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还是那个温格
henryliu - 8/19/2009 9:48:00 AM
首先祝贺我厂拿下欧冠首胜,毕竟两队有实力上的差距。但总体上觉得赢的有些侥幸,大本在右路再度回归平庸,后防险象环生,若非对方前锋技术粗糙,马伦神勇,队伍RP极高能否全身而退还是问题。 温格还是那个温格,总有些让人搞不懂,这也许是他的高深之处。上个赛季我们笑谈过我厂的替补席只是离球场最近的观众席,还有过死用萨尼亚,用死本特纳的言论。在赛前,老温再次祭出烟雾弹法宝,三伤员不但上场而且踢满全场,全不见受伤迹象。首发阵容与对太妃糖的完全一样,90分钟只换一人,我厂堪称铁军,三天两碰两个绞肉机,温格都能如此化解于无形,我们还怕什么身体对抗,谁说我场玻璃多!90分钟一人不换才叫牛逼!老爵爷你做的到吗? PS:快把贝拉送到农场主那去把汉盖兰换过来,与其让他烂在板凳上不如换个主力中卫回来,万一现在两个中卫受伤了,用其他都不放心!
bcw - 8/19/2009 9:54:00 AM
最后一句我支持,温格在轮换上的确做的不是很好. 与其这样,不如把这笔生意做了,反正是租借,磨练下贝拉的战斗力,还得一个好中卫.
zero - 8/19/2009 10:03:00 AM
433了两场3锋未进一球,好大的麻烦啊 ps,看了标题第一个反应《露露女人和井》“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
cloudlgr - 8/19/2009 11:04:00 AM
君不见我们这个塞季有相对比较充足的兵员,,,WENGER却说我们的阵容是臃肿的。..
boss - 8/19/2009 11:06:00 AM
最后十分钟应该换下小法 换上拉姆赛:default6:
杜加里 - 8/19/2009 11:24:00 AM
到我们主场的时候应该会有一定的轮换吧
小克 - 8/19/2009 12:10:00 PM
重要客场能瞎换人吗,真是FM呀
lexuslong - 8/19/2009 12:13:00 PM
怎么可能卖贝拉呢, 他担心会是巴萨卖法比的翻版。 这场比赛重要嘛, 估计周末那场,会有很多球员休息或者半场换人
henryliu - 8/19/2009 12:22: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19 12:10:00 发表 重要客场能瞎换人吗,真是FM呀
原来用替补席上的球员换下体力不支的主力叫瞎换人,替补席上的同学你们要努力了,因为现在把你们换上去的话都叫瞎换人
jocn2007 - 8/19/2009 12:23:00 PM
   昨夜在老婆的推搡下才知道闹钟响了,遂起来看我厂的球赛,阵容一个没变,打到最后也一人么换!看不懂,接下来i我厂还有几场硬仗要打,幸好昨天没人受伤!万幸,小法被凯尔特人无辜践踏了好多次,他要是伤了我们又该么办?威尔谢尔没上是不是想在周末对普次茅斯让他多打会还是怎么的?还是在热身赛表现太抢眼怕被卡佩罗带到国家对效力避免受伤!总之拿下这场对以后的比赛更放松,而更放松我厂反而踢的更好!期待周末!
小克 - 8/19/2009 12:26: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8-19 12:22: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19 12:10:00 发表 重要客场能瞎换人吗,真是FM呀
原来用替补席上的球员换下体力不支的主力叫瞎换人,替补席上的同学你们要努力了,因为现在把你们换上去的话都叫......
随便说说,说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9/2009 12:45:00 PM
有人伤了自然就轮换了,温格深得“顺其自然”的道家精髓。
lanros - 8/19/2009 1:00:00 PM
在这种比赛下,不换小法完全是正确的,这可是资格赛搞不好会影响大局的。 那可是几千万欧元的风险,boss作为教授这点风险分析还是会的。
michael.wolf - 8/19/2009 1:07:00 PM
拜托 ,这是客场 ,当然要争取最大的胜果。 这个是4-5000万的生意,当然要谨慎
蜗牛跑得快 - 8/19/2009 1:48:00 PM
就要卖小法了,还不往死里用?
37°2 - 8/19/2009 1:52:00 PM
如果对手进一个 2-1 客场只要1-0.阿森纳就死翘翘
kkdowning - 8/19/2009 2:28:00 PM
人不可能踏入同一条河流
kkdowning - 8/19/2009 2: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9 13:52:00 发表 如果对手进一个 2-1 客场只要1-0.阿森纳就死翘翘
你傻了吧37,客场进球我们多,死翘翘的还是凯尔特人
亨利小子 - 8/19/2009 2:31:00 PM
2:0之后,花朵换下范佩西,埃布埃换下笨本,会影响防守么?貌似还加强了
威廉 - 8/19/2009 2:3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8-19 14:2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9 13:52:00 发表 如果对手进一个 2-1 客场只要1-0.阿森纳就死翘翘
你傻了吧37,客场进球我们多,死翘翘的还是凯尔特人
他也终于脑残了一次:oldem4:
37°2 - 8/19/2009 2:38:00 PM
记成我们主场2-1:default8:
bcw - 8/19/2009 2:40:00 PM
脑残这个词真好 ,太贴切了 :default7:
4ever_gunners - 8/19/2009 2:53:00 PM
这不是联赛,是两回合的淘汰赛,用死主力非常正常。 凯尔特人下半场几乎没有还手的能力,前35分钟不会有,后10分钟也不会有,好好的换人干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9/2009 2:59:00 PM
进来围观脑残超版。:default12:
37°2 - 8/19/2009 3:00:00 PM
收取门票费,谢谢
henryliu - 8/19/2009 3: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9 14:53:00 发表 这不是联赛,是两回合的淘汰赛,用死主力非常正常。 凯尔特人下半场几乎没有还手的能力,前35分钟不会有,后10分钟也不会有,好好的换人干嘛
我觉得真应该让你这女的去踢踢看三天两场高强度的对抗比赛,不然说话永远是轻飘飘!
guestA - 8/19/2009 3:10:00 PM
呵呵,温格的确一点没变 唉,难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幸福的错觉?
飞毯 - 8/19/2009 3:25:00 PM
真强大,p服p服!:default4:
飞毯 - 8/19/2009 3:27:00 PM
这是他的正常智商水平,37从来都不傻。:default3:
飞毯 - 8/19/2009 3:29:00 PM
我猜想温格算好了要周末出一批二线队员,让小法、范佩西、阿沙文等人轮休。如果不是,请允许我温黑。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还是那个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