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小法上场前本来就有点小伤 现在情况更糟糕 48小时后就知道结果
枪之翼 - 8/23/2009 10:45:00 AM
周中让拉姆塞首发, 小威胁替补登场, 小法好好休息以备周末恶战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3/2009 10:49: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不是说是小伤了吗!!!
飞毯 - 8/23/2009 10:49:00 AM
其实这场比赛完全可以让拉姆塞直接首发,小法看时机适当下半场替补上或干脆不上。下周中让小法打半场,再集中精力准备下周末的曼联之战。 小法轮休一下,有很多好处:1、让阿莎文和范佩西做核心多多表现一下,2、减少小法伤病可能性。3、替补的拉姆塞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 唉,温格还是不够狠,他的思路估计是要小法场场不落,用到死为止。:default10:
枪之翼 - 8/23/2009 10:49:00 AM
我他叉的, 希望是保守中的保守估计, 又或许是他叉的烟雾弹
tomleong577200 - 8/23/2009 10:52:00 AM
啋過你把口!
guasmile - 8/23/2009 10:57:00 AM
烟幕弹!!:default9:
tomleong577200 - 8/23/2009 11:04:00 AM
小法周中不出 養精蓄銳周末"落閘!殺狗!"
jermaine - 8/23/2009 11:09:00 AM
希望是烟雾弹。。 实在没办法,就只能寄望教授大胆使用拉姆塞,梅里达了。。。 拉姆塞,梅里达的向前传球无论意识还是脚法都很棒。。
LEONMOM - 8/23/2009 11:31:00 AM
希望是假的..如果是真的...用小威唄..
鹿丸 - 8/23/2009 11:53:00 AM
希望没事
笨小魚 - 8/23/2009 12:09:00 PM
一定要没事啊!
五芒星 - 8/23/2009 12:19:00 PM
不要每次开局顺利些就来这种事吧
大好头颅 - 8/23/2009 12:19:00 PM
呃,他这个位置可不是谁都能打的。。。
十年冰王子 - 8/23/2009 12:52:00 PM
貌似上个赛季也是开局就伤了一把。。。。
阿仙与奴奴 - 8/23/2009 1:40:00 PM
一周3赛,还是2场客场,用人过度了。:default6:
ESPNSTAR - 8/23/2009 1:50:00 PM
天佑吾队,逢凶化吉:default6:
weither - 8/23/2009 2:09:00 PM
伤肯定是伤了,上半场快结束时看到一个镜头,法队在开角球的时候摸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然后勉强把角球开出。
阿仙与奴奴 - 8/23/2009 2:12:00 PM
个人觉得周中欧冠其实比周末那场MU更重要,少一个F4可以,但其他主力要首发保住胜果,足球这东西很难说,虽说翻盘几率小,但还是有几率,先进小组赛再说,MU的联赛只是漫长征途的其中一场,况且是客场。
sbinken - 8/23/2009 2:54:00 PM
这次是真伤了,小法的腿筋一直有问题的
卷田操 - 8/23/2009 3:02:00 PM
搞什么呀,昨天平那么凶干什么,得不偿失 曼狗一定在一边偷笑了
卷田操 - 8/23/2009 3:21:00 PM
妈呀 没一家官方说过 别吓人
michael.wolf - 8/23/2009 4:32:00 PM
听说肌肉拉伤,严重的可能3周,不严重那就2天
chenping - 8/23/2009 6:10:00 PM
我还想看法队屠狗呢!希望没事!
rosicky001 - 8/23/2009 8:05:00 PM
就没人出来辟谣??
rosicky001 - 8/23/2009 8:13:00 PM
如果有伤 那就两场都别上了 周中失手几率很小 打曼联 我说句实话 小法上了就必胜么? 联赛输了这一场其实影响不大 回想过去几年四强小联赛里面我厂战绩 和最终联赛排位并没有很大联系 把小法养好才是最重要的
zllhenry - 8/23/2009 8:18:00 PM
对付的曼联的烟雾弹? 也来得太早了把
G.Clichy - 8/23/2009 8:23:00 PM
希望是烟雾弹 小法不能上的话,凶多吉少,保平是目标 小法能上的话,就是保平争胜,预感1:0或者1:1
arsenalfans - 8/23/2009 10:05:00 PM
小伤也不要啊:default1:
Arsally - 8/23/2009 10:34:00 PM
吓人。。等待结果。。 希望是烟雾弹!~~:oldem12:
bcw - 8/24/2009 10:33:00 AM
小伤肯定是有的  boss从来就没有中场换过人  只是希望是小伤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小法上场前本来就有点小伤 现在情况更糟糕 48小时后就知道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