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3/2009 8:26:00 PM
什么是无官一身轻?只需看看卸下阿森纳队长袖标的加拉,在新赛季这名黑人中卫3场比赛攻进3球,目前竟然成为阿森纳的头号射手,为此,阿森纳高层打算与加拉续签一份新合同。
目前,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10个月,换言之,如果不续约,加拉就可以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但温格已经被这名前切尔西后卫在过去12个月的表现打动,并且希望他至少能够再为阿森纳踢多一个赛季。
在18个月前,因为公开批评队友,加拉被温格剥夺了队长袖标,而在去年2月与伯明翰一战中,他软弱的表现也成为人们批评他葬送阿森纳整个赛季的理由,不过,在法布雷加斯接过队长袖标后,EQ不高的加拉却找回了屡屡在场上神奇破门的感觉,温格依然希望他能够符合自己当年的期望——用阿科尔将他换来成为阿森纳青年军的领袖——精神领袖,而且不需队长袖章。
但续约可能不会如想象中顺利,因为温格一直坚持30岁以上的老将只能一年一签,而上周加拉就已经满32岁,而3年前皮雷就是因为这样离开阿森纳的——皮雷想签2年,但温格只肯给1年,《镜报》披露,加拉如今也是持相同立场,并且相信自己还可以长时间保持这种巅峰状态。
温格当然希望加拉能够接受一年一签,毕竟在图雷出走后,就算维尔马伦已经迅速融入枪手,就目前而言,加拉对阿森纳来说已经不可或缺,而且转会市场上优秀的中后卫一向紧缺,而加拉在阿森纳貌似如今才迎来巅峰期,一旦放走他,以前的损失恐怕更加不值得。
鹿丸 - 8/23/2009 8:30:00 PM
一年就一年吧,加拉也别太挑,能有一年不错,双方都好,你也踢得爽不是
esea - 8/23/2009 8:42:00 PM
吐,一年也算奖励?
搞的温格不要他加拉没球踢似的?
G.Clichy - 8/23/2009 8:42:00 PM
过了冬季再说,毕竟赛季刚开始
阿仙与奴奴 - 8/23/2009 8:46:00 PM
这是10号的悲哀
不懂我的心 - 8/23/2009 9:59:00 PM
2年比较合理
ESPNSTAR - 8/23/2009 10:00: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23 20:46:00 发表
这是10号的悲哀 |
10号就是退休养老的号码。。。 :default12:
这2场比赛加拉又是屁股又是脸的,忙的不亦乐乎,温格也是想花钱求个好运。。。 :default5:
37°2 - 8/23/2009 10:01:00 PM
拜托,皮雷要求的是主力,一年他愿意的
媒体怎么老拿这个说事
两个当事人都解释过这事情
Arsally - 8/24/2009 12:29:00 AM
这状态,续~~!:oldem1:
GiGi@Leung - 8/24/2009 8:25:00 AM
原帖由 esea 于 2009-8-23 20:42:00 发表
吐,一年也算奖励?
搞的温格不要他加拉没球踢似的? |
嗯,加拉也是这么想的.:oldem4:
george.arsenal - 8/24/2009 8:31:00 AM
一年太委屈他了,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比较理想的合同,两年比较合适
卷田操 - 8/24/2009 8:53:00 AM
他那两个球都是捡皮夹子
签一年好!
george.arsenal - 8/24/2009 9:08:00 AM
LS忽略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和威尔玛伦所起的化学反应,以及进关键球的能力
明年是世界杯年,对于老将的追求而言是种变数,他到底还有多少追求,那比身体更能决定他世界杯后的表现,希望再接再厉
iceupzhang - 8/24/2009 9:10:00 AM
其实1年2年都行,1年状态应该能保持,第二年愿意打替补的话也不错。
关键是续约薪金会是多少,这恐怕是个问题。
boss一年一签也是想看老人状态出价。
zero - 8/24/2009 10:06:00 AM
要这状态续两年也无妨,问题,真要2俩年,让bergy,皮7他们情何以堪,从球迷心里就过不去吧
bcw - 8/24/2009 10:11:00 AM
规则就是用来改的 加拉破例之后,以后温格也不用固执的再拿一年一签说事. 支持两年
cloudlgr - 8/24/2009 10:14:00 AM
其实我现在就是最怕GALLAS伤..到时全采鸟后方怎么打英超/
unicorn - 8/24/2009 12:22:00 PM
人家最后一年合同了,这状态,要他的队多的是,你也好意思只给一年合同?当人家都是傻的,就你阿森纳会做生意。
宁愿加拉走,也不愿意再一次看到10号在阿森纳以那么窝囊的方式养老退役
LEONMOM - 8/24/2009 1:52:00 PM
先續約...下季就卖掉..
不續約.下季你自由了...
zck6550 - 8/24/2009 2:04:00 PM
顶ls的一些同志 完全支持加拉坚持2年 和抠死的俱乐部抗争到底 有了第一次以后才会有变革
derley - 8/24/2009 2:46:00 PM
1年。。
我是加拉我就不签
都什么年代了 30岁后竞技状态就下降? 况且是后卫?
加拉走了 继续买人折腾吧 玩个球
Noriping - 8/24/2009 3:23:00 PM
谁签谁傻逼
加拉履行完这最后一年合同,按照规定加拉从06年夏天一直到10年夏天,4年合约全部完成
若加拉自由转会,同时也应该给加拉100万到300万的忠诚费
bcw - 8/24/2009 3:36:00 PM
不知道俱乐部怎么想的 签两年损失很大吗 加拉又不是玻璃人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加拉两年内对我们还是很重要的 如果没有买一流中卫的话
george.arsenal - 8/24/2009 4:28:00 PM
俱乐部最让人不爽的就是老将一年一签政策
xlfour1 - 8/25/2009 12:37:00 AM
续约OK,先把10号空出来
bcw - 8/25/2009 12:43:00 AM
两年后 加拉退役 10号留给威尔谢尔
37°2 - 8/27/2009 10:53:00 PM
值得留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