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寿星驾到,进球有效~~~
马赛回旋 - 8/19/2009 3:48:00 AM
32岁生日快乐,虽然迟到了一天多,但今晚,你将引领枪手旗开得胜~~~
zero - 8/19/2009 4:29:00 AM
祝完了titi,祝加拉,嗨媲嗨媲波斯蒂加:oldem43:
鹿丸 - 8/19/2009 4:40:00 AM
加拉跟进球有缘
tomleong577200 - 8/19/2009 5:05:00 AM
今季突破十球?!
不懂我的心 - 8/19/2009 5:06:00 AM
加拉经常神来之笔:default7:
Noriping - 8/19/2009 5:07:00 AM
我记得上赛季两场欧冠资格赛加拉都进球了 算上这场比赛,加拉连续三场欧冠资格赛进球
tomcat - 8/19/2009 5:09:00 AM
加拉的走位很销魂啊
stussy574 - 8/19/2009 5:13:00 AM
加拉老是在对身体硬朗的球队有进球~~就样上赛季对基辅一样~~ 生日快乐~~~有你后防是稳的!!
arsenalfans - 8/19/2009 7:26:00 AM
球就是往你PP踢得,别躲
george.arsenal - 8/19/2009 8:48:00 AM
加拉承载了亨利对阿森纳的祝福,亨利附体
LOVE阿仙奴 - 8/19/2009 8:53:00 AM
传说中的"带刀侍卫".:default12: :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8/19/2009 8:53:00 AM
祝贺加拉 一个奇怪的进球
Arsally - 8/19/2009 9:31:00 AM
亨利生日那天我还买了个小蛋糕吃,当祝福他生日快乐。。 才想起加拉,真是不好意思。。现在补上对加拉的祝福。。
Arsally - 8/19/2009 9:34:00 AM
是啊。。我在想,如果不幸蹭出去了,他就惨了,一定会被骂:oldem7: :oldem7:
bcw - 8/19/2009 9:38:00 AM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啊
gxzyxy - 8/19/2009 10:06:00 AM
想起有年欧冠,大笨把小法的射门从球门线上挡了出去导致我厂被淘汰
Noriping - 8/19/2009 11:13:00 AM
原帖由 gxzyxy 于 2009-8-19 10:06:00 发表 想起有年欧冠,大笨把小法的射门从球门线上挡了出去导致我厂被淘汰
上上赛季对阵利物浦欧冠八进四,第一回合1:1那场比赛
37°2 - 8/19/2009 1:06:00 PM
第二个进球也跟加拉有直接关系。 看过比赛的筒子们可能会疑惑,这球是迪亚比组织、克里希传中、卡德维尔跟进乌龙一气呵成,加拉跟这球八竿子打不着啊。但是千万不要忽略三分钟前加拉那次飞身将球铲出底线的镜头,正是这次精彩刺激的表现鼓舞了凯尔特人的队长卡德维尔,让他在场地的另一端来了一次cosplay,后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可耻的失败鸟。
马赛回旋 - 8/19/2009 5:20:00 PM
LS那个COSPLAY用的好,可是原创?^_^~~~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现在这些年轻人和半大毛孩子真该学学人家加拉的敬业精神,看清楚什么叫“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瞬间就是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Noriping - 8/19/2009 5:56:00 PM
卡德维尔还有个兄弟,哥俩都是苏格兰国脚。 我记得08年欧锦赛预算赛 法国意大利苏格兰那组竞争很激烈,有一场关键比赛苏格兰客场1:0胜法国,就是这个踢中后卫的卡德维尔进的。
Noriping - 8/19/2009 5:57:00 PM
期待加拉下场主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还能进个球。 这样他就可以作为后卫连续四场欧冠资格赛进球,估计能创个记录了。
Liquid000 - 8/19/2009 7:2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8-19 9:31:00 发表 亨利生日那天我还买了个小蛋糕吃,当祝福他生日快乐。。 才想起加拉,真是不好意思。。现在补上对加拉的祝福。。
真有你的。。。
boss - 8/19/2009 7:37:00 PM
祝贺加拉
litchi - 8/19/2009 9:31:00 PM
happy
1
查看完整版本: 寿星驾到,进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