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中国足球培训学校将在8月开启
blue - 8/18/2009 12:03:00 AM
本月21日,星期五,英超俱乐部阿森纳青年总教头PaulShipwright即将来到广东东莞,为本土足球教练员免费培训,同时开启阿森纳在东莞的足球训练基地。 “阿森纳在全球已经开设了众多的足球训练基地,这也是阿森纳能在各个国家迅速发现足球人才的重要原因。今年,阿森纳把眼光放在了中国,而东莞就是阿森纳在中国的第一个基地。”阿森纳进入东莞的负责人、足球亚洲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朱浩锋表示,本次阿森纳的训练营,将针对6~13岁的孩子开设。半年后,阿森纳青训机构将再次派人前来查看孩子们的训练进展程度。
yytlove - 8/18/2009 12:16:00 AM
、、、、虽然我喜欢踢足球  但我17岁,我还是服老了。。。。。
tomcat - 8/18/2009 12:24:00 AM
早生10年
4ever_gunners - 8/18/2009 12:35:00 AM
期待下一个李毅能在中国诞生!
鹿丸 - 8/18/2009 1:09:00 AM
东莞啊
神枪守望者 - 8/18/2009 1:48:00 AM
东莞南城的足球基础设备还行,以前在那边打工的时候,经常看南城少年队训练
xlfour1 - 8/18/2009 2:15:00 AM
:oldem7: 东莞?还不如过来广州?
johnchen01 - 8/18/2009 2:28:00 AM
不錯啊
fsjuxing - 8/18/2009 6:39:00 AM
点解5系佛山开啊。。。。如果温加黎我一定要去拿签名
Arsally - 8/18/2009 8:45:00 AM
哇~~,真好~~:default11: 这次这个培训持续多久
henryliu - 8/18/2009 8:51:00 AM
如果他们知道黄飞鸿,肯定把学校开在佛山,说不定还能招到会无影脚的。
bcw - 8/18/2009 11:33:00 AM
我让我孩子长大去
onlychurch - 8/18/2009 11:48:00 AM
产生强过inamoto的人的可能不大。
LEONMOM - 8/18/2009 4:04:00 PM
東莞.果然會选地區. :default7: ...東莞的mm多得是
5616016 - 8/18/2009 5:44:00 PM
东莞.SN宝地啊
zllhenry - 8/18/2009 7:43:00 PM
可怜老夫真的大了点
Henry3246 - 8/19/2009 12:55:00 PM
于我无缘:default3:
fimp - 8/27/2009 12:08:00 PM
到现在没下文,也不见任何媒体报道。莫非是假新闻?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中国足球培训学校将在8月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