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8/19/2009 9:49:00 AM
boss在范佩西的使用上如果不加以改变,恐怕要出事情.
1 范佩西回撤拿球威胁很大,但是直接向前领球突进或是直接控球等接应能力并不是很强,在目前433阵型下,几乎难以逾越对方防线.
2 由问题一延伸出来的问题就是如果他几乎没机会进球,难道我们每场都要靠中场进球吗?
3 另一个问题是范佩西也是玻璃人,有八月的时候,他不用第一时间做贴身肉搏,但是现在不行,他是箭头,可是他那单薄的身体肉搏一次输一次,几乎每10分钟不到就要倒地一次,我估计不出一个月,他肯定就要上伤员名单.得不偿失啊.
感觉还有其它问题,还要想想.
guasmile - 8/19/2009 10:01:00 AM
:default5: 只是打凯尔特人太暴力罢了.那群打橄榄球的小迪迪
gxzyxy - 8/19/2009 10:01:00 AM
好象你比BOSS牛X那样,BOSS有他的无奈
异教徒 - 8/19/2009 10:08:00 AM
凯尔特人就是橄榄球队,我X,没人受伤真的是万幸
Alexandero - 8/19/2009 10:16:00 AM
教授也没办法,大本还不稳定,查马克暂时来不了
下一场凯尔特人肯定会拼得更凶,希望不要有人受伤。
就一剑 - 8/19/2009 10:23:00 AM
rvp这种回撤对现在的进攻体系非常重要,一个团队不可能完全照顾所有人,总得牺牲,rvp想进球,那就多多学习抢点
bcw - 8/19/2009 10:31:00 AM
其实最担心的不是他的进球 最担心的是他受伤
bcw - 8/19/2009 10:37:00 AM
我可没说我比boss 牛X 我当然知道boss的无奈 可是这样下去 范范迟早受伤 谁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吧. 我说我的观点,你不要拿我和boss比好不好?
chenping - 8/19/2009 10:42:00 AM
他是现在最好的单箭头,但是我也很担心他受伤:default10:
Ars.havin - 8/19/2009 10:55:00 AM
虽然现在大本的确不稳定,但考虑到身体等因素。本特纳可能更适合打正中锋。
onlychurch - 8/19/2009 11:18:00 AM
但是把大本放中间和他搭档就是废两个人
Ars.havin - 8/19/2009 11:27:00 AM
现在不是废人?
两场比赛打进8个进球,都没3前锋啥事。
michael.wolf - 8/19/2009 11:36:00 AM
现在范范还没适应之前他都是后插上的突破比较多,现在顶在最前面了,需要他直面后卫的突破
而且之前射门的空间比现在要大很多,这两场感觉他的节奏还没有把握好 ,尤其昨天晚上好几个球,都有机会起脚,但是没射正部位,节奏没掌握好。这个需要调整,慢慢会好的,也许一个点球就能找到感觉
小克 - 8/19/2009 11:37:00 AM
操,英超踢得就是身体,怕受伤就别踢,LZ真是杞人忧天
躺家里不会受伤,但是你能拿7W胖子吗,男人嘛
在英超,你这样的想法,会被鄙视为女人的
下一分钟受伤前,该拼还得拼
卷田操 - 8/19/2009 11:49:00 AM
问个问题,今晚是不是有一场对博尔顿的比赛,几点,何台转
他们回伦敦直接集合吧,我靠,一天双赛
小克 - 8/19/2009 11:56:00 AM
顶LS,还像是三天后对朴茨茅次,再几天后对凯特,在几天后对曼联,在几天后对曼城
ArsenalDreaming - 8/19/2009 12:00:00 PM
:default11: 大本赶紧上位吧
blue - 8/19/2009 12:05:00 PM
BOSS也想大本像阿德巴约那样顶在中间,可惜他也无奈啊,大本现在就这水平,还无法和阿德巴约比,只能期待他赶紧开窍,我有时看他处理球简直就要发狂。
飞毯 - 8/19/2009 12:07:00 PM
才换了一个人,难道周末联赛要上替补阵容?:default9:
小克 - 8/19/2009 12:08:00 PM
原帖由 blue 于 2009-8-19 12:05:00 发表
BOSS也想大本像阿德巴约那样顶在中间,可惜他也无奈啊,大本现在就这水平,还无法和阿德巴约比,只能期待他赶紧开窍,我有时看他处理球简直就要发狂。 |
打破一切常规,190的就是要当边锋使,哦也
bcw - 8/19/2009 1:1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19 11:37:00 发表
操,英超踢得就是身体,怕受伤就别踢,LZ真是杞人忧天
躺家里不会受伤,但是你能拿7W胖子吗,男人嘛
在英超,你这样的想法,会被鄙视为女人的
下一分钟受伤前,该拼还得拼 |
哥们,首先不要以为说个脏字就是个爷们!
其次,英超踢得是身体,但不是散打,你以为踢中超啊? 简直无语. 身体是前提,是条件,不是决定竞技成败的主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你用点脑子好不好.你还没有搞清有种和鲁莽的区别.
还有,男人就要受伤啊,有没有天理? 我两周前被人踢伤,害的我下周才能复出,三周不踢球多么痛苦的事情!!!. 我现在都一年一签了,还能踢几场球啊?我对受伤深恶痛绝. 我一个哥们人家那身体壮,天生就是打中锋,怎么对抗都没事.
总之一句话:男人要有男人样,更要有智慧.
bcw - 8/19/2009 1:16: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19 12:08:00 发表
原帖由 blue 于 2009-8-19 12:05:00 发表
BOSS也想大本像阿德巴约那样顶在中间,可惜他也无奈啊,大本现在就这水平,还无法和阿德巴约比,只能期待他赶紧开窍,我有时看他处理球简直就要发狂。 |
打破一切常规,190的就是要当边锋使,哦也 |
现在真的满流行高个子打边的.
MissHighbury - 8/19/2009 2:27:00 PM
LZ莫急,等E9再养养的。
arscraft - 8/19/2009 2:42:00 PM
en 楼主说得不错 不过v11也不是那么容易低头的角色 搞不赢也要搞 是他的特点
bcw - 8/19/2009 2:51:00 PM
嗯 v11性格很强 而且动作也不小(包括小动作) 不过他的身体条件注定不能成为高对抗球员 他越拼得厉害 我越害怕. 还是四个字:担心受伤 因为不管踢什么阵型,他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精神上还是战术上.
别忘记范范曾经的美名:“伤病名单上的巨星”
爱情孤儿 - 8/19/2009 3:55:00 PM
范佩西,阿沙文,两个现在真的快用废了
arscraft - 8/19/2009 4:23:00 PM
不要急 这么快就说废了 是很不明智的
Allen3 - 8/19/2009 5:10:00 PM
比赛的时候也有这个担心
觉得灵气都被肉搏冲刷掉了
不过在英超踢球不管在中锋还是右边锋哪都容易受伤
就像去年荷兰国家队那次搞笑的扭伤
暂时看罗宾复出后有钢铁侠的味道
相信V11的能力
去年也有范飞机的时候
就看什么时候进入状态了
小克 - 8/19/2009 6:19: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19 13: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19 11:37:00 发表
操,英超踢得就是身体,怕受伤就别踢,LZ真是杞人忧天
躺家里不会受伤,但是你能拿7W胖子吗,男人嘛
在英超,你这样的想法,会被鄙视为女人的
下一分钟受...... |
费迪南德把脚放在茶几上看电视,也要养几周的伤,你永远无法预知受伤的时间和方式
绯花 - 8/19/2009 7:0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8-19 10:55:00 发表
虽然现在大本的确不稳定,但考虑到身体等因素。本特纳可能更适合打正中锋。 |
大本以前顶在最前面的比赛很失败,背身护球不好,老是被对方把球掏走,和中场跟进的队友衔接也不好
用罗宾突前实属无奈之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