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求购范尼?
Noriping - 8/27/2009 12:14:00 PM
好! 周三的《马卡报》报道,阿森纳正在求购皇马的荷兰前锋范尼,“梵高”可能成为下一个离开伯纳乌的荷兰人。温格对范尼十分感兴趣,已经与范尼的经纪人以及皇马俱乐部进行了接触。    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能引进一位有保障的前锋,因为在阿德巴约离开后,法国教练认为自己的球队在这一块存在欠缺。范尼的能力不用质疑,温格也对他在曼联效力期间的出色表现印象深刻,据悉,温格已经向俱乐部最高层请示,希望能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来一个最后的行动,签下在多个联赛都拿过最佳射手的范尼。    事实上,阿森纳与范尼的经纪人林塞早就有所接触,而且获得了有关范尼的个人想法以及他目前处境的第一手资料,温格已经得知,范尼对自己在皇马的前景也没有太大信心,因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在太多,在中锋的位置上,本泽马看来将抢占主力位置。另外,范尼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到期了,下赛季,他只有踢足35场比赛,合同才会延长一年,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踢足35场相当困难,这样看来,范尼的合同实际上就等于只有一年了,而阿森纳方面愿意给他提供两年的合同。 ————————————————————————————————————————— 驴脸要是能来,我举双手,加上双脚,再加上中腿,我五肢全部举起强烈赞成!!!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george.arsenal - 8/27/2009 12:17:00 PM
我靠,想干嘛?成为曼联球员养老院?
大好头颅 - 8/27/2009 12:36:00 PM
这个战术上确实有那么点意思。。。 但转会风格上太出人意料了,而且是两年合同。。
sword - 8/27/2009 12:37:00 PM
额,他能早来几年么,昂利加范尼是我YY中的最强锋线。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12:38:00 PM
这个太雷人了
二十三号枪 - 8/27/2009 12:47:00 PM
看看
sailor071414 - 8/27/2009 1:00:00 PM
球迷的感情上恐怕过不去啊。。。:default6:
sailor071414 - 8/27/2009 1:03:00 PM
boss - 8/27/2009 1:26:00 PM
者消息相当雷:default20:
zllhenry - 8/27/2009 1:30:00 PM
免费来踢替补都不要
tomleong577200 - 8/27/2009 1:37:00 PM
成功的話將是驚世轉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37:00 PM
不是一般的雷呀
Henry3246 - 8/27/2009 2:25:00 PM
范尼是个好前锋
AshleyCole - 8/27/2009 2:37:00 PM
这新闻假的一塌糊涂
unicorn - 8/27/2009 2:48:00 PM
技术上阿森纳需要老将来提携下小将 但是他敢来么?
ArsenalDreaming - 8/27/2009 3:19:00 PM
:default2: :default2: 来吧。当年打架的都走光了
鹿丸 - 8/27/2009 3:30:00 PM
真这样的,买亨特好过
kkdowning - 8/27/2009 3:30:00 PM
32还是33了?
MissHighbury - 8/27/2009 3:39:00 PM
来呀,来就打残了让在板凳上让你烂掉!:default2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7/2009 3:55:00 PM
这家伙rp比较烂的说、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3:58:00 PM
都33了~~
阿仙奴拥趸 - 8/27/2009 4:17:00 PM
一点可能都没有,太雷了吧。
LEONMOM - 8/27/2009 4:51:00 PM
no....千萬不要
blue - 8/27/2009 5:23:00 PM
论长相、论年龄、论RP,马脸哪点可在我厂立足?!!!(虽然我厂也有几个长相过不去的:default8: )媒体超级脑残!!!
bcw - 8/27/2009 5:28: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8-27 13:30:00 发表 免费来踢替补都不要
没错,被我们群殴过的骗子  不要
bcw - 8/27/2009 5:29:00 PM
范尼的确是个好前锋 但是他曾是我们阿森纳的敌人 死敌 所以坚决不要
henry9097 - 8/27/2009 5:34:00 PM
消息有点雷人。
上善若水 - 8/27/2009 6:03:00 PM
刚进来以为进了米兰论坛呢。 这个黄麻的御用记者,水平高啊,和中国足球一样的高
ed1s0n - 8/27/2009 6:13:00 PM
好懷念當時群P驢臉的相片喔~~ 不要他來~~看到就想抽他~
lanros - 8/27/2009 7:57:00 PM
基本假新闻!: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求购范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