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森纳队长....
bcw - 8/28/2009 10:43:00 AM
大家都知道温格喜欢"随意"任命队长. 目前我们正队长当然是"法队",法队不在的时候范范,阿穆,花朵,阿沙文,罗西基都戴过队长袖标.可能还有其它人,我暂时想不起来了. 请问范范和阿穆都在场的时候,谁先戴队长袖标? 有谁能列个优先级排序吗?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0:47:00 AM
应该是范范在前吧,对茅斯那场法队下了之后是范范戴的
arsenalfans - 8/28/2009 10:56:00 AM
小法不在,还真觉得没人适合带队标,范范不像
bcw - 8/28/2009 11:07:00 AM
我觉得威尔马伦有潜力,不过现在加拉在,威尔马伦如果戴可能会让加拉伤心,但是中前场真的没有一个适合当队长的. 如果小法不在,还是让阿穆当好一些,稍微有点队长气质.范范差一些.
鹿丸 - 8/28/2009 11:34:00 AM
给谁都别再给加拉了,无事一身轻,现在状态好到不行
george.arsenal - 8/28/2009 11:39:00 AM
给威尔希尔,我们也来个史上最年轻队长
圣之子 - 8/28/2009 11:43:00 AM
小法不在就是范范了,但是范范不在是给谁呢~ 对埃弗顿的时候范范下场后队长袖标给替补上场的花朵了~但是昨天对凯尔特人的时候,花朵首发,队长却是穆穆~~ 囧,这还真是乱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11:48:00 AM
阿木也经常戴了
alex_gunner - 8/28/2009 11:53:00 AM
如果小法两年后出走同时V5还在且发挥稳定的话  比较看好这娃上位
卷田操 - 8/28/2009 12:02:00 PM
阿穆呀 他最老了
bcw - 8/28/2009 12:47:00 PM
看来目前的情况是 小法-->范范-->阿穆-->花朵 如果罗西基回来的话应该排在阿穆前面 范范之后
bcw - 8/28/2009 12:48:00 PM
如果没有给加拉2年合同 加拉走人 那么估计威尔马伦会排在阿穆之后了
hardnainai - 8/28/2009 12:52:00 PM
克里希也戴过袖标
bcw - 8/28/2009 1:34:00 PM
天啊 教授太厉害了 不愧为老板 笼络人心的技术一流 只要戴过袖标的都貌似很忠心
bcw - 8/28/2009 1:35:00 PM
已经走的图雷除外.因为他算是真正任命的副队长. 一看无法上位,选择离去. 对其它球员来说,也许戴一次袖标意味着boss很看重.
henry9097 - 8/28/2009 1:41:00 PM
阿穆
kkdowning - 8/28/2009 1:46:00 PM
不要队长行不,把队长袖标扔场外边去,谁也不当队长 这只是个大胆的构思
bcw - 8/28/2009 2:18:00 PM
你这个构思很好 英超里我们是实践这个想法不二的球队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森纳队长....