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8/19/2009 6:53:00 PM
[Arsenal Analysis]爱德华多谈论新赛季处子秀
翻译:4ever_gunners (bbs.arsenalc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
在今日与克罗地亚媒体的采访中,爱德华多谈到了他对于自己新赛季联赛处子秀的满意,以及对自己身体状况的自信。
“我现在感觉很棒。我很健康,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能一直这么健康下去,这样才能多踢比赛多进球。”
关于他对埃弗顿的进球,爱德华多谈论到了自己对于阿尔沙文射门线路的预判。
“前锋们应该时刻保持警觉,在还没有死球之前,应该一直做好准备。”
他也透露了温格决定把他放在替补席上的原因。
“温格赛前告诉我他不想冒险使用我,这是可以理解的。上周三我才刚代表克罗地亚打了国家队比赛。对我来说,上一次一周双赛还是一年半以前。
但他却没有因为被放在板凳上而感到孤独。
“即使当着看客,我也尽情地享受了比赛。队友们踢得非常棒,我们证明了我们是有实力去争取更高更远的目标。”
当被问及他对于阿森纳本赛季的夺冠前景,爱德华多并没有排除球队夺冠的可能。
“我非常坚信我们将是联赛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联赛冠军必定将在四强中产生。”
关于阿德巴约和图雷的离去,爱德华多并未感到球队深受其影响。
“我们的球队正日益壮大,因此图雷和阿德的离去并未让我们感到沮丧。我们能感受到更衣室内的团结和默契,这对于我们的夺冠之路非常重要。”
----------------------------------------------------------------------------------------------------------------
原文链接:
http://arsenalanalysis.blogspot. ... didnt-start-at.html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9/2009 7:03:00 PM
个人更看好dudu,阿沙和沃尔科特的前场互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9/2009 7:14:00 PM
“我现在感觉很棒。我很健康,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能一直这么健康下去,这样才能多踢比赛多进球。”
LEONMOM - 8/19/2009 7:44:00 PM
dudu其實真的不錯.希望那他能從那伤中完全的康復.
小克 - 8/19/2009 8:19:00 PM
dd说话啦,顶一下
不懂我的心 - 8/19/2009 8:31:00 PM
终于回来了
Arsally - 8/19/2009 8:51:00 PM
不愧是禁区之狐,真的太有灵气了。。
杜杜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Theo - 8/19/2009 8:57:00 PM
裸体转身360°向前翻腾五周半旋转720°顶
37°2 - 8/19/2009 9:23:00 PM
关于他对埃弗顿的进球,爱德华多谈论到了自己对于阿尔沙文射门线路的预判。
“前锋们应该时刻保持警觉,在还没有死球之前,应该一直做好准备。”
这样的嗅觉是与生俱来的
37°2 - 8/19/2009 10:02:00 PM
杜杜周末联赛首发
如果不是,我也要来批评温格了:default8:
鹿丸 - 8/19/2009 10:36:00 PM
让泛泛打右边,左脚正好内切射门,DUDU中间
ArsenalDreaming - 8/19/2009 11:47:00 PM
:default12: :default12: 杜杜的过人太YD了。。
pires84917 - 8/19/2009 11:48:00 PM
希望dudu一直健康
撒哈拉的雪 - 8/20/2009 12:36:00 PM
说不定 死过一次的人 更不怕死呢?如果玻璃人在前头,做球都难:default10:
37°2 - 8/20/2009 5:57:00 PM
不怕死是一回事
身体状态是另外一回事
说的好像范佩西就是怕死一样
踢不了那个1的前锋就都是怕死之辈?
什么逻辑
bcw - 8/21/2009 10:58:00 AM
打朴兹茅斯可以尝试 杜杜打中间 他对付中卫更有办法一些 范范打右边锋 大本休息一场
37°2 - 8/21/2009 11:53:00 PM
我更情愿阿尔沙文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