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1/2009 6:25:00 PM
上赛季英超冠军与依靠附加赛才挤进英超的升班马能创造多少故事?曼联失利让人吃了一惊,但回顾历史,有些事似乎冥冥中早已注定。
慢热开局
一胜一负,对比切尔西曼联的开局难说及格,但这远不是曼联的最差开局。07-08赛季,红魔前四轮就遭遇2平1负,一度多赛一轮却比榜首差了5分,形势比现在更艰难;上赛季曼联4轮之后还排在保级区内。但这两个赛季,红魔还是凭借着磨合到位之后的中后程的发力,如愿捧得冠军。慢热,已经是红魔的老毛病,2场比赛得3分并不是灭顶之灾。但是本赛季英超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每一次失误都有可能著称大错,想想上赛季利物浦只输2场还屈居亚军,红魔需要尽快改掉赛季初打盹的坏习惯了。
深色球衣厄运
不知为何,曼联对深色的客场球衣似乎情有独钟。但是,深色球衣带给曼联的并不都是好运。本赛季,曼联又选择了一款黑色的客场球衣,穿着这套备受争议的球衣,红魔迎来了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看看历史上深色球衣带给曼联的厄运吧:1995年,曼联的一套深灰黑色的客场球衣成为了红魔历史上最短命的一套球衣。红魔穿这套球衣的比赛几乎场场失利,成为不折不扣的“厄运球衣”。在那一年作客南安普顿的比赛,红魔3-6大败,中场休息时,弗格森就命令球员扔掉这套衣服,换上蓝白相间的另一套客场球衣。从此,这套球衣再也没有被穿过,光荣服役了5场后,它成为了曼联的梦魇,也成了收藏家的宠儿。另外,97-98赛季曼联黑色球衣更近似本赛季的颜色,众所周知,那个赛季阿森纳包揽双冠,红魔败走麦城。
也许,爵爷要对赞助商来一次“吹风机”了。
7号更迭之痛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曼联的7号经历了4个主人:坎通纳,贝克汉姆,C罗,到现在欧文。每当7号易主,会发生什么呢?
97-98赛季,国王退位,7号皇袍交到了万人迷手中。那个赛季阿森纳包揽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完成双冠伟业。经过1年的蛰伏,曼联才创造了三冠奇迹。
03-04赛季,C罗被老爵爷逼着接过7号,那时他还是个除了过人什么都不会的孩子。结果呢?C罗被骂的体无完肤,阿森纳44场不败,红魔再次忍受时代更迭的阵痛。
09-10赛季?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1/2009 6:26:00 PM
09-10赛季?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们双冠王!哈哈。。。。
ArsenalDreaming - 8/21/2009 6:35:00 PM
:default10: 说的好像曼联不行了我们才能上位一样
sbinken - 8/21/2009 6:50:00 PM
以前只是两强争霸,现在是四强,历史早已改变
yoyo@arsenal - 8/21/2009 6:51:00 PM
原帖由 ArsenalDreaming 于 2009-8-21 18:35:00 发表
:default10: 说的好像曼联不行了我们才能上位一样 |
以上几点 哪里看出是 满脸不行了 阿森纳才上位的?
只是某些现象 曾经出现了某种结果 所谓魔咒 听过没?
tomleong577200 - 8/21/2009 6:59:00 PM
歷史將會重演?
不!!!
tomleong577200 - 8/21/2009 7:01:00 PM
是重寫!!!!!!!!!!!!!!!!!!!!!!!!!!!!!!!!!!!!!!!!
ArsenalDreaming - 8/21/2009 7:01:00 P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09-8-21 18:51: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Dreaming 于 2009-8-21 18:35:00 发表
:default10: 说的好像曼联不行了我们才能上位一样 |
以上几点 哪里看出是 满脸不行了 阿森纳才上位的?
只是某些现象 曾经出现了某种...... |
:default2: 你说的哪一点不是曼联不行了。。。连客场队服都给人家算计好了。所谓魔咒。难道是变形金刚里的那只狗?
ArsenalDreaming - 8/21/2009 7:05:00 PM
:default9: 魔咒难道不是用来打破的?
tomleong577200 - 8/21/2009 7:07:00 PM
原帖由 ArsenalDreaming 于 2009-8-21 19:05:00 发表
:default9: 魔咒难道不是用来打破的? |
是用來改進的~~
george.arsenal - 8/21/2009 8:05:00 PM
会重演,加油!
helenclieanch - 8/21/2009 11:02:00 PM
49场不败吧。。谁弱成那样。。
枪手7号仔 - 8/21/2009 11:50:00 PM
从开局看, 这赛季车儿媳是逆转王, 曼联是上个赛季的阿森纳, 利物浦还是那支争4的利物浦 而阿森纳是幸运女神都会眷顾一个赛季的阿森纳
bcw - 8/22/2009 12:53:00 AM
这个魔咒我喜欢,管他实力不实力的,我倒是想知道我们总是不能卫冕有没有什么魔咒?
roger663 - 8/22/2009 1:01:00 AM
一切用实力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