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媒体称温格应继续引援 板凳深度或令阿森纳失冠
37°2 - 8/20/2009 7:54:00 PM
还有11天,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温格的球队在新赛季战绩不俗,继首轮在联赛中以6-1横扫埃弗顿后,阿森纳又在欧冠资格赛中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然而尽管一切都正朝着有利于枪手的方向在发展,英国媒体还是忍不住给他们泼冷水。《每日镜报》记者约翰-克洛斯(John Cross)今天就表示,如果温格应该继续购买球员,否则以目前的板凳深度,他们很难保证能够最终夺冠。 作为一名执教了阿森纳多年的主帅,温格近年来给酋长球场带来的荣誉有目共睹,尽管他小本经营的策略曾经让枪手也品尝过冠军滋味,但自从05年以来,他们竟然没有夺得过一项奖杯。即便如此,法国人仍坚持着自己的哲学,阿德巴约和图雷相继离开球队,但温格只买进了维尔马伦做补充。克洛斯称,温格已经在论坛上被枪手球迷的口水淹死,但法国人仍是一副誓死不再花钱的态度。 在这位英国记者看来,如果阿森纳新赛季想夺冠,他们仍需要引进一些球员。在此之前,法甲双星查马克(波尔多)和马杜伊迪(圣埃蒂安)都曾有望加盟枪手,但温格至今没有将他们搞定。如果说查马克无法转会是因为价格原因,那么马杜伊迪没来就是温格缺少诚意。英国媒体早些时候就称,这名年轻的后腰身价只需要区区几百万英镑,这对温格来说并不是问题。 当然,温格可以为签下比利时铁卫维尔马伦而高兴,这名前阿贾克斯后防中卫很快弥补了图雷留下的空白,这种说法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成立的。击败埃弗顿一役,维尔马伦杀到禁区后接范佩西的任意球助攻头槌破门,让所有人见识了自己的厉害。 只不过,先不说这种表面现象能维持多久,作为阿森纳目前的主力中卫搭档,一旦维尔马伦和加拉其中有一人受伤,带给温格的影响都是灾难性的替补中卫方面,年轻的瑞士国脚朱鲁和前曼联老将西尔维斯特也都是经常受伤,而且他们的能力也不足以胜任首发。众所周知,想要争夺联赛冠军,除了要具备出色的进攻能力,事实上稳定的防守才是最重要的如今,温格的球队在赛季初让人兴奋,但法国人必须在9月1日前再做一些引援,这样枪手的冠军梦才不至于再次破碎
37°2 - 8/20/2009 7:56:00 PM
手握3900万英镑 温格,给点惊喜吧 话说埃弗顿同意将莱斯科特卖给曼城,不过转会费要3000万英镑:default10: 另外,西汉姆目前正在积极求购查马克 汉格兰德,如果欧洲比赛上场的话,基本没希望,但加拉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很大,应该将他买进。
Eazzy - 8/20/2009 8:15:00 PM
如果温格应该继续购买球员,否则以目前的板凳深度,他们很难保证能够最终夺冠。 好叼的语法
Liyi大帝 - 8/20/2009 8:35:00 PM
队里面那么多让人尴尬的球员,太难抉择了.
LOVE阿仙奴 - 8/20/2009 9:25:00 PM
买进马图的话给宇宙人的打击太大了,不过中卫应该再吃进一个,不过前提是小森被交易出去。:default12: :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8/20/2009 9:53:00 PM
再来个中卫就知足了
rosicky001 - 8/20/2009 9:54:00 PM
话说板凳深度是我厂长期话题 媒体也太没水平了 就不能找找别的话题
Ars.havin - 8/20/2009 10:12:00 PM
板凳这个问题是结构性的,部分位置需要而已。 第三第四中卫的能力是普遍的问题,其他三强也未必有好的替补。
george.arsenal - 8/20/2009 10:28:00 PM
再来一个中卫,一个后腰,一个中锋
大好头颅 - 8/20/2009 10:33:00 PM
不进补,我们的角色仍然是搅局者。 但温格在处理队员矛盾方面,除了卖掉,好像办法不多。当然队员结构不太合理也是原因之一。。。
sbinken - 8/20/2009 10:56:00 PM
每年都是这样,看起来人很多,一旦后防有两个人受伤,就崩溃
zllhenry - 8/20/2009 10:57:00 PM
附议 约翰-克洛斯 赶紧买人吧   板凳实力实在太弱
兵工厂小兵 - 8/21/2009 12:39:00 AM
前锋倒未必需要再买了。。只觉得后卫或者后腰起码要补进1个
玻璃筷子 - 8/21/2009 1:15:00 AM
每年都是死在这上面而已,媒体也不用大惊小怪了。。要学会懂得如何麻木~
ˊ尕呆Ъ - 8/21/2009 8:46:00 AM
不引援了吧. 在球队人数上来说..我们事实够人了.! 不过质量..这的不敢恭维. 不引援情况下能夺冠. 绝对算是一个奇迹! 温格..求你了! 你也开开窍吧...我们等得好辛苦!
bcw - 8/21/2009 10:33:00 AM
引用"温格已经在论坛上被枪手球迷的口水淹死" 难道英国球迷论坛里都是温黑?
剑心23 - 8/21/2009 10:47:00 AM
前锋不需要了。。。腰的话,基本也够用,当然,可以的话能进一个最好。。。中卫是最需要再补一个的!!!
helenclieanch - 8/27/2009 1:02:00 AM
记者还看球迷论坛呢?
bcw - 8/27/2009 1:07:00 AM
我觉得boss现在这么夸宋和迪亚比 就是为了后面让宋打中后卫 让迪亚比打后腰做铺垫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3:00 AM
再买个中卫就好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53:00 AM
差马克几乎没希望了
george.arsenal - 8/27/2009 8:39: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1:07:00 发表 我觉得boss现在这么夸宋和迪亚比 就是为了后面让宋打中后卫 让迪亚比打后腰做铺垫
如果是这样的打算,那就更应该引进个后腰,谁都知道,迪亚比是玻璃
sbinken - 8/27/2009 12:00:00 PM
迪亚比打后腰,OMG,那小法真的累死
sailor071414 - 8/27/2009 12:50:00 PM
只要再来一个中卫就够了,韩德盖特可以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媒体称温格应继续引援 板凳深度或令阿森纳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