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专访:我们还需要买人 要夺冠就必须买球星 我是懒人 不爱大量训练
cesc1989 - 8/24/2009 8:02:00 PM
宋能打中卫
boss - 8/24/2009 8:07:00 PM
能再买一后腰吗:default11:
37°2 - 8/25/2009 1:25:00 AM
宋要固定在后腰位置
ˊ尕呆Ъ - 8/25/2009 9:05:00 AM

我是个懒人,我不爱拼命训练--你看博尔特,他也不爱训练,还不是跑得飞快!

什么积极跑动接应,为队友创造机会,我完全靠直觉。当然,如果能90分钟扣住皮球不放我肯定这么干。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队友想干嘛,不过,也不能怪他们,我也要(为自己太强)负点责任。

(阿森纳在新赛季英超的表现令人惊艳,球队进攻核心阿尔沙文认为这一切因为自己天分过人。)

ˊ尕呆Ъ - 8/25/2009 9:07:00 AM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原话,如果是的话,我想以后他会挑起麻烦的。:default10:
撒哈拉的雪 - 8/25/2009 9:12:00 AM
这话不是肯定要被骂?找骂么?:default6:
lanros - 8/25/2009 9:30:00 AM
Ls LSS 一点幽默细胞都没有:default5:
arscraft - 8/25/2009 9:42:00 AM
可以 有的人的却有这么牛逼 想以前v4在ac同期的萨维切维奇 就是经常不怎么训练 上场就是踢得好  我估计最近沙皇状态不出来 是季前在奥地利被操得太凶了 过了 过一阵自然会好起来 这些前锋我一个都不担心 他们不能进球
小克 - 8/25/2009 10:00:00 AM
贝尔巴托夫更懒,还不是3000万 进球什么屁事都没了 跟做销售一样,你躺在床上,只要能把单拿回来就行了
ˊ尕呆Ъ - 8/25/2009 10:04:00 AM
不是不相信他能力! 而是不希望他太自傲! 和他的嘴巴,很可能会说出别人不想听到的!
小克 - 8/25/2009 10:11: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09-8-25 10:04:00 发表 不是不相信他能力! 而是不希望他太自傲! 和他的嘴巴,很可能会说出别人不想听到的!
可以理解,但是他是在欧洲,不是在中超,没能力装X也能拿钱 一句话,人家是见过世面的,这就是他的能力,也没说什么大话,就是自信 打左前卫,有谁搞利物浦4个,也可以说这个话
sbinken - 8/25/2009 10:13:00 AM
只要有成绩,说我是上帝也没人鸟你
onlychurch - 8/25/2009 10:29:00 AM
找个可靠来源再讨论吧。 简直是没头没脑
bcw - 8/25/2009 12:06:00 PM
感觉不像真消息
bcw - 8/25/2009 12:25:00 PM
宋打中卫和冬瓜一个档次,虽然以后可能是好的中后卫. 打后腰是队内最高档次 坚决支持固定在后腰位置
henry9097 - 8/25/2009 12:46:00 PM
超凡脱俗
henry9097 - 8/25/2009 12:49:00 PM
一个赛季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不仅需要实力,更要经验、毅力、耐心、板凳深度等等的艰苦过程,所以说光凭赛季初几场好球还不足以说明什么。
tomleong577200 - 8/25/2009 2:23:00 PM
神仙放屁--- 非常凡響
kkdowning - 8/25/2009 3:01:00 PM
阿沙文太有性格,迟早出事
不懂我的心 - 8/25/2009 3:58:00 PM
专心踢球吧
stussy574 - 8/25/2009 8:38:00 PM
不知道沙皇后悔不:default3: 希望你欧冠今年有好的表现吧~~~
卷田操 - 8/25/2009 9:0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8-25 15:01:00 发表 阿沙文太有性格,迟早出事
他不太合群的样子,上一场欧冠的时候大家从大巴上下来,他走在最后一个,觉得好作孽啊! 他的性格就是直肠子 但愿不会成问题
37°2 - 8/30/2009 1:12:00 AM
阿森纳唯一的巨星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30/2009 2:20:00 AM
体能真的是他唯一"缺陷"! 其实状态不是很好, 脚发软! 但射门特别来劲!
37°2 - 8/31/2009 2:20:00 AM
体能也许和俄罗斯联赛有关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专访:我们还需要买人 要夺冠就必须买球星 我是懒人 不爱大量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