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这么用下去会被废了的
gxzyxy - 8/19/2009 7:16:00 PM
我猜周末小老虎要上首发了,维武弟弟替补
henryzhy - 8/19/2009 7:20:00 PM
我绝对还是大本打中锋把,192大个放边路~~~起码肉搏都扛得住,V11的确经不起这身体的折腾
LEONMOM - 8/19/2009 7:51:00 PM
按这樣的打法..查马克马上就会來
枪之翼 - 8/19/2009 8:19:00 PM
我不担心
pires84917 - 8/19/2009 8:40:00 PM
阿花多久没看比赛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这么用下去会被废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