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的中后场万金油-埃布
4ever_gunners - 8/27/2009 5:24:00 AM
这个曾经被换上又被换下的球员 这个曾经被主场球迷嘘的球员 这个曾经因为肮脏的球风而让我们气愤的球员 今年夏天,看来是不会走了 一看到埃布的转会传闻,我非常的担心。他在阿森纳从来都不是一个最受欢迎的角色,若要离开,他完全有理由。我本人对于他,也可以说是又爱又恨。我爱他的敬业:来了那么多年后从来没有闹过加薪或者吵着要转会;我爱他的爱心:他靠着自己那份在豪门俱乐部中算是微薄的收入,养活着自己一家人。我爱他的实力:曾经的右路加林查,在05欧冠淘汰赛阶段横空出世,帮助阿森纳打入了决赛。但是,我恨他。我恨他为什么在0-3落后曼联的时候要来那么一脚,被红牌罚下。我恨他在身背黄牌的时候需要勾摩德利奇那么一脚,在球队如此困难的时候,竟然那么不冷静,当时我气的差点砸了电脑。我恨他每次在前场带球后最后一脚传球总是要偏那么几厘米。。。 但是,自从上个赛季被主场球迷嘘下场后,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埃布。他把自己的肮脏转化成了侵略性,他把球迷对他的质疑转化成了斗志,自从那次后,我们看到的埃布,右后卫,左后卫,右前卫,后腰,甚至今天,变成了一个影子前锋。我想大部分球迷都不需要我关于他的重要性去多做解释。他对于现在这支阿森纳如此宝贵,并非因为他能在某个位置大放异彩踢上一个赛季,而是因为,他是我们的中后场万金油。 他能成为萨尼亚的轮换,而右后卫是我们唯一一个主力和替补实力相差不大的位置,很欣慰教授上场联赛非常果断的让埃布出任了轮换右后卫。我记得上上赛季,萨尼亚是硬硬撑到了对切尔西的联赛,然后就彻底崩盘了。我相信今年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 他也能在关键比赛克里希受伤的时候,给温格多一个左后卫的选择。吉布斯固然天赋异禀,但是毕竟年轻,不善与打恶战。而埃布的经验和实力,以及他那种与生俱来的血性,必定将会比吉布斯更适合打其他强队。 他能胜任4-4-2里面的右边前卫,教授说过,埃布出现在右前卫,是给整个中场带来一种平衡,这句话看似很深奥,但我记得上赛季在对曼联的比赛后有球迷说过“其实这场比赛应该埃布首发,他能更好的抑制埃弗拉,也有足够的硬度来打曼联,更重要的是,他能给中前场带来平衡”,现在想想,还是很有道理的。沃尔科特的横冲直闯,其实有时候还不如埃布的万夫莫当。当然,我还是觉得沃尔科特在4-4-2的体系中更适合首发,只不过我觉得埃布在某些场次可以成为沃尔科特的合理顶替人选。 他能出任4-3-3里面的补丁型后腰。只要态度认真,埃布的1v1防守能力自然不用说,而他的存在也能给中后场带来硬度。他也有过人的速度和惊人的耐力,符合后腰的特质。4-4-2当中埃布显然不适合后腰。因为他没有天然后腰的预判和位置感,也没有稳定的对于球的调度能力。但如果出任4-3-3里面的后腰,埃布能成为一堵隐形的墙,靠着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缠、抢、围,给对方造成骚扰。进攻当中,埃布最大的特点是制造犯规/前场任意球的能,埃布在中前场中路的突破时常能造成对手犯规。当然,说了这么多,我对他的定位一直是万金油,也就是说,德尼尔森、纳斯里、罗西基也许比他更能胜任4-3-3里的腰。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在今年4线征战的漫长旅途中,埃布必定将是一枚重要棋子,他也会是阿森纳未来的一笔宝贵的财富。今年我们所有球员似乎都有了开窍,就像某位朋友说的,从优秀升级到优异,是瞬间的事。我很欣慰,埃布能够留在球队,也很欣慰阿森纳能够打出了如何梦幻般的开局。今年,我们的套路和人员配备不再单一,不再那么容易预料,我们的阵型和打法也是更加多变。我很期待枪手们能在本赛季给我们带来惊喜

Keep the faith

4ever_gunners - 8/27/2009 5:30:00 AM
补充一点,明年1月埃布将要离队参加非洲杯,的确有些遗憾。希望他不要像两个赛季前的图雷,一回来状态就一落千丈
G.Clichy - 8/27/2009 5:31:00 AM
Emmanuel EBOUE   DRL/MR/DMC/FC 这样的球员1000万想带走?决不答应
亨利小子 - 8/27/2009 5:51:00 AM
也打过左前卫的…… 除了门将和中卫所有的位置都打过了
stussy574 - 8/27/2009 6:41:00 AM
今天E27又为我们展现了他新的一面~~:default7: 赞啊~~~也不知道温格怎么想的~~可惜~
george.arsenal - 8/27/2009 8:28:00 AM
爱不爱是个好球员,尤其在右后卫这个位置,是世界级的
LEONMOM - 8/27/2009 8:33:00 AM
看來今季的阿仙奴的攻擊層面很廣闊... 大本也進步了不少..從現在看..教授会買人的机会不大了.. 從現在看來..中卫是唯一單薄的環節
Arsally - 8/27/2009 8:57:00 AM
很高兴教授留下了他,继续加油! keep the faith!
ˊ尕呆Ъ - 8/27/2009 9:45:00 AM
前段时间他是承受着多大的心理压力啊? 真的佩服,他能走过来!
大好头颅 - 8/27/2009 9:47:00 AM
埃密内牛满面的路过。。
AsenalA - 8/27/2009 10:08:00 AM
:green12: 今天的E的表现把我震了啊~~表现很精彩 不过就整场比赛而言,少了范佩西 法布中前场有点组织的欠点火候 不过总的而言还是很不错的啊 爱德华多的逼真一摔 摔掉了凯尔特人 的希望 在酋长 枪手是用老大 既来之则灭之 !!
denniscui - 8/27/2009 10:28:00 AM
Keep the faith
tomleong577200 - 8/27/2009 10:49:00 AM
Keep the faith!!!!!
無敵槍手 - 8/27/2009 12:05:00 PM
昨晚的比赛,除了两个中卫一概的出彩表现,就数老好人的表现最为抢眼了,加油啊,保持这种状态,教授会乐意给你加薪留队的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2:12:00 PM
幸好没走
旋涡 - 8/27/2009 12:14:00 PM
打了欧冠 更加不会走了
鹿丸 - 8/27/2009 2:39:00 PM
埃布埃是很有价值的
jermaine - 8/27/2009 3:42:00 PM
说实话,我反正是从没恨过他。。 虽然有时候无脑表现。。 昨天对他的使用太神了。
bcw - 8/27/2009 5:34:00 PM
看着他现在的表现 我只能说 希望他保持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27/2009 7:45:00 PM
今年打得好... 然后不肯续约... 最后弗拉米尼时间再次重现...
BigClown - 8/27/2009 8:41:00 PM
原帖由 我是枪手的队医 于 2009-8-27 19:45:00 发表 今年打得好... 然后不肯续约... 最后弗拉米尼时间再次重现...
埃布埃是个好孩子,不会这样做的,毕竟他还是希望留在阿森纳的!:default7:
光脚小丫 - 8/27/2009 9:30:00 PM
还有ML、AMR、AML
boss - 8/27/2009 10:00:00 PM
恭喜埃布埃得到昨晚ccav的专家的盛赞:default12:
Cosmic_Song - 8/27/2009 10:44:00 PM
这个……埃布貌似从对打皇马那一场就非常优秀,只不过以前右前卫实在不是他喜欢的位置
henry9097 - 8/27/2009 10:47:00 PM
从来都是个好球员
arsenalfans - 8/27/2009 11:03:00 PM
往年几个被球迷嘘的都在今年站起来了,加拉、埃布埃,不错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1:05:00 PM
抓紧续约吧
tomcat - 8/27/2009 11:35:00 PM
的确有进步了 不过倒地时候的表情也太夸张了:default10:  这个得改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的中后场万金油-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