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不会再买进攻球员了 防守球员也许会买一个 联赛开始就应该取消转会
37°2 - 8/22/2009 12:23:00 PM
今夏温格卖掉了阿德巴约和图雷,但迄今仅引进了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教授对麾下阵容的信心可见一斑。法国人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坦承不需要在引进攻击型球员,但或许还会有一名防守型球员加盟兵工厂。这也意味着类似查马克加盟的希望已不大,而枪手拥趸或许还能期待一名强力后腰或中卫。 “阿森纳还会有大规模的人员变动吗?当然不会。”温格对此说道,“或许还会有引援,但绝不会有太大变动。我一直对现有的阵容感到满意,这是我的特质之一,别忘了那些在伤病名单中的球员,我们的阵容其实很庞大。” “目前迪亚比刚刚伤愈复出,还有罗西基、爱德华多和纳斯里,有多名进攻型球员都无法出场。”教授继续说道,“卡洛斯-贝拉依旧有伤在身,所以(他们复出后)可以有很多选择,我认为没有必要再引进攻击型球员。” “从防守球员的数量上看,或许我们还缺一人。”但当被问及具体需要补强的位置时,温格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并称缺乏优秀的防守球员是各支球队的通病,“我不得不坦承一点,如果我和10名教练交流,所有10个人都会告诉我他们在寻找中卫或者后腰,当今进攻型球员似乎拿着更丰厚的收入,但到头来所有教练都会问我,你能推荐个防守球员吗?” 另外教授也出人意料地建议,英超的转会窗应该在联赛开始前就关闭,而且冬季转会窗也应该取消,这样竞争才更有意义,也更体现出“水平”。否则那些富有的俱乐部太容易查漏补缺,对中小球队不利。 “我认为一旦联赛开战,引援就应该结束。”温格对此建议到,“执教球队时,你必须对自己的阵容能否取成功作出判断。对我来说,一旦联赛揭幕,竞争就开始了,你就不该再对阵容作调整了。” “而且一月转会窗也应该取消,这样小俱乐部能有更好的机会,否则对那些富有的俱乐部来说,查漏补缺就太轻而易举了。”温格最后说道。
pires84917 - 8/22/2009 12:29:00 PM
森头走的话,可能进补一个中卫。
十年冰王子 - 8/22/2009 12:47:00 PM
汉格兰德:default7:
帝都土著 - 8/22/2009 12:49:00 PM
上赛季要是没有冬天来的暗杀文,没准现在已经联盟杯了
鹿丸 - 8/22/2009 1:44:00 PM
主要看森头的消息什么时候正式公布
大好头颅 - 8/22/2009 1:48:00 PM
后腰吧 中卫即使森头走了,也还有西尔维斯特和小新,必要时候宋还可以回撤。。 后腰可只有宋和小巴西了,两人不可能保持全勤。
pires84917 - 8/22/2009 1:57:00 PM
嗲比已经复出了,后腰不会买人了
ESPNSTAR - 8/22/2009 2: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22 12:23:00 发表 “而且一月转会窗也应该取消,这样小俱乐部能有更好的机会,否则对那些富有的俱乐部来说,查漏补缺就太轻而易举了。”
温格骨子里觉得我们在资金方面就是不折不扣的小俱乐部”:tuzki9:
ESPNSTAR - 8/22/2009 2:2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22 12:23:00 发表 “而且一月转会窗也应该取消,这样小俱乐部能有更好的机会,否则对那些富有的俱乐部来说,查漏补缺就太轻而易举了。”
温格骨子里觉得我们在资金方面就是不折不扣的小俱乐部”:tuzki9:
铁杆_阿森纳 - 8/22/2009 3:43:00 PM
希望那几个伤病的能尽快好起来
tomcat - 8/22/2009 4:09:00 PM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boss - 8/22/2009 4:12:00 PM
友情提示 温格的话不能信:oldem4:
yoyo@arsenal - 8/22/2009 7:10:00 PM
别忘了那些在伤病名单中的球员,我们的阵容其实很庞大。 :default13:
yoyo@arsenal - 8/22/2009 7:11:00 PM
在阿森纳 要学会 对 来什么人 不抱期待 只对 来的人 非常期待
37°2 - 8/23/2009 1:04:00 AM
森德罗斯走,肯定买人 不走 转会结束 查马克是个变数
bcw - 8/23/2009 1:05:00 A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09-8-22 19:11:00 发表 在阿森纳 要学会 对 来什么人 不抱期待 只对 来的人 非常期待
太经典了
37°2 - 8/23/2009 1:59:00 AM
最近比赛这么顺利 温格也许又有心打算了
stussy574 - 8/23/2009 2:02:00 AM
中卫再买一个吧~~~多线做战~~我不想看到像上赛季主场打MU的四份一决赛哪样~关键时刻没人顶上。。整个赛季的努力白费啊!球迷多伤心啊~~
bcw - 8/23/2009 2:05:00 AM
的确应该买个中卫 森头 乔鲁 冬瓜 我觉得没有一个现在用的放心的 中后卫不能交太多学费啊
37°2 - 8/25/2009 1:28:00 AM
曼城买到来斯科特了 森德罗斯会去埃弗顿吗
小克 - 8/25/2009 10: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25 1:28:00 发表 曼城买到来斯科特了 森德罗斯会去埃弗顿吗
卖了买维迪奇
derley - 8/25/2009 12:05:00 PM
散了吧 没有什么好人选了 别又捡到“西瓜”似的人物
37°2 - 8/27/2009 10:55:00 PM
范尼那个消息是假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不会再买进攻球员了 防守球员也许会买一个 联赛开始就应该取消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