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24/2009 12:28:00 PM
希望是烟雾弹,不然这个节骨眼上打击太大了
kkdowning - 8/24/2009 1:23:00 PM
周末打封闭上吧
Reyes09 - 8/24/2009 1:45:00 PM
48h还没有过啊。。。?
boss - 8/24/2009 2:54:00 PM
对凯尔特人就别上了 上拉姆塞吧
bcw - 8/24/2009 3:39:00 PM
对凯尔特人 如果小法在替补席 就说明没事 是烟雾弹. 我想以boss的性格肯定还是比较谨慎的 ,万一凯尔特人先进球,我们又打不开局面,小法下半场肯定还是需要的.
所以只要看小法进不进替补席就知道是不是烟雾弹了.
george.arsenal - 8/24/2009 4:20:00 PM
LS说的在理
马赛回旋 - 8/24/2009 5:41: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8-24 13:23:00 发表
周末打封闭上吧 |
那至少2月内甭想再看见他,赢曼联一场球3分赢狼队一场球一样3分,没必要硬顶着~~~
37°2 - 8/25/2009 1:26:00 AM
祈祷
bcw - 8/25/2009 12:19:00 PM
奇怪 说48小时 今天还是没有消息 越来越象烟雾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