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阵型的阿森纳的几个问题
Ars.havin - 8/19/2009 11:39:00 AM
1  阵容厚度问题。宋和两中卫的表现不是盖得,真的不错。但是伤病和非洲杯的影响是难以让人放心的。 2  三前锋到底该用谁,如何换位,相关战术如何组织。两场比赛进8球,3个前锋都是颗粒无收。 3  有人已经提到了,左边锋貌似是真空一般。虽然阿尔沙文和本特纳等人都曾经换位过去,但总感觉那个位置少个人。而阿尔沙文则像个前场自由人,整个阿森纳的前锋攻击群貌似毫无章法。
cloudlgr - 8/19/2009 11:44:00 AM
其实你第2.3个问题包括了很多的问题...
Ars.havin - 8/19/2009 11:46:00 AM
对。 2,3问题也可以归结为一个大类。
ArsenalDreaming - 8/19/2009 11:57: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那怎么办呢?
小克 - 8/19/2009 12:00:00 PM
乱整呗,这样都能进6个,只失一个球,还操心个屁 呵呵,开玩笑的,楼主别介意
LOVE阿仙奴 - 8/19/2009 12:10:00 PM
左边锋让小V上吧,或者留给伤好的罗JJ.: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8/19/2009 12:53:00 PM
沙皇有点进死胡同了,两场比赛都没发挥正常水平,但愿二年级综合症不会在他身上出现。 不过让范佩西顶在中间实在是让人看不懂,虽然他的技术可以在停球方面做得很好,但是身体的局限性注定他不是那个顶在最前面的最佳人选,强行为之,只会增加他受伤的几率,今天这场比赛被多次侵犯,没受伤都烧香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9/2009 1:00:00 PM
查马克撒。:default2:
bcw - 8/19/2009 1: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9 12:53:00 发表 沙皇有点进死胡同了,两场比赛都没发挥正常水平,但愿二年级综合症不会在他身上出现。 不过让范佩西顶在中间实在是让人看不懂,虽然他的技术可以在停球方面做得很好,但是身体的局限性注定他不是那个顶在最前面的最佳人选,强行为之,只会增加他受伤的几率,今天这场比赛被多次侵犯,没受伤都烧香了
没错,这样下去迟早受伤
37°2 - 8/19/2009 2:56:00 PM
买来查马克,那个1迎刃而解 杜杜也很适合,但他的身体状况我不乐观
绯花 - 8/19/2009 7:10:00 PM
很期待N8复出后顶替大本,前场二傻、F4、V11、N8的超级穿花蝴蝶似的传切配合
henryzhy - 8/19/2009 7:24:00 PM
教授应该把大本和11号换换位置,像荷兰国家队那样用V11 右边锋
LEONMOM - 8/19/2009 7:42:00 PM
大本在本賽季.絕对是個多贡献的球员. 希望他可以做第二個伊巴
加非猫 - 8/19/2009 7:50:00 PM
问题确实不小,感觉温格好像故意牺牲前锋的攻击力量更注重中场球员的后插上,虽然是个很好的疑兵之计,但绝不是长久的好办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阵型的阿森纳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