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8/19/2009 5:45:00 PM
:oldem3: 闪开闪开,本人进来围观脑残超版~~~
4ever_gunners - 8/19/2009 6:06:00 PM
开始搞性别歧视了?幸好我是男的,否则被你这句话气死。就算是女的怎么了?就你踢过球?没看过女足?职业女足各个比你能跑。
赛季开始球员体力和身体状况都处于最佳状态,连续作战再正常不过了,一周双赛算什么。再说,你没看到最后15分钟球队几乎都在散步?这是两回合淘汰赛,又不是90分钟定胜负。如果你要60分钟就换下主力,那么球队很有可能会突然陷入困境。如果是80分钟,那还不如不换,我们昨天对比赛的控制力堪称完美,对方毫无还手之力,换人干嘛?冒险2-1?
pires84917 - 8/19/2009 6: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9 13:52:00 发表
如果对手进一个
2-1
客场只要1-0.阿森纳就死翘翘
|
想清楚点啊,到底是谁死翘翘啊:default7:
pires84917 - 8/19/2009 6:14:00 PM
凯尔特人的主场也不是白吹的,换上新人,一旦被人扳回一个就会有第二个,到时候煮熟的鸭子飞了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henryliu - 8/20/2009 9:31:00 AM
客场都别换算了,反正替补席都是新人
henryliu - 8/20/2009 9:33:00 AM
能参加欧冠的,没几只弱队,更何况在自己的主场
zero - 8/20/2009 9:50:00 AM
不换某些人,也许有深意啊,欧冠参赛资格!卖个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