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4-3-3让我更具攻击力
37°2 - 8/25/2009 5:19:00 PM
阿尔沙文表示,他十分欢迎温格在本赛季把阿森纳的阵式从4-4-2变成4-3-3。 由于阿德巴约的离队,而且温格没有引进多哥人的替身,本赛季,温格把枪手的阵式从4-4-2变成4-3-3,这一改变令阿森纳的攻击力大增,在头3场比赛,阿森纳一共打进12球,平均每场进4球,可谓效率惊人,而且在进球大增的同时,枪手的防线也没有出现太大漏洞,3场比赛阿森纳仅失2球。 阿尔沙文自从在今年年初转投阿森纳后一直保持出色的发挥,他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帮助枪手在本赛季赢得冠军。 阿尔沙文在接受《每日纪事报》的采访时说道:“在个人方面,阿森纳本赛季改变了阵式并且对我的位置作出了调动。在四人中场阵式中,我一般会踢左路,但现在我们采用三人中场阵式,这使得我可以成为更多参与进攻的球员。” “但如果有需要,我们总是能重新把阵式转换为旧阵式,因为我们有适应性很强的球员。取决于我们面对的情况,我们能移动到任何位置。如果我看到右路有突破的机会,那么我会去那边利用这个机会。”
bcw - 8/25/2009 5:59:00 PM
看来阿沙文情绪好些了 估计对曼联该发飙了
37°2 - 8/27/2009 11:01:00 PM
刚说完就进球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1:02:00 PM
对狗子也来个大4喜吧:default11:
轩逸 - 8/27/2009 11:06:00 PM
其实从文哥打欧洲杯我就觉得他很厉害 不过真没想到 教授真的愿意去买一个28岁的球员
Cosmic_Song - 8/27/2009 11:55:00 PM
前锋终于开始进球了……:oldem13:
xlfour1 - 8/28/2009 12:00:00 AM
阿沙对MU是时候做点事情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3:46:00 PM
沙皇的能力是不用质疑的
henryman - 8/28/2009 4:07:00 PM
沙皇是效率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很强、、
xiu_song - 8/28/2009 4:07:00 PM
就是不想防守
37°2 - 8/29/2009 1:36: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8-28 16:07:00 发表 就是不想防守
场上我怎么看他防守的时候铲球不断 你从哪里看出他不想防守
37°2 - 8/29/2009 2:55:00 AM
阿森纳新赛季踢433,但温格并不禁锢阿尔沙文的跑动,他与本特纳、爱德华多能随时交叉换位,这符合俄罗斯人踢球的个性:“我从不认为战术有多么重要,传球、跑动,射门,进球,本就是这么简单。”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4-3-3让我更具攻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