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败赛季后出走的阿森纳球星:我们为什么要离开?
Faburagas - 8/17/2009 12:45:00 PM
不败赛季后出走的阿森纳球星:我们为什么要离开? 14亨利:无敌是最寂寞,谁能明白我的孤寂 4维埃拉:不知道这只是一场戏,我的离开是为了下一个4号 19吉尔伯托:忠心难耐老骨头,NBA官方转会语“这是一场生意” 7皮雷:离开只有无奈,感情不能当饭吃 8永贝里:当没有了速度和身体,就没有了吃饭的本钱 1莱曼:我走我光荣,仍是狠角色 9雷耶斯:西班牙哺育了我,还还没断奶呀. 13赫莱布:都是冲动惹得祸 23坎贝尔:我的心理有了问题 5图雷:当艺术足球已不再是信仰,钱就成了唯一的追求 16弗拉米尼:不要以为我是老实人好欺负,钱是要给够的 25阿德巴约:踢球就是为了钱,为了钱,说我老妈是婊子也没关系 3阿科尔:自从有了女人,我就变了 12劳伦:犹如丑妇给无情的抛弃 其他走过场的,就算了....
Holyshare - 8/17/2009 12:51:00 PM
赫莱布:都是冲动惹得祸 现在悔的肠子都青了
duty29 - 8/17/2009 1:02:00 PM
曾经很喜欢h13,结果他自己不知道天高地厚!
ArsenalTiti - 8/17/2009 1:03:00 PM
其中一些是球星 一些只是狗P~
chenping - 8/17/2009 1:07:00 PM
怀念大帝:default6:
bcw - 8/17/2009 1:08:00 PM
里面我最恨的就是弗拉米尼和赫莱布, 弗拉米尼走之前居然不给boss一点信息,害的我们战术和金钱受到双重打击, 赫莱布就和楼上一样,曾经多么喜欢他,没想到他居然也出走,而且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走,他又不是亨利大帝,缺最后一个荣誉. 象八月这种,我本来就是德黑,他走我太开心了.
tomleong577200 - 8/17/2009 1:29:00 PM
逝者如斯... 亨利...
ArsenalTiti - 8/17/2009 1:32:00 PM
怀念皮皮~~~
george.arsenal - 8/17/2009 2:07:00 PM
法国3个火枪手
亨利小子 - 8/17/2009 2:40:00 PM
V4: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LEONMOM - 8/17/2009 2:55:00 PM
还有施華呢?
十年冰王子 - 8/17/2009 3:45:00 PM
皮雷、劳伦: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撒哈拉的雪 - 8/17/2009 3:46:00 PM
:default6: :default6:
cesc1989 - 8/17/2009 5:35:00 PM
是不是你自己作的啊?不错哇
卷田操 - 8/17/2009 6:25:00 PM
25阿德巴约:踢球就是为了钱,为了钱,说我老妈是婊子也没关系 ——一看就是非洲平民窟来的小孩儿
Faburagas - 8/18/2009 8:51:00 AM
根据大家的意见补充了我遗漏的3BIG MEN...呵呵
Faburagas - 8/18/2009 8:53:00 AM
很感叹..你看走的这些人集合起来可是超级超级球队呀...
Henry2004 - 8/18/2009 9:06:00 AM
:oldem34:  有些人我还在等待着回来 :oldem34:  有些人我带着怀念看着他离开
gznick55555 - 8/18/2009 9:12:00 AM
怀念法国三枪手,8月走了最好,我最讨厌他
galyrei - 8/18/2009 9:49:00 AM
写得蛮搞笑的嘛 12劳伦:犹如丑妇给无情的抛弃 这家伙也坎坷了点,伤好了就被甩了
就一剑 - 8/18/2009 10:00:00 AM
reyes:我妈喊我回西班牙吃饭
Faburagas - 8/18/2009 11:2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8-18 10:00:00 发表 reyes:我妈喊我回西班牙吃饭
9雷耶斯:西班牙哺育了我,还没断奶呀.
Faburagas - 8/18/2009 11:26:00 AM
开这个帖子,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武器库少了许多神兵利器呀.. 竟然意识不到... 温格比较崇尚新型正在开发的武器...虽然会偶尔走火打到自己 想象温格脸蛋黑黑,满是炮灰的样子...哈哈
onlychurch - 8/18/2009 11:47:00 AM
Edu:我儿子都在英国念书了,你说我想走不想?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败赛季后出走的阿森纳球星:我们为什么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