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范很好,小德一般
chenping - 8/16/2009 5:42:00 PM

1、昨天主要胜在全队在中场厚度的增加和主动拼抢,我看把埃弗顿的球员都抢怕了,非常突出了主动、凶猛,原来我们也可以这样踢。

2、温格作出了正确的决定,昨天三个后腰增加了防守厚度,同时沙文、大本都积极参与防守拼抢,但是这样的排阵苦了范范,因此前场靠范范一人顶着不容易,在对方两个中卫野蛮防守下还有两个助攻,我说范范是很值得表扬的。

3、我觉得走了图雷,后防更齐心了,不管他和加拉谁对谁错,但我感觉加拉更有霸气,位置感和领导能力要强于其他人,新来的还不够稳定,始终感觉应该再引进一个高个后卫,这样就保险了。

4、个人感觉德尼尔森应该再提高出球准确性,昨天的一个进球确实漂亮,但是后腰没有好的传球能力还是很要命的。宋的冷静、大局观值得小德好好学习。还好我们的小拉、小梅都很有竞争力,特别看好小拉可以比德尼尔森干得好。

说得不对之处,还请指正!

鹿丸 - 8/16/2009 6:28:00 PM
与其说抢怕了,不如说是被那两个定位球砸瘫了
cesc1989 - 8/16/2009 6:57:00 PM
埃弗顿运气太霉了,他们运气好的话,或许只会输个2比0或3比1
37°2 - 8/16/2009 10:44:00 PM
范佩西不适合做那个1 经常看他被掀翻在地 真可怜
绯花 - 8/16/2009 10:55:00 PM
两个定位球实在让人很意外,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进程,直接导致后面的大比分 宋表现得很好,中场防守大都靠他,印象中抢断不下5次 后面两个反击让人对新赛季阿森纳的防反充满希望啊
chenping - 8/17/2009 12:3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6 22:44:00 发表 范佩西不适合做那个1 经常看他被掀翻在地 真可怜
最适合做那个1的,是个叛徒。目前情况下范范是最适合的
chenping - 8/17/2009 12:43: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9-8-16 22:55:00 发表 两个定位球实在让人很意外,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进程,直接导致后面的大比分 宋表现得很好,中场防守大都靠他,印象中抢断不下5次 后面两个反击让人对新赛季阿森纳的防反充满希望啊
现在这些球员的能力还没到都靠他的地步,我觉得是温格赛前动员比较到位,昨天防守队员都比较搏命,当然宋比较突出
Ars.havin - 8/17/2009 3:08:00 AM
说的很不错。比较同意。 昨天主要胜在全队在中场厚度的增加和主动拼抢,我看把埃弗顿的球员都抢怕了,非常突出了“主动、凶猛”,原来我们也可以这样踢。= ===============要是主动一些,凶猛一些。上赛季末段阿森纳就不会输的那么惨。
阿仙与奴奴 - 8/17/2009 4:05:00 AM
昨天奇迹般惊现二婶拼抢倒地的镜头,就可知其他人有多努力了。
arsenalfans - 8/17/2009 7:47:00 AM
看到范范助攻小法那球还是觉得他更适合拉到边路,护球能力比不上大本
chenping - 8/17/2009 1:01:00 PM
原帖由 arsenalfans 于 2009-8-17 7:47:00 发表 看到范范助攻小法那球还是觉得他更适合拉到边路,护球能力比不上大本
范范做中锋有一个好处是他不会站死,带着对方后卫到处跑,大本不适合在中间的,他是那种容易被盯死的中锋。至少现在还是范范最适合做那个1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范很好,小德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