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外事不决问沙皇
马赛回旋 - 8/18/2009 10:36: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温格相信安德烈.阿尔沙文在这个赛季能够成为枪手在欧洲赛场上的一把尖刀。 由于已经为圣彼德堡泽尼特踢过了2008~2009赛季的小组赛,今年2月份才来到伦敦的俄国巨星遗憾的错过了枪手上赛季欧冠联赛。但从今晚起,阿尔沙文就可以为他的新东家在欧洲大杀四方了。这位28岁的球员非常渴望在欧冠联赛资格赛对阵凯尔特人的第1回合中出场亮相,而温格也希望阿尔沙文的经验和能力会照耀整个凯尔特公园球场。 “他会为我们带来变化的。”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安德烈的效率勿庸置疑,他可以在任何时间或任何地点出现,从而改变场上情势,他有这样的能力。” “但我还是要重申一下,我们的特点是团队配合,这支队伍在这四五年时间里已经磨合的八九不离十了,所以我们注重团队更甚于个人。”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rshavin-can-give-us-european-edge
blue - 8/18/2009 10:38:00 PM
冲你这标题,不顶不行。
blue - 8/18/2009 10:41:00 PM
越看沙皇越帅:default5: 看的我都快断背啦:default7:
skr0828 - 8/18/2009 10:43:00 PM
有意思,确实是外事不决问沙皇,内事不决问法布。
不懂我的心 - 8/18/2009 10:54:00 PM
看你的了
LEONMOM - 8/18/2009 10:55:00 PM
B52是本季的甘宁!!
ArsenalDreaming - 8/18/2009 11:02:00 PM
:default12: :default12: 好荡的眼神
鹿丸 - 8/18/2009 11:11:00 PM
今晚要熬夜
MissHighbury - 8/18/2009 11:13:00 PM
现在市面上是天才多,好球员少。沙皇算是后者,不单球技出色,人品也好,这点非常难得。
威廉 - 8/18/2009 11:17:00 PM
这两天看GRE看到一个沙文主义,是侵略主义的意思,名气就很沙皇:oldem4:
Pryce - 8/18/2009 11:23:00 PM
1500w,值到爆了
二十三号枪 - 8/18/2009 11:39:00 PM
沙沙赛季首球估计要诞生了
keaneng - 8/18/2009 11:53:00 PM
等下熬夜来支持你,支持阿森纳~~~加油就是~~
arsenal王子 - 8/19/2009 12:05:00 AM
沙皇终于第一次为arsenal在欧联登场了。。。想当年等adebayor也等了半年。结果又等1年半才等来第一个进球
djorkaffe - 8/19/2009 12:31:00 AM
song是吕蒙?卿非吴下阿蒙已~~ 鲁肃老好人阿穆尼亚?纯YY
tomleong577200 - 8/19/2009 2:44:00 AM
期待今晚的表演~~
zero - 8/19/2009 3:42:00 AM
莎莎要加油啊!我们都期待着!
bcw - 8/19/2009 3:46:00 AM
boss是诸葛亮 估计没人反对
马赛回旋 - 8/19/2009 3:47:00 AM
:oldem13: 累了,确实是累了~~~
zero - 8/19/2009 4:36:00 AM
不一定吧,如果累了,上场boss肯定知道会换下他,结果打满全场,不过希望只是累了
luzi17 - 8/19/2009 7:52:00 AM
外事不决,恩,遥想公谨当年~~~ 张昭何在?下轮靠他了
卷田操 - 8/19/2009 8:01:00 AM
从今早的比赛来看,默契上有点问题
george.arsenal - 8/19/2009 8:51:00 AM
小法+沙皇+范佩西的组合默契度还欠点火候,希望能在对曼联的比赛理炉火纯青
cloudlgr - 8/19/2009 8:55:00 AM
兄弟你也考GRE啊?:default6:
Arsally - 8/19/2009 9:19:00 AM
哈哈,沙沙的我们的第一场欧冠:default11:
蜗牛跑得快 - 8/19/2009 9:40:00 AM
大赛上,我只相信小法,其他任何人现在都还未够左右比赛走势的级别~~~ 这点上,阿德的看法是对的.
xlfour1 - 8/19/2009 12:36:00 PM
沙王是个聪明的球员,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爱情孤儿 - 8/19/2009 3:57:00 PM
阿尔沙文de 位置,和最近打的比赛多,有点累了吧
马赛回旋 - 8/19/2009 5:16: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8-19 4:36:00 发表 不一定吧,如果累了,上场boss肯定知道会换下他,结果打满全场,不过希望只是累了
:oldem13:教授的换人有多糟糕应该不用多说,都希望他只是累了~~~
pires84917 - 8/19/2009 6:16:00 PM
真希望周末让阿莎休息一阵,比赛太紧凑了,状态根本就没出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外事不决问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