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8/26/2009 5:15:00 AM
stussy574 - 8/26/2009 5:25:00 AM
一切在30号会有答案.....等着看吧~~:default11:
REDONI - 8/26/2009 5:46:00 AM
温翁:明天上二队拿凯尔特祭旗先: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8/26/2009 7:03:00 AM
lz,你这样玩煽情不带的
LEONMOM - 8/26/2009 7:56:00 AM
今天的比賽比星期六的重要..雖然已經2:0.
但今天拒絕失手...
skr0828 - 8/26/2009 8:35:00 AM
看着那批队员就他妈销魂。很有气势
Arsally - 8/26/2009 8:35:00 AM
感动。。。。。。:oldem12: :oldem12:
george.arsenal - 8/26/2009 8:36:00 AM
加油,一步一个脚印
Henry3246 - 8/26/2009 8:54:00 AM
颜强:“12年前,曼联的7号走了,阿森纳双冠王;6年前,曼联又一个7号走了,阿森纳49场不败;今年,曼联的7号又走了……”
:oldem4:
arscraft - 8/26/2009 10:12:00 AM
内维尔姐妹 。。。。嘿嘿 想念 6:1日了弟弟 哥哥吓得不上了
MU我们来了
tomleong577200 - 8/26/2009 10:59:00 AM
掐住曼狗的咽喉,告诉全世界,我们行 !!!!!:default29: :default25: :default43: :default42: :default55:
king3920 - 8/26/2009 11:07:00 AM
顶楼主,掐住曼联的喉咙,告诉全世界,我们行
钟爱枪手 - 8/26/2009 11:18:00 AM
血洗老特拉福德!!!
tomleong577200 - 8/26/2009 11:33:00 AM
以曼(黑)狗的鮮血,
淨化老特拉福德球場~~~
xiu_song - 8/26/2009 11:33:00 AM
奈伊组特
tomleong577200 - 8/26/2009 11:34:00 AM
把這個萬惡之地,
化成我們的淨土!
無敵槍手 - 8/26/2009 12:20:00 PM
看着图片确实让人兴奋,来吧,狠狠地复仇!!
MissHighbury - 8/26/2009 12:31:00 PM
当年的第十二人现在当裁判长了,不知道这场会派个什么货色下来。
Bergkamp - 8/26/2009 12:34:00 PM
老b蛮煽情的么,顶下,话说那支阿森纳永远是最华丽的,没有之一
最后那张图有意思,cole和Lauren很有默契,一个抱一个掐
bcw - 8/26/2009 12:37:00 PM
和曼联众多恩怨中这场比赛也许是脑海中印象最深的一幕.
arsenalfans - 8/26/2009 1:19:00 PM
时间过得真快啊
shuilingma - 8/26/2009 1:26:00 PM
阿森纳不是不行
是人太少
每个赛季开始时都憧憬一番
打到圣诞节就得倒下一半
到时再听听温格的牢骚
拿下第四名
又一个赛季
oyeah
lanros - 8/26/2009 1:37:00 PM
经济上讲下场比赛重要性远远高于下下场比赛
但是在我们心中
下下场比赛取胜的意义要远远的大于下场比赛
不拒绝煽情:default2:
绯花 - 8/26/2009 1:58:00 PM
看得真他娘的热血沸腾
V4的眼神、基翁的咆哮
hardnainai - 8/26/2009 2:07:00 PM
来凑个热闹: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bcw - 8/26/2009 2:40:00 PM
不知道如果周末起冲突 谁会镇场 个人觉得会是范范
LEONMOM - 8/26/2009 5:10:00 PM
掐住曼狗的咽喉,告诉全世界,我们行 !!!!!
sailor071414 - 8/26/2009 5:29:00 PM
30号。。。我要回学校。。。:default40:
鹿丸 - 8/26/2009 9:08:00 PM
范尼被围攻
kkdowning - 8/27/2009 3:49:00 PM
劳伦很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