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朴茨茅斯 迪亚比全场最佳 阿穆尼亚最差 对手詹姆斯最佳
37°2 - 8/23/2009 12:17:00 AM
阿森纳新赛季首个主场联赛4-1击败朴茨茅斯,算是给酋长球场送上了大礼。赛后天空体育为两队球员给出评分,阿森纳除了门将阿穆尼亚与左后卫吉布斯外得分都不错,连入两球的迪亚比得到了全场最高分8分。 连丢四球没多少还手之力的朴茨茅斯被打了7个5分和1个4分,若不是门将詹姆斯左扑右挡,庞贝军团的第三场败局只怕会更加难看。 阿森纳评分阿穆尼亚:4分 对朴茨茅斯的进球富有责任,双手摘球却没跳过对手的卡布尔,有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埃布:7分 踢得很干净,助攻了一球 吉布斯:5分 防守很吃力 加拉:7分 和前几场一样稳健,并连续三场进球 维尔马伦:7分 磐石般的稳定 法布雷加斯:7分 在被换下之前表现非常出色 迪亚比:8分 绝妙的表演和进球 德尼尔森:7分 传球很有效率 爱德华多:7分 开场表现活跃,只是后来有点安静 范佩西:6分 没能进球是这个下午不够成功之处 阿尔沙文:6分 状态起伏很大 替补: 本特纳:6分 表现还行 梅里达:6分 有几次不错的传球 拉姆西:7分 单刀球射门非常冷静 朴茨茅斯评分: 詹姆斯:7分 多次救险成功,对几个进球没有直接责任 贝尔哈吉:6分 速度很突出,助攻了卡布尔的进球 迪斯丁:5分 曾经的铁卫,如今有些廉颇老矣 威尔森:4分 打了一场对他无比艰难的比赛 卡布尔:5分 进球很精彩,但防守也实在太烂,被对手一晃就过 乌塔卡:5分 速度很快,能过人,但缺少实质性贡献 莫科纳:5分 只有跟在对手后面追球的份 穆林斯:5分 和莫科纳是一对难兄难弟 克拉尼察:5分 非常安静,完全没组织起球队反击 卡努:5分 面对旧主毫无表现 皮基翁内:6分 有一些闪光时刻 替补: 纽金特:6分 跑动很艰难 贝尔戈维奇:6分 有一次出色的扑救 范登伯雷:6分 表现过关
chenping - 8/23/2009 12:19:00 AM
迪亚比很抢镜
zllhenry - 8/23/2009 12:22:00 AM
久疏战阵还能这么出色 射门  马赛回旋
37°2 - 8/23/2009 12:24:00 AM
加拉表现也不错 防守依然稳定,新赛季场场进球,目前队内最佳射手 那个失球主要是阿穆尼亚的责任
bcw - 8/23/2009 12:24:00 AM
杜杜蹂躏对方后卫,并且有一精彩助攻.  我相信对方评分最低的就是被杜杜轻松过的边后卫.
henry神 - 8/23/2009 12:24:00 AM
阿宝正名之战啊
Pryce - 8/23/2009 12:26:00 AM
顶一下拉姆茜
不懂我的心 - 8/23/2009 12:26:00 AM
无疑是迪亚比
37°2 - 8/23/2009 12:27:00 AM
迪亚比发挥一直这么抽风的 能够稳定发挥才算开窍 曼城主场1比0力克狼队,特维斯助攻阿德巴约绝杀:default10:
鹿丸 - 8/23/2009 12:28:00 AM
今天整体的贡献仍然多点开花,迪亚比先拔头两筹,记上一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3/2009 12:29:00 AM
写坏的 RVP连朴茨矛斯这种后卫都抗不住,摔跤频频,什么身材,脆。 反击如果是大本拿球就没戏,犹犹豫豫,什么视野,窄! 梅里达有啥本领?这种人都可以留一队?浪费名额,预备组大把人选应比他有机会上一队
鹿丸 - 8/23/2009 12:29:00 AM
曼城早晚原型毕露
铁杆_阿森纳 - 8/23/2009 12:31:00 AM
迪亚比:default5:
keaneng - 8/23/2009 1:02:00 AM
抵押币啊!先进了两球,踢起来比较轻松了~:default5:
37°2 - 8/23/2009 1:14:00 AM
迪亚比的马赛回旋很不错
Reyes09 - 8/23/2009 2:28:00 AM
diaby永恒的爱!
MissHighbury - 8/23/2009 2:43:00 AM
爱德华多不错,人球分过很漂亮,D2第一个进球功劳一大半在他身上,本场发挥也很好,创造了比较多的机会。 加拉也不错,防守基本没失误,并且用脸攻进一球~:default34:
REDONI - 8/23/2009 2:48:00 AM
虽然是看的超级不清楚的网络直播,不过觉得小吉踢的不错
Allen3 - 8/23/2009 4:46:00 AM
Gibbs也换号了 错过大部分季前热身赛防守感觉不太好 万恶的U21 :default1: W14~~~
Cosmic_Song - 8/23/2009 5:01:00 AM
感觉almunia仍然靠不太住,不是想入英格兰籍么,卡佩罗都到场监战了还表现这个样
tomcat - 8/23/2009 6:29:00 AM
詹姆斯你是一个人在战斗 朴茨茅斯的防守太烂了 随便的给我们过掉 弄得我们上半场都在散步的 没防守压力阿木太放松了 范范很想进球有点太急 可惜总是差那一点点
天地一火枪 - 8/23/2009 10:20:00 AM
哎,阿穆尼亚,,,言多必失,叫你集中注意力打比赛了, 你非要说那么多P话。
枪之翼 - 8/23/2009 10:32:00 AM
在卡佩罗的鼻子下面没有表现好,阿木可惜了
jermaine - 8/23/2009 11:11:00 AM
岛国人是不会容忍阿姆进英格兰国家队的。。。 阿姆那球,被吃的死死的啊。。。。 这种压着门将砸进去的球,很少见啊。
阿仙奴拥趸 - 8/23/2009 11:38:00 AM
我为阿木喊冤啊!所为投了阿木一票,这球不能全怪阿木,看阿木当时扑救动作及反应来判断,我想阿木的视线被太阳强光遮挡,太阳要负50%的责任。
onlychurch - 8/23/2009 1:49:00 PM
别看rvp和沙沙没进球,但是盘活场面都是一把手! 包括diaby第二个球,也是沙皇控球妙传f4,然后才开始的 我依然认为,进球考验的是那一下子,制造进球考验的太多了。 为rvp投票
Cosmic_Song - 8/23/2009 2:4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8-23 11:38:00 发表 我为阿木喊冤啊!所为投了阿木一票,这球不能全怪阿木,看阿木当时扑救动作及反应来判断,我想阿木的视线被太阳强光遮挡,太阳要负50%的责任。
很有内涵的一句话 太阳总是要负责任的,不管是天上的还是裤裆里的
卷田操 - 8/23/2009 3:14:00 PM
我也认为阿姆冤啊 大半场没活儿 且卡佩罗看着有压力 那个--竞争对手表现太出色了
Noriping - 8/23/2009 6:19:00 PM
阿穆尼亚应该单拳击出那个球
zllhenry - 8/23/2009 7:57:00 PM
那个失球阿木要冲过去  离球还有那么远   判冲撞门将也不像 关键是阿穆他等球了   而且他的禁区控制力还不够  认为是精神属性的问题 但是还不至于4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朴茨茅斯 迪亚比全场最佳 阿穆尼亚最差 对手詹姆斯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