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中后卫才是宋的最终归属
37°2 - 8/25/2009 2:27:00 AM
温格称赞宋在中场的精彩表现,并说:“我仍然觉得他最终将成为中后卫,而且他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中卫之一。但我们的阵容里有很好的中后卫,而且我们需要他在中场。” http://www.thefootballnetwork.net/main/s378/st148393.htm PS:这篇文章很长,里面的亮点我认为就是这段了,其他的就是说目前的433该怎么安排球员位置,这文章是说的枪迷视点
37°2 - 8/25/2009 2:31:00 AM
里面球迷的观点,关于迪亚比那段和我一样,就是温格心目中小法身边的那位最佳人选其实是迪亚比 因为温格不止一次说过,在吉尔伯托参加美洲杯的时候,本来是想让迪亚比成为小法身边的那个人,可惜因为受伤,成就了弗拉米尼 而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都离开的时候,依然想让迪亚比搭档小法,结果还是因为受伤,成全了德尼尔森 这个赛季终于好了,没在新赛季开始前受大伤,但温格又改踢433了:default10:
REDONI - 8/25/2009 2:40:00 AM
宋踢后卫那他的技术不就浪费了,难道将来要接过10号?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5/2009 2:50:00 AM
是不是有点浪费SONG潇洒的摆脱!!!!:default10:
Allen3 - 8/25/2009 3:04:00 AM
上赛季温格好像也说过同样的话
bcw - 8/25/2009 3:58:00 AM
印象中宋踢中卫转身比较慢.
就一剑 - 8/25/2009 7:45:00 AM
悲哀,干嘛不叫d2打后卫
LEONMOM - 8/25/2009 7:51:00 AM
宋不合適吧?
lanros - 8/25/2009 9:37:00 AM
温老头说的话,大家还是等等再评论:default9:
ˊ尕呆Ъ - 8/25/2009 10:01:00 AM
以迪亚比现在的踢球风格 适合和小法搭档?
小克 - 8/25/2009 10:0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5 3:58:00 发表 印象中宋踢中卫转身比较慢.
转身慢看碰见谁了,跟梅西搞肯定慢
鹿丸 - 8/25/2009 10:15:00 AM
宋打中卫也不错
cao262 - 8/25/2009 10:48:00 AM
进球危机还在继续 - 温格认为宋将会回归中后卫 阿森纳在过去的两场联赛中攻入10球,但他们的球迷并没有因此而愉悦。当曼联在两场比赛中仅收获一球的时候,我想他们的球迷一定想去自杀了。然而,对我们而言,问题是咱们的前锋没有进球。 考虑到在现在的阵型中只有一个前锋,期望这个人能打入大部分的进球真的是一件不太现实的事情。再加上沙皇被后撤移出边锋位置,进球对前锋而言就愈加困难了,但我们能确定最重要的是整个球队在进球。 我从来不认为我们的进攻球员踢得没有效率。杜杜轻盈的过人并助攻迪亚比,从而打开了进球的阀门。随之而来的是迪亚比在中锋位置上打入了一粒经典的温格派的进球。 范佩西承认在新位置上遇到了一点困难,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毫无疑问一切将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球迷的确很疯狂,甚至于有些面对着三场十二球,他们还不知足。记得那还是在不久之前,阿森纳球迷们还在抱怨,我们的中场不怎么进球,现在他们做到了,然而新的抱怨都接踵而来。 我不清楚是否阿森纳的这个赛季会打得轻松点,唯一的弊端是队伍的激情会难以保持。最近发生的就是,三比一的那场比赛。当球队以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取得二比零的领先后,他们失去了那份欲望,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失望的事情啊。当然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去鼓励并刺激对手。 打入四球让人感觉很去惬意,而被进球却令人懊恼,那让我们意识到,防线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不可否认,沐浴在北伦敦的阳光下的这个下午很美。然而,踏过如此之弱的对手,确实很难让人觉得振奋。 温格说宋 有球迷在赛后表示担忧,由于宋在这个赛季后面的比赛中将缺席较长一段时间,他们害怕中场的防线将彻底消失。 如果他们看过温格的专栏,一定会很欣慰。温格表扬了宋在中场的表现,并说,“我仍然觉得他将会是一个出色的中后卫,现在他已经能做得很好。但我们如今有稳定的中后卫组合,中场需要他。” 温格乐于开玩笑,他真的说过,宋是中场的月光,如果有机会他会去打中后卫?也许他说过 - 我试图去承认,宋会是一个好中卫。我的猜想是,温格仍然梦想着将迪亚比培养成下一个小法。在吉尔贝托走的那年,他就是这么想的。然而,迪亚比的伤病将机会让给了弗拉米尼。
bcw - 8/25/2009 12:0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25 10:03: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5 3:58:00 发表 印象中宋踢中卫转身比较慢.
转身慢看碰见谁了,跟梅西搞肯定慢
你说的没错. 不过我觉得还是腰更重要,boss还是专心把宇宙宋培养成顶级后腰吧.
george.arsenal - 8/25/2009 12:08:00 PM
迪亚比喜欢进攻,何必把他按回防守后腰
unicorn - 8/25/2009 12:33:00 PM
我觉得宋做中卫很好啊,至少FM里面,我用他做中卫,效果还行,比后腰好。
henry9097 - 8/25/2009 12:56:00 PM
看新闻
zllhenry - 8/25/2009 1:38:00 PM
中卫还是买人吧
kkdowning - 8/25/2009 3:11:00 PM
不置可否,因为我的确不知道
AsenalA - 8/25/2009 3:28:00 PM
:default5: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我觉得这样的安排说明我们的后防线很缺人,在整个欧洲现在中后卫的身价飙升, 温格想自己开发枪手,不求于他人。song的身体,意识可以很棒的胜任CB,但是现在他做的很棒,我 觉得他并肩和小法一起加上Diaby,这样的三人组很梦幻,很强大,Denison身体不如Diaby应该板凳。 (纯属个人意见)
不懂我的心 - 8/25/2009 3:57:00 PM
可别瞎改了,看看现在的埃布埃
37°2 - 8/25/2009 4:58:00 PM
埃布真可惜
bcw - 8/25/2009 6:00:00 PM
埃布这轮入选新浪最佳阵容了
绯花 - 8/25/2009 11:18:00 PM
强烈要求埃布打主力
sailor071414 - 8/25/2009 11:53:00 PM
待议。。。
天地一火枪 - 8/26/2009 12:01:00 AM
温格这话的意思是,中场另一个后腰的位置是迪亚比的,在迪亚比真正变态之后,宋将回归中卫。 在温格的心中,迪亚比才是那个后腰的王道人选。
37°2 - 8/29/2009 1:28:00 AM
最后的定位就是加拉离开以后,宋补上 迪亚比踢后腰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中后卫才是宋的最终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