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food - 8/25/2009 5:37:00 PM
不知道有没有命看到阿森纳建第三个球场呢···
bcw - 8/25/2009 5:51:00 PM
一定会的 我估计2086年 名字为"脑黄金体育馆"
jermaine - 8/25/2009 8:3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8-25 16:13:00 发表
买过来还要重建,还是新建一个合算??
毕竟是政府出的钱,所以8E也没什么的,如果是俱乐部,应该不用这么多... |
应该是买重建好的吧。。
温布利重建的时候,貌似出事了2次,而且延期太久。。所以造假急剧上升,本来预算好像和酋长差不多。
jermaine - 8/25/2009 8:3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5 17:51:00 发表
一定会的 我估计2086年 名字为"脑黄金体育馆" |
我估计是看不到了。。。
冠名权一卖就15年。。。好长的说
helenclieanch - 8/25/2009 8:47:00 PM
温布利好远。。连个球迷基础都没有。。
wang4wang - 8/25/2009 9:32:00 PM
只怕这辈子没机会去:default6:
绯花 - 8/25/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Dogfood 于 2009-8-25 17:37:00 发表
不知道有没有命看到阿森纳建第三个球场呢··· |
作为一个80后,我想要不是我活得特别长或者酋长因意外特别短命,那是肯定看不到第三个球场了
helenclieanch - 8/26/2009 2:05:00 AM
球场撑个100年应该没问题吧。。
飞毯 - 8/26/2009 10:25:00 AM
你们有没有《阿森纳:一个现代超级俱乐部的制造》的中文电子版?:default9:
37°2 - 8/29/2009 1:29:00 AM
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