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8/20/2009 7:12: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阿尔塞.温格坚信,租借纽伦堡队一年的经历会对哈瓦德.诺德维特大有益处。
自2年以前来到北伦敦后,挪威小伙子就迅速在预备队中被委以重任。上赛季,他分别被租借给了西班牙的UD 萨拉曼卡队和本国的里尔斯特罗姆队。而本月早些时候,纽伦堡队得到了诺德维特,他将以租借形式为这支德甲新军效力整个2009~2010赛季。
其实,温格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这位年轻后卫。而现在,他则希望今后一年德甲的经历会对诺德维特的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他会在那边待满一个赛季的。”温格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尽管他岁数还小,但却非常聪颖精干,拥有与年龄并不相符的头脑和智慧,所以他的成长令我十分期待。”
“是金子,走到哪儿都会发光。他的前途我非常看好。”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reserves-news/wenger-nordtveit-needs-nurnberg-spell
马赛回旋 - 8/20/2009 7:16:00 PM
有件事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2、3年前诺德维特曾经去卡林顿基地试训过而且确实打动了曼联,但是他们给FK Haugesund(诺德维特的母队)开的价居然是10M胖子!侮辱人也不是这么个侮辱法的么,所以~~~后来的故事大家就都知道了:oldem14: :oldem14:
37°2 - 8/20/2009 7:19: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20 19:16:00 发表
有件事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2、3年前诺德维特曾经去卡林顿基地试训过而且确实打动了曼联,但是他们给FK Haugesund(诺德维特的母队)开的价居然是10M胖子!侮辱人也不是这么个侮辱法的么,所以~~~后来的故事大家就都知道了:oldem14: :oldem14: |
10M胖子:default10:
飞毯 - 8/20/2009 7:22:00 PM
10M?:default9:
马赛回旋 - 8/20/2009 7:2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晕,打错了,是10万,即0.1M胖子~~~
鹿丸 - 8/20/2009 7:37:00 PM
小伙子加油
Arsally - 8/20/2009 7:40:00 PM
踢德甲了~~,加油哦~~~:default11:
37°2 - 8/20/2009 7:44: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20 19:25: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晕,打错了,是10万,即0.1M胖子~~~ |
脑残
:green3:
zxd19791222 - 8/20/2009 7:54:00 PM
我是说嘛,10M还不卖
二十三号枪 - 8/20/2009 8:40:00 PM
我看到10M 我震惊了。
george.arsenal - 8/20/2009 10:31:00 PM
10M,厉害哦
有谁关注德甲的,前两轮他上场没?
马赛回旋 - 8/20/2009 11:13:00 PM
:default8: 这个还真是不好查,纽伦堡官网上MS也没有他的资料,残念ING~~~
totxxx - 8/20/2009 11:14:00 PM
神秘人物
马赛回旋 - 8/20/2009 11:16:00 PM
:oldem4: :oldem4: 现在严重怀疑今年不买富勒姆的那个挪威人,是不是因为要等明年这个挪威人回来~~~
怪兽叔叔 - 8/20/2009 11:21:00 PM
不用查资料了,他身高186
37°2 - 8/20/2009 11:43: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20 23:16:00 发表
:oldem4: :oldem4: 现在严重怀疑今年不买富勒姆的那个挪威人,是不是因为要等明年这个挪威人回来~~~ |
然后加拉离开,他直接上位
久若会自杀的
johnchen01 - 8/21/2009 12:36:00 AM
努力上位
blue - 8/21/2009 2:1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20 23:43: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20 23:16:00 发表
:oldem4: :oldem4: 现在严重怀疑今年不买富勒姆的那个挪威人,是不是因为要等明年这个挪威人回来~~~ |
然后加拉离开,他直接上位
久若...... |
那就自杀吧,不看好他:default7:
ˊ尕呆Ъ - 8/21/2009 8:50:00 AM
身体好像壮了很多..
arsenalfans - 8/21/2009 8:58:00 AM
游戏里很妖的样子,希望现实里也一样
george.arsenal - 8/21/2009 9:57:00 AM
加油!
bcw - 8/21/2009 10:06:00 AM
我看到10M 我想曼联太富了吧 哈哈
bcw - 8/21/2009 10:07:00 AM
是中后卫吗?
37°2 - 8/21/2009 11:55:00 PM
租借到西乙的时候,踢过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