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赛季的几个看点(欢迎各位留爪预测)
飞毯 - 8/17/2009 1:13:00 PM
1、后腰和中后卫到底哪个是我厂最关键的防守弱点? 2、药水的身高到底会不会是影响高空防守的因素? 3、德尼尔森到底在后腰位置能否胜任?到底是不是很多人认为的垃圾三德子? 4、小法到底适不适合打前腰?还是继续在442打中前卫? 5、本特纳到底能不能在阿德巴约走后成为跟范佩西平起平坐的前锋? 6、爱德华多和罗袭击到底能不能减少伤病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 ……以上问题,是我认为过去一年中讨论比较热烈的话题。我希望在新赛季中得到确实的答案,尤其是第1、3、4问题是我比较关心的。:default15:
飞毯 - 8/17/2009 1:18:00 PM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都把自己对这几个问题的立场都摆出来,立此为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把这个帖子捞起来看看。 我先来: 1、中后卫更重要 2、药水的身高不够,迟早出事。 3、德尼尔森不是垃圾,本赛季很可能爆发。 4、小法同样适合打前腰,他的攻击能力被释放出来,而且助攻也没有减少。 5、本特纳可以成为阿德巴约走后跟范佩西平起平坐的前锋。 6、爱德华多和罗袭击很可能多次伤病,难以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 :default6:
bcw - 8/17/2009 1:25:00 PM
1、中后卫 2、不会 3、不能胜任,改打左前卫好一些,控球能力还是有的,数据狂人也有不错的一面 4、适合,小法的射门功底很不赖的,这赛季该爆发了. 5、不能 6、爱的花朵可以,玻璃斯基不行
鹿丸 - 8/17/2009 2:32:00 PM
赛季末挖坟,这算赌么,一场比赛参照太少,而且阵型阵容并不固定
飞毯 - 8/17/2009 2:46:00 PM
赌不赌无所谓,关键我想看看谁的判断力最准。哈哈:default7:
boss - 8/17/2009 4:09:00 PM
1.后腰 2.会 但不怪药水 阿森纳高球的防守本来就不太好 4.上场就打前腰吧  我认为可以胜任 但打cmf出色
飞毯 - 8/17/2009 4:19:00 PM
我很期待看到37超版很DIAO的在这个帖子里留下证据,不要尿遁。:default6:
37°2 - 8/17/2009 4:46:00 PM
1 后腰 2不会,身高从来不是阿森纳防高空球不行的关键因素 3单后腰的话,靠二婶还不如信春哥,单后腰,宋绝对强过二婶N倍。同时上二婶和宋就是因为他们两个加一起才能弥补弗拉米尼离开的缺陷 4不适合,如果来个好后腰,442才是王道。但433的话,不踢那个位置还能踢哪 5暂时还不能 6减少伤病是前提。如果有这个可能的话,442杜杜会成为常规主力,433的话就不一定,因为攻击线配置我们其实很丰富 罗西基我基本不指望他能健健康康的连续踢满10场比赛。就算健康,如果442的话,阿尔沙文是肯定主力的,而罗西基、纳斯里和沃尔科特争一个位置,就没有绝对主力,按情况来安排不同人上场 433的话,罗西基的位置竞争更激烈
tomcat - 8/17/2009 4:57:00 PM
1后腰 宋跟小巴西的防守硬度不够 第一场宋有好表现 不过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还要看看这种状态能保持下来 2会 影响的话肯定会的 虽说弹跳可以弥补身高 但当原地起跳附近有人没有身体抗住的话还是亏点 药水和加拉都是抢点型的 这在进攻中有利防守方面亏点 3不能 目前攻防两端都提供不到足够支援 经常是个隐形人 4适合 前提要有好的后腰去减轻小法的防守压力 5能 现在温格要他打边就是想锻炼他的控球护球能力 相信过一段时间久会回归中路 6这两个能作为轮换的棋子上上场就满足了
帝都土著 - 8/17/2009 5:09:00 PM
1、不买人的情况下,有宋的时候问题在中后卫,没宋的时候后腰 2、比图雷强点儿,影响还是有的 3、各占一半 4、一般,速度慢,不过前面有三个前锋,分球路线还是有的 5、Dream 6、前者可以,后者很难
chenping - 8/17/2009 5:35:00 PM
1、防守上最大的弱点来自于中后卫替补太差,一旦加拉和药水受伤一个的话,中后卫位置将瘫痪,打后腰的人多,在不行也可以象第一场多排几个后腰。 2、身高不是问题。 3、小德子第一场也表现一般,而且是在宋、小法帮忙补位的前提下。我对他很不看好,过几轮就会被打回原形。 4、小法后腰、前腰都能发挥的很好,个人更喜欢看他踢前腰。 5、大本差了很多啊!范范是王牌! 6、花朵有五成希望,基基不行了。 最后说一句强烈希望再引进一个有实力中后卫。
michael.wolf - 8/17/2009 5:37:00 PM
1后腰 2 不会,就算我们身高最高的时候也经常丢高球。 3 会,如果是3人中场 小德的逼抢能力就没必要那么强了,他控球还是不错的,只要做好串联适时插上还是不错的。 4 不行,小法还是在3人中场突前的好,说到底还是后腰或者CMF 的位置 他最强项还是传球梳理 5有可能 6 花朵可以,罗难
MissHighbury - 8/17/2009 11:53:00 PM
1、后腰,没有这道屏障保护,再好的中后卫也没用。 2、不会,失球是必然,但绝对在合理范围之内。p.s.药水踢球很奔放,是我常风格~:default5: 3、对三德子不抱希望,有他在场上就等于10打11。 4、小法可以胜任,但对433不乐观。 5、B52很努力,但天赋有限。在鲜肉到来前暂时凑合用呗。 6、罗西基基本报废,E9谨慎乐观。 LZ,我的第一帖就献给你啦!:tuzki23:
十年冰王子 - 8/17/2009 11:53:00 PM
1、后腰 2、不会 3、看好宋 4、明显中前卫 5、爱德华多不受伤的话,大本没机会 6、无法预测
arsenalfans - 8/18/2009 7:32:00 AM
1、后腰 2、影响 3、以前看好他,现在反了 4、适合 5、看好他,至少护球比范强 6、爱德华多有机会,JJ不看好
飞毯 - 8/18/2009 9:22:00 AM
谢谢捧场。 不过我想强调一下,关于1问题,是以“阿森纳”为大前提的,你这句“没有这道屏障保护,再好的中后卫也没用”可能更适用于其他大部分球队,而阿森纳的问题要特殊一些。:default12:
zero - 8/18/2009 2:47:00 PM
1、后腰和中后卫到底哪个是我厂最关键的防守弱点?后腰 2、药水的身高到底会不会是影响高空防守的因素?看整体发挥 3、德尼尔森到底在后腰位置能否胜任?到底是不是很多人认为的垃圾三德子?目前不胜任 4、小法到底适不适合打前腰?还是继续在442打中前卫?我更喜欢小法调度,莎莎在前 5、本特纳到底能不能在阿德巴约走后成为跟范佩西平起平坐的前锋?还欠火候 6、爱德华多和罗袭击到底能不能减少伤病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老天保佑 最想讨论阵容厚度,说了N年也白说
大好头颅 - 8/18/2009 3:16:00 PM
替补啊。中后场阵容单薄才是最大的隐患。 如果一个不伤,估计可以拿冠军。
george.arsenal - 8/19/2009 8:54:00 AM
1、后腰和中后卫到底哪个是我厂最关键的防守弱点?              后腰 2、药水的身高到底会不会是影响高空防守的因素?                  不会 3、德尼尔森到底在后腰位置能否胜任?到底是不是很多人认为的垃圾三德子?              不能,这个赛季仍不看好他 4、小法到底适不适合打前腰?还是继续在442打中前卫?             中前卫更合适 5、本特纳到底能不能在阿德巴约走后成为跟范佩西平起平坐的前锋?           可以 6、爱德华多和罗袭击到底能不能减少伤病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               杜杜可以,罗JJ悬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赛季的几个看点(欢迎各位留爪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