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六年
zergling - 8/27/2009 6:18:00 PM
真的六年了,03年那场比赛记忆犹新,那场比赛之后第二天9月21日(周日)还要去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考高级口译的笔试。一切历历在目,就像昨天。 愿我厂周末一击而中,杀狗成功,告诉全世界,我们行!!!
eddielu - 8/27/2009 6:48:00 PM
Let's rock and roll!
Arsally - 8/27/2009 8:40:00 PM
高级口译,,膜拜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