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5/2009 9:45:00 PM
美国著名信用咨询公司Equifax,发布了他们对上赛季20支英超球队的信用评估。结果走年轻化路线的阿森纳,以98分高居第一,切尔西仅以10分排在第12位。
Equifax的信用评分总分为100分,阿森纳几乎拿到满分。以这个夏天为例,图雷、阿德巴约总共为阿森纳换得4000万镑现金,而温格只花掉1000万签下维尔马伦,盈余3000万。与其他俱乐部相比,阿森纳的财务状况被认为是目前英超最好的。
Equifax表示:“阿森纳精明的财务决定,使他们无论在积分榜上,还是在球场下,都位居前列。谨慎的转会和球员购买,意味着阿森纳有优良的财务状况。阿森纳证明他们能长时期像今天这样,管理好他们的金钱。”
曼联仅差阿森纳5分,排在第2位。传言因为美国老板收购而负债累累的利物浦,虽然只得到26分排在第9位,但Equifax认为他们还没有到资不抵债的地步。
自18分的埃弗顿之后的11支球队,都被Equifax认为财务状况糟糕,存在资不抵债的危机。特别是切尔西,仅以10分排在第12位,财务状况被认为比斯托克城还要差。排名最后的朴次茅斯得到零分,这是因为Equifax没有他们详细的消费报表,因此被自动给予零分的评分和资不抵债的状况。
附Equifax对2008-09赛季英超20强评分:
1-阿森纳(98)、2-曼联(93)、3-西布罗姆维奇(71)、4-热刺(65)、5-布莱克本(43)、6-曼城(40)、7-桑德兰(37)、8-西汉姆(37)、9-利物浦(26)、10-埃弗顿(18)、11-斯托克城(17)、12-切尔西(10)、13-米德尔斯堡(7)、14-纽卡斯尔(5)、15-博尔顿(5)、16-阿斯顿维拉(2)、17-维甘(2)、18-富勒姆(2)、19-胡尔城(1)、20-朴茨茅斯(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5/2009 9:47:00 PM
沙发。。。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5/2009 9:47:00 PM
该死的利物浦!!!!!!
yytlove - 8/25/2009 10:03:00 PM
lz为何如此激动的骂利物浦
tomcat - 8/25/2009 10:24:00 PM
热刺也不低啊
hardnainai - 8/25/2009 10:46:00 PM
感觉像 幼儿园老师说某某某是我们班最听话的孩子
不觉得这个第一有什么利好
zck6550 - 8/25/2009 10:55:00 PM
其实我觉得挺讽刺的
信用公司信用公司。。。只有没钱的主才会需要信用这玩意。。。像曼城,酋长们说把老子排第六!?你给负-100分都没事,老子都是现金!石油!信用就是个浮云!!!
不懂我的心 - 8/25/2009 11:00:00 PM
还有0分的:default8:
BergkampLau - 8/25/2009 11:02:00 PM
:default1: 曼联居然排第2!
绯花 - 8/25/2009 11:11:00 PM
信温格,得高分
二十三号枪 - 8/25/2009 11:11:00 PM
看看就好
sbinken - 8/25/2009 11:44:00 PM
终于有个得冠军了,当作安慰也好,今年已是一冠了
tomleong577200 - 8/26/2009 12:15:00 AM
第二個了~~~
還有酋長杯~~
jermaine - 8/26/2009 12:33:00 AM
毫无意义的东西······································
helenclieanch - 8/26/2009 2:03:00 AM
不知道信用评级到底多少。。
tomcat - 8/26/2009 2:33:00 AM
信用高有屁用啊 又不会降利息的
roger663 - 8/26/2009 8:37:00 AM
有毛用,虚头的东西没有现金来得实在,现在是现金为王的年代
Arsally - 8/26/2009 8:52:00 AM
我觉得挺好:oldem8:
george.arsenal - 8/26/2009 8:59:00 AM
安慰性的东西,聊胜于无
kkdowning - 8/26/2009 9:42:00 AM
这么说就是信誉很强咯
totxxx - 8/26/2009 9:45:00 AM
没吊用的...
杜加里 - 8/26/2009 10:21:00 AM
朴茨茅斯过去两年赚了好多钱啊
圣之子 - 8/26/2009 10:50:00 AM
海鲜有资产危机?
MU卖个C罗就发财了~
咱这个第一也是靠卖人赚来的吖。。。
bcw - 8/26/2009 12:51:00 PM
98分 想起小学考试了 很久没有拿过这么高分了
LEONMOM - 8/26/2009 5:07:00 PM
信用好的人...都是沒生意的人
MissHighbury - 8/26/2009 6:23:00 PM
董事会一心都扑在还贷款上了,信用能不高嘛。。。:default23:
Reyes09 - 8/26/2009 10:47:00 PM
还是ACN坛子上的人通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