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20/2009 5:22:00 PM

媒体们现在对阿森纳最为关心的话题基本都是围绕433阵型展开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在战胜凯尔特人队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问题。
在阿森纳官网视频采访中,范佩西谈到了他个人对433阵型的看法,他强调这一阵型的最大特点在于灵活多变。
范佩西强调说,433的新阵目前还处在调试阶段,但他坚信这一阵型会取得很大的成功。
“
我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这个阵型让我有些为难,因为我在锋线上的确有些孤单。但是和法布雷加斯、本特纳和阿尔沙文这些球员在一起,我充分相信接下来会是一个美好的赛季。”
“
当本特纳进入到禁区后,我就会迂回到禁区外,而后阿尔沙文会杀进来。这个阵型的特点在于非常灵活多变,对此我感到十分高兴。”
37°2 - 8/20/2009 5:23:00 PM
范佩西的这番话倒是说出来433新阵对他本人的重要影响。两场比赛下来,范佩西虽然也贡献过助攻,但人们更多时候看到的是他一次次无助的倒下然后一次次重新爬起时那种愤恨而无奈的眼神。温格的前场三叉戟在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入球,其中尤以范佩西踢的最为艰难。诚然,范佩西可以在短时间内牺牲个人利益换得球队的胜利,但从战术上看类似查马克那样的球员仍会是阿森纳的一个重要补充,尽管阿森纳攻击线上不乏人才。
那么为什么中锋不可以是本特纳?首先,温格的433强调全队在攻守节奏上的一致性,温格此招反是看重了丹麦人在边路上下所需要的充沛体能和协防意识,本特纳名为边锋实为边前卫,毕竟温格无法指望范佩西的防守能力。仅从目前来看,433新阵的直接受益者是法布雷加斯,在前后左右皆有保护的情形下,法布有望迎来进攻能力上的全面爆发。
37°2 - 8/20/2009 5:54:00 PM
如果杜杜的身体没问题,他才是最适合的那个1
目前的阿森纳攻击手,只有杜杜有能力抗住对手中卫
arscraft - 8/20/2009 5:58:00 PM
robin扛不住 dudu还扛得住 你不要搞笑好不好? 打真刀真枪没有人比robin更实在
如果说dudu有利 可能在于他更能进球 扛人?你不要说笑
作为target man B52当人不让 可教授偏偏要用他打右路已平衡防守
37°2 - 8/20/2009 6:00:00 PM
这个扛不是说的身体对抗好不好
37°2 - 8/20/2009 6:01:00 PM
对比上赛季欧冠半决赛
阿德巴约是如何面对曼联那2个中卫的
杜杜替补上来后又是如何面对那2个中卫的
自己好好回忆一下
Ars.havin - 8/20/2009 6:15:00 PM
433新阵的直接受益者是法布雷加斯,在前后左右皆有保护的情形下,法布有望迎来进攻能力上的全面爆发。
==============
这话俺非常非常的同意。
37°2 - 8/20/2009 6:17:00 PM
目前这批球员的特点更适合442
硬拿球员去套阵型,还需要磨合很久
Liyi大帝 - 8/20/2009 6:19:00 PM
这个所谓433应该跟上赛季451没太大区别吧, 人员配置和站位也没太大变动呀.. 是不是2宝发挥稳健加上大本前压更坚决给人的错觉.. 哈哈,不过英超阵型多变变比赛也有意思点,万年442看得着实审美疲劳..
Ars.havin - 8/20/2009 6:19:00 PM
的确。身体是一会事,意识又是另一会事。
37°2 - 8/20/2009 6:22:00 PM
目前的433就是4231
那个2就是宋+德尼尔森
1+1=1
温格的无奈之举
如果温格能买来一个好后腰,或者弗拉米尼没走
绝对442到底,或者就是纯粹的433,而不是4231(所谓的433)
serkan - 8/20/2009 6:36:00 PM
大家是不是看惯了八万的单箭头有点不习惯哦
个人觉得现在这433的阵型蛮好的
像某位兄弟说的那样,442有点审美疲劳了:default10: 呵呵
chenping - 8/20/2009 6:47:00 PM
我认为范范是现在单箭头的最好选择,当然他打左右边锋也很拉风,总之范范是我厂第一攻击手,37对花朵打单箭头很有信心,这也无话可说,毕竟每个球迷都有自己的观点。
37°2 - 8/20/2009 6:50:00 PM
杜杜顶在最前面的效果,绝对比范佩西更好
阿德巴约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两场比赛,没让对手中卫犯规一次:default8:
杜杜替补上来就让斐迪南犯规
意识有时候比身体更重要
但杜杜这样的身体,比较担心
没断腿还好,断过腿,还真不敢去想
飞毯 - 8/20/2009 7:01:00 PM
以下是我的理解,说的不对,大家给纠正一下:
4231:
V11(或B52)
A23 F4 W14(或E27)
D15 S17
442:
V11 B52
A23(或N8) F4 D15(或S17) W14(或E27)
纯爷们的433:
A23 V11 B52
N8 F4 S17(或d15)
应该还有很多种排兵布阵,谁给详细解释一下?:default9:
totxxx - 8/20/2009 7:24:00 PM
有这么多的传球好手...
能把握机会的前锋才是王道啊......
意识大于身体..
鹿丸 - 8/20/2009 7:24:00 PM
早说了,这个算得上433么,两个翼锋明显还是受制于防守压力
DUDU如果身体完全恢复不受伤病,居中的话,能让前场的传接和射门更加高效
Arsally - 8/20/2009 8:05:00 PM
无法指望范范的防守能力。。哈哈:oldem1:
Liyi大帝 - 8/20/2009 8:32:00 PM
这个阵势是不是有点巴萨的感觉,上赛季有几场他们就是让亨力和埃托澳拉边中间留给梅西活动组织.. 我觉得大本打边还是挺悬乎的,突破还是硬伤啊..
Noriping - 8/20/2009 8:43:00 PM
迪亚比 范佩西
阿沙文 法布 纳斯里 罗西基
维尔马伦 久若 加拉 萨尼亚
只要中场控制力够强,连后腰都不需要了
枪之翼 - 8/20/2009 8:57:00 PM
小老虎复出之后的阵型更值得期待
Liyi大帝 - 8/20/2009 8:59:00 PM
LS,控球强如bacar也不会象这样打开家门让人哄啊. 好象上赛季manu也被托雷斯+杰拉德打得可惨了吧..
37°2 - 8/20/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20 20:43:00 发表
迪亚比 范佩西
阿沙文 法布 纳斯里 罗西基
维尔马伦 久若 加拉 萨尼亚
只要中场控制力够强,连后腰都不需要了 |
巴萨都不敢这样
pires84917 - 8/21/2009 12:33:00 AM
加拉崇拜者明显玩实况玩得太投入了,哈哈
johnchen01 - 8/21/2009 12:33:00 AM
van扛不住后衛怪獸
arscraft - 8/21/2009 7:36:00 AM
dudu在于他的身形更小 后卫靠不上 真正生扛也是扛不动的 他是在于灵巧
bcw - 8/21/2009 10:43:00 AM
433那个箭头人物还是杜杜好,他对后卫总是很有办法.
大家也不用争,杜杜伤愈了,后面应该有打单箭头的时候,大家都睁大眼睛看.
37°2 - 8/22/2009 1:01:00 PM
这个不好说
毕竟伤了一年多
Noriping - 8/22/2009 1:21:00 PM
单箭头的话可以试试迪亚比
cesc1989 - 8/22/2009 9:05:00 PM
我就说这阵型其实是451,只是大本和沙皇本身是前锋,所以大家就觉得是3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