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六年
zergling - 8/27/2009 6:18:00 PM
真的六年了,03年那场比赛记忆犹新,那场比赛之后第二天9月21日(周日)还要去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考高级口译的笔试。一切历历在目,就像昨天。 愿我厂周末一击而中,杀狗成功,告诉全世界,我们行!!!
eddielu - 8/27/2009 6:48:00 PM
Let's rock and roll!
Arsally - 8/27/2009 8:40:00 PM
高级口译,,膜拜一下~~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六年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