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9/2009 12:32:00 PM
英超首轮枪手客场6-1狂屠埃弗顿,收获三分的同时也让阿森纳球迷看到了一个积极苗头——队长法布雷加斯终于又开始进球了。 上赛季,由于严重的膝盖伤势,小法在联赛中仅有三球入账,这个数目对于一位进攻型中场而言显然有点少。07-08赛季,法布雷加斯在前16场比赛中狂进11球,而恰恰是这一个赛季,阿森纳在半程过后牢牢占据领头羊位置。
不难看出,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效率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阿森纳的开局走势,主帅温格也注意到了一个规律。“我从不给队员们太多压力,尤其是法布雷加斯,我很清楚他拥有射门得分的能力。”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道。
“他正渐渐寻回进球的感觉,是的,他在这方面有了很大提高,我注意到他的射门力量在增强。”教授继续说道。“他总是可以掌控场上的局势,也具备优秀的进攻意识,但是却常常不能由自己完成得分。当然,如今他的经验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丰富,他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
温格谈到了法布雷加斯孩提时代:“当他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时,他的进球能力就很突出,因此我根本想不到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他得分。通常情况下,在他这个年龄,一个赛季进22,23球是可以实现的。我给了法布雷加斯很大空间,他可以更靠近球门,当然我也会考虑到队伍的整体平衡。”
在温格看来,一旦迪亚比与法布雷加斯搭档,那么阿森纳的中场就更具备攻击性。“是否法布雷加斯可以打进更多进球,这取决于球队的结构。某些时候,我会让迪亚比去搭档小法,这样的中场组合更具攻击性,当迪亚比上场时,法布雷加斯更多是在防守,因为迪亚比是在更多地进攻。当然,我们一般会尝试各种打法,最重要的就是队伍的整体运作,我们一直都能够适应去找到一个球队正确的均衡。”
37°2 - 8/19/2009 12:35:00 PM
“我不想再在战术方面做过多的布置,我们都知道去年我们丢掉了37个球。在英格兰,无论你的进攻有多么出色,当你丢掉这么多球时,你肯定无法赢得冠军。”温格表示,“这是我们需要强调的,也是相比去年我们需要改进的。”
pires84917 - 8/19/2009 12:49:00 PM
迪亚比搭配小法的中场,绝对是值得期待
鹿丸 - 8/19/2009 1:44:00 PM
迪亚比常有神来之笔
Aikee - 8/19/2009 1:46:00 PM
看来我们不会再有新的后腰了
ArsenalDreaming - 8/19/2009 2:05:00 PM
:default12: :default12: 那就来个后卫吧
37°2 - 8/19/2009 2:5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9 12:49:00 发表
迪亚比搭配小法的中场,绝对是值得期待 |
温格:当迪亚比上场时,法布雷加斯更多是在防守,因为迪亚比是在更多地进攻
譕敵 - 8/19/2009 4:38:00 PM
不覺得!
henryliu - 8/19/2009 4:52:00 PM
迪亚比一会想做V4一会想做H14,结果经常被自己所羁绊
马赛回旋 - 8/19/2009 5:14: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8-19 13:44:00 发表
迪亚比常有神来之笔 |
是否需要换算一下“神来之笔”和“神经之举”成不成比例呢~~~
Allen3 - 8/19/2009 5:27:00 PM
估计冬天非洲杯代替宋哥的就是D2
不会有新人了
Noriping - 8/19/2009 5:45:00 PM
迪亚比还是适合4411这个阵型,欧冠客场5:1大胜费内巴切就是他得意之作
pires84917 - 8/19/2009 6:04:00 PM
现在宋打拖后,他想怎么进攻就怎么进攻了,正好发挥他的特长
他如果在中间有更多的突破的话,绝对可以我们丰富我们进攻的套路,两边可以彻底解放
就一剑 - 8/19/2009 6:35:00 PM
小法射门力量加大是非常必要
pires84917 - 8/19/2009 6:46:00 PM
貌似远射都有加强,昨天二婶那脚也不错
绯花 - 8/19/2009 6:5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9 18:04:00 发表
现在宋打拖后,他想怎么进攻就怎么进攻了,正好发挥他的特长
他如果在中间有更多的突破的话,绝对可以我们丰富我们进攻的套路,两边可以彻底解放 |
D2也就偶尔来点神来之笔
相对他的缺点来说简直微不足道,看见他粘球的时候,简直想把这个不用大脑踢球的家伙掐死
37°2 - 8/19/2009 9:29:00 PM
爱粘球的毛病依然改不了:default6:
guasmile - 8/20/2009 12:50:00 PM
:default2: 戴亚比还是回家吃饭吧
guasmile - 8/20/2009 12:51:00 PM
护球功夫好???:default65:
钟爱枪手 - 8/20/2009 2:15:00 PM
法布最好的搭档就是沙文,其他的不敢恭维!
roger663 - 8/20/2009 3:19:00 PM
迪亚比,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hardnainai - 8/20/2009 5:12:00 PM
看到这贴题目就得顶
迪亚比偶尔是有神来之笔 但前提是散漫地浪费了100个机会
趁还没伤赶紧处理了吧
37°2 - 8/20/2009 5:52: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8-20 14:15:00 发表
法布最好的搭档就是沙文,其他的不敢恭维! |
我们讨论的可不是你所谓的那个搭档
bcw - 8/21/2009 1:28: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9-8-19 18: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9 18:04:00 发表
现在宋打拖后,他想怎么进攻就怎么进攻了,正好发挥他的特长
他如果在中间有更多的突破的话,绝对可以我们丰富我们进攻的套路,两边可以彻底解放 [/...... |
我以前经常性的想掐死他和埃布.
叶子 - 8/21/2009 2:33:00 PM
:default5: 我们应该相信教授的眼光~看长远点~
george.arsenal - 8/21/2009 2:37:00 PM
夸不起的主
好在还年轻,瞧那身体条件,弃之可惜,求他早日开窍吧
Liyi大帝 - 8/21/2009 5:58:00 PM
我觉得20还是不现实的, 别把小法弄得星味儿太重. 进球是大伙的任务..
37°2 - 8/22/2009 12:56:00 PM
小法不是兰帕德不是杰拉德
37°2 - 8/23/2009 12:11:00 AM
迪亚比梅开二度:default10:
bcw - 8/23/2009 12:13:00 AM
这场至少证明迪亚比在场 小法很难进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