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ano - 8/27/2009 1:40: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温格认为,上赛季闯入欧冠半决赛的阿森纳,并没有获得与之地位相符的认可和赞扬。
枪手接连淘汰了罗马和比利亚雷亚尔,不过在半决赛里却不敌曼联,最终与决赛失之交臂。不过温格却说,近些年来英国俱乐部在欧洲的成功让阿森纳所取得的成就被忽视了。
“上赛季打入了四强,我们却没有听到任何赞扬。”温格说,“其中有两个原因。第一,人们大概觉得有一或两支英国俱乐部闯进四强是稀疏平常的事,所以这也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成绩了。”
“第二,我们完败于曼联,这让他们夺取了我们的荣誉。对我而言,我们创造出了一个不错的(上)赛季。但人们的评价是另一回事,你只能选择接受。”
boss - 8/27/2009 2:28:00 PM
同样是半决赛对比一下切尔西的出局方式和我们的出局方式就知道 为什么我们没有被认可了:default10:
guestA - 8/27/2009 2:43:00 PM
他可能人老了,嘴比较碎
最近一直絮絮叨叨的
unicorn - 8/27/2009 2:47:00 PM
这个开局可能让温格有点喜出望外了
淡定,淡定
cloudlgr - 8/27/2009 3:00:00 PM
盖儿特人不是提前就夺冠..但在这样的前提下输给了流浪者教练也被抄吗。...你输给谁也TM别输给MU狗啊。..还输得这么难看...而且简直是窝囊...当时0304这么好的状态输给CHE没有人觉得是灾难..只是觉得很不走运..上塞季输给LIVERPOOL没有人觉得是灾难。.那是因为黑哨..上塞季呢。.就象AC输给我们那一年,,对于他们来说也是灾难一样..惨的不是输..惨的是完败..输的没有脾气...挨就要认..打就企定..何必意淫...
GiGi@Leung - 8/27/2009 3:30:00 PM
温格最近老是喜欢拿以前的成绩来提.
但是他应该明白,就算人们从内心深处知道自己对阿森纳苛刻,
但是阿森纳一日不拿出让人真正信服的成绩,人们也是不会真正承认的.
鹿丸 - 8/27/2009 3:39:00 PM
其他三强在欧战的表现太抢眼
bcw - 8/27/2009 5:36:00 PM
温格也是用这个鼓舞和激励年轻的球队 去年还没跃进 都半决赛了 今年总不能比去年差吧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5:56:00 PM
这赛季拿个奖杯肯定会被认可滴
Arsally - 8/27/2009 9:19:00 PM
我觉得在这个时间点上,记者问了这方面的问题,教授就回答了,顺便激励一下儿球队哈~: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9:20:00 PM
阿森纳,加油!
大好头颅 - 8/27/2009 10:09:00 PM
将前四作为标杆本身就是错误。。。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41:00 AM
无论如何,好好踢每一场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