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进第二球的瞬间 我恍惚梦回01-02赛季
LEONMOM - 8/23/2009 11:27:00 AM
加油吧!
不雅闻人 - 8/23/2009 11:53:00 AM
埃布埃被温格强制改造之后 现在很会变向内切 E27以前也是只会下底传中或者下底急停后传 萨格纳是不会内切的 他一到固定地点就传中 萨格纳是没有e27那么好的启动速度 基本不用变向内切 当然 让埃布埃打右后卫是好事 适当的轮换能提高球队的精神集中力
绯花 - 8/23/2009 2:28: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09-8-23 11:14:00 发表 个人感觉萨尼亚传球之所以烂是因为球的旋转不够,脚内侧摩擦不够,另外落点很差。
旋不旋转都是次要 据我的观察他的传中绝大部分被他跟前的球员挡住,根本进不了禁区
lanros - 8/23/2009 4:06:00 PM
总的来说,LZ有些兴奋过度。 其了怪了,37.2什么意思呢,怎么不加个0.8呢
hardnainai - 8/23/2009 4:24:00 PM
当时应该给埃布的屁屁来个特写   :default12: :default12:
arscraft - 8/23/2009 5:49:00 PM
e27这一球还传不好咧 也只有去吃屎了  传好是应该的 你也用不着这么夸他 这球太没难度了吧?等待时间那么长
arscraft - 8/23/2009 5:50:00 PM
37度2 是一部毛片 你没看过吧?
guasmile - 8/23/2009 5:57:00 PM
我们伟大的阿森纳回来了:default5:
guasmile - 8/23/2009 5:59:00 PM
:default7: 回来了回来了 下面要打大曼狗和小曼狗了!!!
Noriping - 8/23/2009 6:14:00 PM
居然有人称赞埃布的传中,看的我哈哈大笑
zllhenry - 8/23/2009 7:50:00 PM
边后卫早该轮换 吉布斯和克利希 埃布埃和萨尼亚
zck6550 - 8/23/2009 9:36:00 PM
第二球进球的时候我真的太嗨了 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了
arsenalfans - 8/23/2009 10:02:00 PM
顶楼主,被你这么一说确实有那么点映像了(记性不好)
37°2 - 8/23/2009 10:24:00 PM
埃布在右后卫的时候,传球一直都很有威胁 改成前卫就惨不忍睹
怪兽叔叔 - 8/23/2009 11:36: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9-8-23 10:09: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8-23 1:28:00 发表 不败赛季真有这么好看,和干脆利落么??
都说01/02了
这位大哥,LZ已经编辑了,你不知道么??
怪兽叔叔 - 8/23/2009 11:3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23 18:14:00 发表 居然有人称赞埃布的传中,看的我哈哈大笑
我也这么认为,这个球个人认为他传得力量小了点.....一个普通到不能普通的传球...
37°2 - 8/23/2009 11:40:00 PM
右后卫的埃布,传球一直不错 大家都忽略了吗 他踢右后卫的时候,最后一传非常有威胁
怪兽叔叔 - 8/23/2009 11:41:00 PM
右后卫就会传球,边前卫就不会传球??
37°2 - 8/23/2009 11:46:00 PM
后卫和前卫完全不一样 卡洛斯够猛吧,也没见教练要他踢前卫
pires84917 - 8/23/2009 11:48:00 PM
这场比赛没抽风而已.....他的脑子比迪亚比还不如
大好头颅 - 8/23/2009 11:49:00 PM
埃布那球传小了点 埃布有速度优势,反击中传球相对容易点 萨尼亚经常是阵地战套边沉底传中,所以随便撩一脚算是完成任务
怪兽叔叔 - 8/23/2009 11:5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23 23:46:00 发表 后卫和前卫完全不一样 卡洛斯够猛吧,也没见教练要他踢前卫
这跟传球好坏有什么关系??
37°2 - 8/23/2009 11:59:00 PM
后卫突破到底的空间比前卫突破到底的空间大多了 这样一来,带来的传球问题就会很大,一环接着一环 后卫靠挡拆靠撞墙配合靠广阔空间冲刺来进行过人 而前卫的过人更需要细腻的技术和灵活的变向 埃布的过人就是右脚外脚背一趟,然后走外线大步流星 在后卫的时候还好,这样突破的几率比较大,有冲刺空间嘛,就有了更重足的时间去传中 前卫的时候,可以利用的空间小了,对手的防守布置不一样了,对付这样的突破,对方防住外线,埃布就玩完。就算突破了,前面空间也不大,还需要调整然后再传球,技术不好的或者不适应位置的,传的就会很烂 当然,埃布踢前卫唯一的进步就是善于利用内切和变向了
kkdowning - 8/24/2009 2:18:00 PM
小法那一脚传球是精华
绯花 - 8/24/2009 7: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23 23:59:00 发表 后卫突破到底的空间比前卫突破到底的空间大多了 这样一来,带来的传球问题就会很大,一环接着一环 后卫靠挡拆靠撞墙配合靠广阔空间冲刺来进行过人 而前卫的过人更需要细腻的技术和灵活的变向 埃布的过人就是右脚外脚背一趟,然后走外线大步流星 在后卫的时候还好,这样突破的几率比较大,有冲刺空间嘛,就有了更重足的时间去传中 前卫的时候,可以利用的空间小了,对手的防守布置不一样
基本赞同 但空间大不大,还是看这条边的整体实力。前卫和后卫之间玩不转那也创造不出什么突破空间,除非其中一个相当生猛
绯花 - 8/24/2009 7:1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8-24 14:18:00 发表 小法那一脚传球是精华
绝对是这样
37°2 - 8/25/2009 1:26:00 AM
赫莱布搭档埃布是绝配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进第二球的瞬间 我恍惚梦回01-02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