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LuLu - 8/22/2009 3:20:00 AM
来自官方杂志8月刊。
快速回答问卷
对抗过最好的球员:
亨利。在海布里打阿森纳那场。
最想见的名人:
我想成为一名F1车手,开F1赛车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所以是汉密尔顿吧。
最喜欢的电影:
没有看过很多电影,很难回答!
如果不是球员最想做的职业:
我想当一名飞行员,一直都很感兴趣。
最近买的一样东西:
一辆新车,BMW X6,上周买的。
吃批萨最喜欢的味道:
Pepperroni。
最近读过的一本书:
不怎么看书,不过最近的是一本荷兰的讲一个得了癌症的女人的书。
第一辆车:
不算是我的,是阿贾克斯给我的阿尔法•罗密欧。
最搞笑的队友:
比利时国家队时的Jelle van Damme总是很搞笑。
目前最喜欢的歌:
没有特别喜欢哪个,不过我喜欢听Black Eyed Peas的,还有其他很多。
度假首选地:
一般同一个目的地我不会去两次,不过去年在迈阿密是我度过最棒的假期。
除了足球的最大爱好:
有机会的话我最喜欢在夏天跟几个朋友打网球。
小时候支持的球队:
Germinal Ekeren,我在比利时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
目前为止职业生涯的最亮点:
可能是我在阿贾克斯打满比赛的第一个赛季的冠军联赛,跟阿森纳和国际米兰交手。
最棒的进球:
联盟杯对阿斯顿维拉时的那个头球。其他任何进球都比不上这个。
最喜欢的伦敦景点:
我还没机会好好玩转一下,前阵子在海德公园游逛觉得很惬意,还有从Harrods里面观景。
关于你最疯狂的谣言:
想不出来!比利时跟荷兰媒体不做那些事。
手机最近的拨出电话:
我女朋友的。
养的宠物:
我有一条拉布拉多,不过它这6个月要住在我女朋友爸妈家里,然后再带它过来,不过会很麻烦,尤其对我女朋友来说。
第一份工作:
我15岁就去了阿贾克斯,所以除了足球我没有过别的工作。
球员里关系最好的朋友:
Jan Vertonghen,阿贾克斯另外一个比利时球员。(JQ呀么JQ:default4: )
身上的纹身数目:
没有。
俱乐部跟国家队客场比赛时的室友:
阿贾克斯我们都是单人间,国家队是跟Jan Vertonghen。(麻药合体最威武!:default11: )
=========================================
二选一
咖啡/茶
猫/狗
盆浴/淋浴
板球/橄榄球
鸡肉/牛肉
生日/圣诞
主场球衣/客场球衣
电视/收音机
汉堡王/麦当劳
Beyonce/J Lo
餐厅/外卖
杂志/报纸
世界杯/冠军联赛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
晚上开球/下午开球
T恤/衬衫
贝利/马拉多纳
PlayStation/Xbox
购物/睡觉
枪手更衣室大佬 - 8/22/2009 3:36:00 AM
赞一个先,药水惊艳亮相二场后,俨然成了球迷和媒体的宠儿
Cosmic_Song - 8/22/2009 4:59:00 AM
Hamilton:oldem2:
无车德的人:oldem5:
luzi17 - 8/22/2009 7:39:00 AM
太八太卦了
johnchen01 - 8/22/2009 8:35:00 AM
关于你最疯狂的谣言:
想不出来!比利时跟荷兰媒体不做那些事
ArsenalDreaming - 8/22/2009 10:06: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冠军联赛,借你吉言
鹿丸 - 8/22/2009 10:30:00 AM
明年加拉自由离队,把威尔通亨也搞来吧
bcw - 8/22/2009 10:31:00 AM
我们看好你呦
疯狼居 - 8/22/2009 10:39:00 AM
为什么叫维尔马伦叫药水??
37°2 - 8/22/2009 12:04:00 P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09-8-22 3:20:00 发表
最喜欢的伦敦景点:
我还没机会好好玩转一下,前阵子在海德公园游逛觉得很惬意,还有从Harrods里面观景。
|
海德公园欢迎你
阿仙奴拥趸 - 8/22/2009 12:08:00 PM
轻轻的问一问,药水是谁?为什么叫他药水?这名字的起因是什么?在这个论坛里,又是谁第一个称呼“药水”这名的?
Noriping - 8/22/2009 1:28:00 PM
PlayStation/Xbox
我厂一个新索饭
Arsally - 8/22/2009 3:19:00 PM
这个好有意思哈~~:oldem1: :oldem1:
话说见到汉密尔顿应该不难哈,毕竟汉密尔顿是阿森纳球迷嘛~~:oldem1:
帅得想毁容 - 8/22/2009 3:32:00 PM
俺见到小A也不难:default7:
hardnainai - 8/22/2009 9:08:00 PM
温格现在买人是一个比一个超值
阿仙与奴奴 - 8/22/2009 9:19:00 PM
晚上开球/下午开球
看来打欧冠会更来电,英超估计会差点。
另:LZMM,上次的展览我没观摩成,能不能发下珍藏版过我?偶很有RP,地球人都知道,不会外流的。: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