00 PM
昨天在广东卫视居然4个人解说,那个主持人是什么来头?我觉得其他三个人包括速冻很想把此人痛扁一顿,太鸹噪了。
michael.wolf - 8/16/2009 5:35:00 PM
哈哈2 年了,上海没有直播,昨天应该是从广东电视台买的信号! 真爽连看三场!
NND过瘾
iceiji - 8/16/2009 8:16:00 PM
回楼上,上海直播了……
不过不是卫视,在五星体育……
不懂我的心 - 8/16/2009 9:08:00 PM
解说很烂
arsenalfans - 8/16/2009 10:44:00 PM
很诙谐很幽默,特别是对E27的感觉和我一样,楼主应该去做解说。。。
bcw - 8/16/2009 10:48:00 PM
埃佛顿以为只要高球冲击就可以得逞了 结果就威风了20分钟 维尔纽伦 值得期待的后防新领袖
Reyes09 - 8/17/2009 12:03:00 AM
哈哈,承蒙你抬举,其实当时我和我弟弟就是在自己解说了。。。哈哈
Reyes09 - 8/17/2009 12:04:00 AM
那个是个职业球员啊,他们解说不是一直在说广药怎么样么。。。哎。。。
pingping1117 - 8/17/2009 12:26:00 AM
阿贾克斯的队长,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
绯花 - 8/17/2009 11:38:00 AM
沙皇“调戏后卫”,确实很汗: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2:19:00 PM
E27:这个人是注定要被我吹捧一下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到,不仅仅是这场球了,以前也有,当他在替补的时候,中场休息球员出场的时候,他都会一个一个和出场球员击掌。还有另外一个帖子写的只有他永远那么执着的和大家分享快乐。。。这种人怎么能卖呢。。。一个球队的文化,精神气质往往就是这样一滴一点积累起来的,团结,团结!
LZ观察的很细,还有考虑到他的实力,爱不爱不能卖
bcw - 8/18/2009 11:51:00 AM
埃布在这个团队中看来还起到润滑剂的作用,从管理学上讲,这点是很可贵的. 谁知道更衣室现状是什么样子的?
春风笑 - 8/19/2009 2:16:00 AM
写的不错:default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