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听张路解说阿森纳比赛的感受
股谋子 - 8/28/2009 9:15:00 AM
昨晚头一次听张路解说阿森纳的球,虽然是精华片段。 张路评球在十几年前的意甲听了很多,觉得很专业,也很中立。多年来就想听听对阿森纳的现场评述。 很多配合一般的球队张路都能挑出优点,看看怎么说配合上让人叹为观止的阿森纳呢? 能体会到张路对阿森纳是欣赏的。张路的声音挺激动的,有点像现场解说大型比赛了。真正懂球的,真正喜欢足球的人,看到对这种配合的球队,哪会逃脱呢?都会立马成为他的球迷。至今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不喜欢阿森纳。 觉得张路看阿森纳的感觉同我们雷同,都很激动,因为配合的思维已经超过了我们想象,玩实况我玩不出阿森纳的配合,太有想象了。 接下来,就听生气了。本来张路和我还在回味阿森纳的配合呢。旁边的段暄放炮了,揪住爱德华多不放,瞪着牛眼叫嚣,好像他是天下唯一正义的化身。 说什么因为这一球导致凯尔特直接崩盘,好像没有这一球就百分之百逆转一样。一脸的遗憾啊。 把注意力都放在这上的,都是小人之心。跟政客有点像,虽然他还不配。看球就看球嘛,鸡蛋里挑骨头。 这小子怎么也么讨厌,他是什么对的球迷,有朋友知道吗? 当年看他采访亨利就很气,老是轻慢的语气,一脸的嬉皮笑脸,真是受不了。 张路听后,又出现了老油条的举动,敷衍了事,倒是挺搞笑的。
大好头颅 - 8/28/2009 9:20:00 AM
转播么,都希望比赛精彩点,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当然无趣。。。 可以理解
lma - 8/28/2009 9:21:00 AM
假摔在前,把柄已经被人抓住了,在事实面前楼主有点狡辩了。
股谋子 - 8/28/2009 9:33:00 AM
爱德华多如果被判罚黄牌,会有这么多质疑吗? 有的事情可以一带而过,有的事情可以添油加醋,这就是态度的问题。
bcw - 8/28/2009 9:35:00 AM
无所谓
henry8520 - 8/28/2009 9:35:00 AM
我觉得现在的国外媒体过火了,其他球队假摔就没事,我厂来一次假摔,铺天盖地的批评声,国内媒体都是跟着国外跑的
Arsally - 8/28/2009 9:44:00 AM
假摔终究是不对的,确实这回媒体比以往反应强烈,反应强烈不是错,但请以后坚持下去,对谁都这样就OK 另外,张路人不错~~~
kkdowning - 8/28/2009 10:26:00 AM
央视直播的时候是段暄和陶伟 段暄说了半天假摔之后,也意识到自己把这个问题扩大化了,随后自己打圆场说也许爱德华多是因为下意识的一跳而摔倒的,不是故意的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0:46:00 AM
都针对我们
arsenalfans - 8/28/2009 10:53:00 AM
这就是足球,世上没有绝对公平的事
鹿丸 - 8/28/2009 11:32:00 AM
我只知道直播那天,段暄和陶伟两人是这么说的 1、埃布埃一直是打右后卫的,想不到中前场也是万金油(埃布埃前两个赛季算白踢了) 2、埃布埃顶在前头,你看多有大将风度,过去人们认为埃布埃是一个将才,其实他是一个帅才(直接变进攻核心了) 换人吧
roger663 - 8/28/2009 12:03:00 PM
陶伟是个傻B,段暄是个2B,CCAV是个垃圾
神龟巨人 - 8/28/2009 12:12:00 PM
我也看央视了,有一个镜头是球迷在看台上写了“我们相信阿塞纳”,结果被段暄说“我们相信阿森纳”然后他就阿森纳怎么怎么样说了一大堆...太糟糕了:default8:
修正弹道 - 8/28/2009 12:14:00 PM
哈哈,楼主竟然和我想法一致!!尤其是对于以前采访亨利的节目,我也很不爽段暄。 大家可以看看我几年前写的日记: 做人不要太cctv——观亨利访问有感
ArsenalTiti - 8/28/2009 12:43:00 PM
CCTV离开英超太久了~~根本就不懂英超 注意是不懂英超 上海体育的解说 懂英超 但是都不懂阿森纳 所以静音吧~~~
股谋子 - 8/28/2009 1:03:00 PM
说的是 赛事精华,昨天晚上演的,不是直播。
Arsally - 8/28/2009 1:11:00 PM
原帖由 神龟巨人 于 2009-8-28 12:12:00 发表 我也看央视了,有一个镜头是球迷在看台上写了“我们相信阿塞纳”,结果被段暄说“我们相信阿森纳”然后他就阿森纳怎么怎么样说了一大堆...太糟糕了:default8:  
哈哈,我也听见了~~:oldem1: 顿时三条竖线|||
daniellestat - 8/28/2009 3:07:00 PM
上海体育唐胖子是粉我厂的,摇头娄粉曼联,刘越基本中立,评论也比较到位,这几个还算懂英超的。 说实话我不觉得上海体育这三个人比广东的差
daniellestat - 8/28/2009 3:09:00 PM
另外就事论事我觉得段暄公平起见也没说错,如果不是1:0进入阿森纳反击路径,确实不那么好说,所以这个假摔从道义上还是应该谴责的
加非猫 - 8/28/2009 3:53:00 PM
以前央视只有不发疯的黄健翔比较不错,剩下的都是傻x:default1:
henryman - 8/28/2009 3:55:00 PM
那C罗就早该禁赛了撒、
兵工厂小兵 - 8/28/2009 4:54:00 PM
假摔是不对的。这个不用说,我也支持重罚假摔。但楼上说的话,要罚,可以,请一视同仁。
Pineapple - 8/28/2009 7:16:00 PM
国语解说就看詹俊和黄健翔,只是后者现在变sb了... ps,陈熙荣和李元奎作为解说顾问也是最好的...
lanros - 8/28/2009 7:33:00 PM
CCTV自从黄走了后,也没什么意思了,评论基本忽略! :default6:
Liquid000 - 8/28/2009 7:56:00 PM
段暄的解说和采访水平确实差,看了他今年对温格的采访觉得他是在丢国人的脸。
第一只中国枪手 - 8/28/2009 9:34:00 PM
现在满世界都是宝逗我们假摔 靠,以前别的队跳水都没怎么报道 这几天新闻全部是枪手靠假摔获胜,黑 太黑了
纳斯里 - 8/28/2009 10:03:00 PM
感觉CCTV没一个懂球的 我虽然没看过那段他解说的视频   但之前看过很多张路的blog和文章  对阿森纳更多的是贬低和无视 段暄更不用说了~
xiu_song - 8/28/2009 10:06:00 PM
静音
garnett1988 - 8/29/2009 12:43:00 AM
别说段暄了。。前几年亨利还在的时候,我们拿了个第四。。段暄在自己的博客上。有写一文章赞赏阿森纳的足球的。。楼主自己过激了。。亨利来天下足球的时候。跟段暄聊起来。我听着挺舒服。。
Reyes09 - 8/29/2009 1:16:00 AM
大家都尽情骂段暄吧,骂完了想想刘贱红,然后可能会好受点儿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听张路解说阿森纳比赛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