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8/19/2009 10:04:00 AM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新援后卫维尔玛伦得到最高的9分,加拉斯、宋和法布雷加斯也都得到了8分的高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几乎没有受到什么考验;
克里希:7、速度很快,下底传中导致了第二个进球;
加拉斯:8、很幸运的攻入了一个球,防守十分出色;
维尔玛伦:9、在防守当中表现超级;
萨尼亚:6、发挥还算合格;
亚历山大-宋:8、球队很需要他的发挥;
法布雷加斯:8、在中前场梳理着球队的配合;
德尼尔森:7、表现还算不错;
本特纳:6、相对安静一些,缺乏一些犀利;
阿沙文:7、进攻串联做的不错;
范佩西;6、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在进攻中仍比较活跃;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迪亚比:6、在第二个进球过程中起了重要作用;
凯尔特人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博鲁什:6、表现还算不错;
鲁文斯:7、做出了一些很好的封堵;
卡德维尔:6、拼抢积极,不过不幸攻入了一个乌龙球;
福克斯:7、在向上进攻方面做得还可以;
辛克尔:6、发挥出了水平;
恩圭莫:7、防守表现十分强悍,为此吃到了黄牌;
斯科特-布朗:6、没有起到足够的作用;
多纳蒂:5、在控球的时候显得有些随意,容易丢球;
马罗尼:6、在闪亮的开局之后变得暗淡了;
麦克吉迪:7、缺乏最后一下的效率;
萨马拉斯:6、相对安静,没有什么表现;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麦考特:6、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表现;
安托内-福琼:6、本该更多的控球;
麦克多纳德:5、控球很糟糕。
johnchen01 - 8/19/2009 10:28:00 AM
沒有看到比賽
chenping - 8/19/2009 10:45:00 AM
大本的节奏和整队不协调,沙皇状态不是最好,药水的能力通过两场比赛展现无疑
不懂我的心 - 8/19/2009 10:49:00 AM
宋越来越强
andora89 - 8/19/2009 11:01:00 AM
沙皇不在状态呀 肯定跟老婆吵架了:default6:
个人感觉433的打法感觉比442或451更能给球员最大的空间发挥。阿森纳现在打的是中路的穿插推进,边路少了些,可能是阵型安排吧,呵呵:default10:
PS:宋组德进步很快嘛
卷田操 - 8/19/2009 11:06:00 AM
费尔马伦不错
对方最有威胁的进攻就是他及时跟上踢飞掉的
二十三号枪 - 8/19/2009 11:10:00 AM
迪二爷还是爱耍
michael.wolf - 8/19/2009 11:21:00 AM
药水 的贴身订防真的不是盖的,预判一流,和对方高大前锋对抗丝毫不处下风。当然中场的保护也很到位,
感觉我们的整体防守在这个夏天进展很大
boss - 8/19/2009 11:54:00 AM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8-19 11:06:00 发表
费尔马伦不错
对方最有威胁的进攻就是他及时跟上踢飞掉的
|
不是加拉么?还是我看错了:default9:
小克 - 8/19/2009 12:0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8-19 11:54:00 发表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8-19 11:06:00 发表
费尔马伦不错
对方最有威胁的进攻就是他及时跟上踢飞掉的
|
不是加拉么?还是我看错了:default9: |
你看错啦
飞毯 - 8/19/2009 12:10:00 PM
差点就让人家打反击形成单刀。药水意识确实不错!
Ars.havin - 8/19/2009 12:12:00 PM
是加拉斯踢飞的。
威尔玛轮在禁区左侧下意识的封堵了一下。
话说回来,要不是他迅速回防的话,对方前锋会处理的更舒服,而克里希早被甩后边去了。
飞毯 - 8/19/2009 12:12:00 PM
我感觉阿沙文和小法同时出现功力减弱,另外阿沙文和范佩西也很难配合。阿沙文似乎要围绕他打才会出效果。
但愿我的直觉是错的。
Ars.havin - 8/19/2009 12:16:00 PM
这两场的阿尔沙文的确是有些奇怪。
好在这个阵型正在调试中,温格会知道怎么用好阿尔沙文和法布雷加斯及范当家的。
StupidLuLu - 8/19/2009 12:16:00 PM
:oldem12: 全场最佳!!!:oldem13: 欣慰啊。。。。
威廉 - 8/19/2009 12:29:00 PM
本特纳完全是局外人……而且是个出界帝:oldem4:
boss - 8/19/2009 12:50:00 PM
弱弱的问下这个镜头出现在第几分钟啊 我想回看下录像
tomleong577200 - 8/19/2009 1:05:00 PM
不是V5踢的嗎?
我看到的是一個白人啊...
yoyo@arsenal - 8/19/2009 1:12:00 PM
是药水没错
MissHighbury - 8/19/2009 1:28: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8-19 12:29:00 发表本特纳完全是局外人……而且是个出界帝:oldem4: |
哈哈哈,出界帝...那德神岂不就是围观帝:default10: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8-19 13:05:00 发表
不是V5踢的嗎?
我看到的是一個白人啊... |
怀疑你们说的不是同一球....加拉,药水,三德子都有抢险过啊。
bcw - 8/19/2009 1:4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8-19 11:54:00 发表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8-19 11:06:00 发表
费尔马伦不错
对方最有威胁的进攻就是他及时跟上踢飞掉的
|
不是加拉么?还是我看错了:default9: |
是威尔马伦
37°2 - 8/19/2009 1:48:00 PM
加拉是一个飞身铲球,破坏对手的得分机会
对方后卫也学加拉这样解围,结果乌龙:default7:
kkdowning - 8/19/2009 2:07:00 PM
威尔马仑很勇猛
不排除未来比赛有闪失
总之,不错
威廉 - 8/19/2009 2:18:00 PM
这也能搞混……
药水的解围在上半场,加拉的在下半场,两个都是很重要的解围,如果没有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型的,不过我觉得药水的难度更大一些:default5:
ArsenalDreaming - 8/19/2009 2:23: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8-19 14:18:00 发表
这也能搞混……
药水的解围在上半场,加拉的在下半场,两个都是很重要的解围,如果没有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型的,不过我觉得药水的难度更大一些:default5: |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加拉的要大吧。对方也学了一个,结果乌龙。。:default12: :default12:
ArsenalDreaming - 8/19/2009 2:24:00 P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12: 其实加拉用屁股进球难度更大。好大的臀部
威廉 - 8/19/2009 2:29:00 PM
原帖由 ArsenalDreaming 于 2009-8-19 14:23:00 发表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8-19 14:18:00 发表
这也能搞混……
药水的解围在上半场,加拉的在下半场,两个都是很重要的解围,如果没有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型的,不过我觉得药水的难度更大一些:default5: |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加拉的要大吧。对方也学了一个,结果乌龙。。:default12 |
加拉无人干扰,要做的只是自己不失误不摆乌龙,药水当时差了对方一个身位,要做的不但是要在对方起脚前破坏掉球,更重要的是不能在禁区内犯规
tomcat - 8/19/2009 4:18:00 PM
药水的难度更大 那时右路的任意球药水上去助攻了 范佩西球给断了 被人家以多打少打快速反击的 超级丹一个飞铲还差点受伤了 还好药水全力冲刺赶回来防守才破坏掉球 在高速冲刺中判断好落点加果断的起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搞不好就犯规送点球了
PS:药水的百米速度貌似不错啊 有没有具体数据看看
弃权 - 8/19/2009 4:32:00 PM
加拉进球之前的跑位,完全是世界级前锋的水准。
37°2 - 8/19/2009 9:33:00 PM
温格就说过,踢前锋出身的加拉有着与生俱来的门前嗅觉,这是锻炼不出来的: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