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懒人,我不爱拼命训练--你看博尔特,他也不爱训练,还不是跑得飞快!
什么积极跑动接应,为队友创造机会,我完全靠直觉。当然,如果能90分钟扣住皮球不放我肯定这么干。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队友想干嘛,不过,也不能怪他们,我也要(为自己太强)负点责任。
(阿森纳在新赛季英超的表现令人惊艳,球队进攻核心阿尔沙文认为这一切因为自己天分过人。)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09-8-25 10:04:00 发表 不是不相信他能力! 而是不希望他太自傲! 和他的嘴巴,很可能会说出别人不想听到的! |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8-25 15:01:00 发表 阿沙文太有性格,迟早出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