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8/27/2009 8:40:00 PM
这~~~~~~~这~~~~~这~~~~~~什么消息啊这~~~~~~~~`
Arsally - 8/27/2009 8:51:00 PM
NO!!!!!!!!!!!!!!!!!!!!!!!!!!!!!!!!!!!!!
summue - 8/27/2009 9:19:00 PM
:default8:
劳尔去巴萨吧
光脚小丫 - 8/27/2009 9:40:00 PM
球员与球员、与教练、甚至于球队之间都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只不过是在代表自己球队的时候站在了应有的立场而已。
所以范尼如果真的来了,我不会去想他以前在曼狗时如何如何的
pires84917 - 8/28/2009 12:09:00 AM
买他还不如买亨利,起码不用特别担心健康问题
zck6550 - 8/28/2009 1:30:00 AM
不可能
虽然你是个灰常灰常牛逼的中锋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36:00 AM
好雷人啊。。
xlfour1 - 8/28/2009 1:52:00 AM
搞笑:oldem4:
anderson - 8/28/2009 2:47: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8-27 13:03:00 发表
[img]http://image2.sina.com....... |
当年这组老照片,太JB经典,充满了无限的怀念。: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8/28/2009 8:29:00 AM
去米兰会你的新范尼去吧
天人五衰 - 8/28/2009 9:50:00 AM
这个可以有
cloudlgr - 8/28/2009 11:08:00 AM
不用看什么..看一个提供2年合同就知道是假新闻..地球人都知道ARSENAL是怎么对老将的。..而且还是如此高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