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走了8月后真好,整个球队士气都起来了
gznick55555 - 8/18/2009 8:41:00 AM
走了8月后真好,整个球队士气都起来了, 我发觉球员靓仔了,信心足了,冲劲回来了,连人都高大了!!!尤其是我喜欢的大本,真牛(可惜没进球)哈哈哈 8月去了慢成说的话大家就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讨厌他了,
gznick55555 - 8/18/2009 8:59:00 AM
一句"慢成球迷真爱我:辜负了我厂球迷对他的爱戴啊,呵呵
iceupzhang - 8/18/2009 9:02:00 AM
8月为曼城首开记录。 再说在人屋檐下,当然要说点好听的。
gznick55555 - 8/18/2009 9:10:00 AM
对,我理解,管他呢,反正他人都走了,我看到 小法最近说的话都是以团结精神为主的,很高兴, 这些话以前加拉也说过,不过没成效,而且还惨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看来搞鬼的少不了8月,搞对抗少不了图雷(其实我也很喜欢图雷的),所以教授才下决心卖掉他俩
guestA - 8/18/2009 9:26:00 AM
多看几场再说吧,现在上纲上线有些早
gznick55555 - 8/18/2009 9:38:00 AM
所以小法才提醒队友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 真系越来越有队长风范了啊
GiGi@Leung - 8/18/2009 11:13: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8-18 9:26:00 发表 多看几场再说吧,现在上纲上线有些早
我爱卡特 - 8/18/2009 11:22:00 AM
和阿德巴约有个P关系。上个赛季有阿德巴约的比赛必没有阿德巴约的比赛胜率高得多。
gznick55555 - 8/18/2009 11:31:00 AM
希望这个数据不要发生在慢成,呵呵
帝都土著 - 8/18/2009 11:31:00 AM
可笑又可悲
1
查看完整版本: 走了8月后真好,整个球队士气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