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433很好很强大 非常灵活多变 虽然我在锋线上有些孤独
37°2 - 8/23/2009 12:11:00 AM
范佩西依然很郁闷
bcw - 8/23/2009 12:12:00 AM
我正想说这句话......
chenping - 8/23/2009 12:15:00 AM
我感觉他不郁闷,因为他已有三个助攻,他只是把进球感觉放到了下周末!
yoyo@arsenal - 8/23/2009 12:20:00 AM
不要郁闷 下周末爆发吧
绯花 - 8/23/2009 12:36:00 AM
确实很郁闷,预感他要主动拿牌了:default6:
37°2 - 8/23/2009 1:07:00 AM
做为中锋,迟迟不进球,郁闷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433很好很强大 非常灵活多变 虽然我在锋线上有些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